朋友間有什麼樣的事情讓你覺得難以繼續做朋友?

2023-05-31 10:25:04 字數 5340 閱讀 9342

1樓:名

比如突然發現了自己原來在他的心目中不是那麼的好,我就覺得兩個人沒必要再做朋友,自己深有感觸的,大學的時候自認為我交了乙個特別好的朋友,結果大學畢業,就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了他對自己其實不是很滿意,甚至也不想再聯絡了,但是只是不想傷害自己,所以沒有很明顯的表示出來,我一聽到這些話,我把最近他的日常行為結合自己重新思考了一番,發現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我毫不猶豫的就把他刪了,斷了所有的聯絡。?

2樓:壤駟訪露

友誼是非常重要的一種東西。但有時候朋友間的事情會讓你覺得非常難繼續做朋友。就像是有時候可能會感覺非常的令人痛苦。

就好比當你有時候有事情不順心的時候,但是朋友沒有安慰你,反而是諷刺挖苦,這樣你感到非常的痛苦。?

3樓:徐若露

鬧掰了呀,然後兩個人都說了絕交啊!那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做朋友了,都已經鬧成這樣子了,就算重新再來過一遍,兩個人之間都有隔閡,所以就沒必要再繼續了,各自重新找個新的朋友吧!只有這樣子才會過的開心一點,並且幸福。

4樓:程巧綠

朋友之間讓我覺得難以繼續做朋友的事情就是背叛吧,因為我覺得如果我的朋友背叛了我之後,那麼我可能就再也不會相信他們,我覺得信任對我來講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真的出現了信任危機,那麼將是乙個比較恐怖的事情。

5樓:懷花找檬木

朋友之間,我覺得如果爭吵了的話,並且他不像你道歉,是讓我覺得難以繼續下去,做朋友的。因為我覺得朋友之間雖然不要斤斤計較,但是還是要在朋友做錯的時候說一聲對不起的,如果他不像你說一句道歉的話就是沒有把你當做朋友。

6樓:戰歌

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些欺騙的事情,讓我覺得是難以繼續做朋友的,因為我覺得乙個真實的朋友之間就不應該有欺騙,如果他欺騙了我的話,我會選擇與他絕交,所以說,我覺得這樣的朋友是難以繼續做朋友的。

7樓:小美

朋友間有很多的事情都會讓我感覺到難以繼續做朋友了,就比如說因為一些利益的問題出賣我,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是非常的煩,而且也是非常氣憤的,因為我對於朋友的感情是非常看重的,但是對方卻因為一些利益問題而和我翻臉的話,那麼我肯定是受不了的。

8樓:柒74180侖鉀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都是能夠讓我這樣去想的,就比如說我們朋友之間因為一些利益的問題而背叛我的話,那麼我肯定會非常的生氣和難過,而且我也不會再繼續和對方做朋友了,因為畢竟對方已經這樣做了,所以說真的是讓我很傷心,在這種情況下,我基本上都是和對方絕交了。

朋友之間應該做些什麼事?怎麼樣才能做好朋友?

9樓:綠姐

朋友,說起來很簡單,要做到真正的朋友很難,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間的友情。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分為多種,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

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乙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乙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我們要珍惜得到的如果失去將不會再來。

10樓:出榆晁代珊

我想。朋友之間不需要刻意去做些什麼吧。

當然交朋友也不需要去可以的做些什麼。

可能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一種感覺吧。

一切自然就好。

只要你真心對待別人。

我想。總有人會看到的。

11樓:肥民野凱唱

互助與坦誠!關心與愛護!

有時候做朋友會更好

12樓:

摘要。其實男女之間關係沒必要一定要上公升到情侶這個地步,有時候朋友反而比情侶這種關係要更加的自然,更加的完美。因為如果你選擇跟這個人做了情侶的話,那麼不能保證你們倆一定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你們中途遇到一些矛盾而分手的話,你們最終連朋友都做不成,只能做乙個陌生人,但不可否認的是一些分手後繼續做好朋友的人,但是那樣有點不太能理解,畢竟曾經互相愛過怎麼能分手之後做好朋友呢,做了朋友又怎麼能甘心呢。

畢竟朋友關係比情侶關係會更加的自然,有很多事情朋友是能一起做的,除了那些情侶之間的親密動作。而且做朋友根本不用擔心你的另一半會無理取鬧,會跟你發脾氣,跟你撒嬌,朋友之間沒有這麼多虛的東西,很純粹的,不像感情之間有那麼多的戀愛技巧,朋友就只是交的你這個人而已。

有時候做朋友會更好。

其實男女之間關係沒必要一定要上公升到情侶這個地步,有時候朋友反而比情侶這種關係要更加的自然,更加的完美。因為如果你選擇跟這個人做了情侶的話,那麼不能保證你們倆一定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你們中途遇到一些矛盾而分手的話,你們最終連朋友都做不成,只能做乙個陌生人,但不可否認的是一些分手後繼續做好朋友的人,但是那樣有點不太能理解,畢竟曾經互相愛過怎麼能分手之後做好朋友呢,做了朋友又怎麼能甘心呢。畢竟朋友關係比情侶關係會更加的自然,有很多事情朋友是能一起做的,除了那些情侶之間的親密動作。

而且做朋友根本不用擔心你的另一半會無理取鬧,會跟你發脾氣,跟你撒嬌,朋友之間沒有這麼多虛的東西,很純粹的,不像感情之間有那麼多的戀愛技巧,朋友就只是交的你這個人而已。

可惜我不是小白兔 不然的話還蠻好看的呢

這條簡訊我沒怎麼回。

可是你是什麼我也喜歡你。

做朋友不好嗎

13樓:呆萌小怪獸

不知道你有沒有乙個什麼都能聊到一起去,但就是不來電的好朋友。外人看來總說:你倆直接在一起算了…你只能無奈的笑笑,一遍一遍的澄清實在是無聊透了。

說實話,如果彼此真的在一起,說不定真的能走下去,比任何一段感情都能走的長遠。彼此都是惺惺相惜的兩個人,對方什麼樣子都看過,一張嘴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那樣的生活也還可以吧,只是擁吻的時候沒有心跳而已。

另外,你可能真的很珍惜他,對於分手幾率這回事,愛情要遠遠大於友情。他日一旦分道揚鑣,失去的可能就是一輩子能相攜的人,這樣的風險,實在是擔不起。我寧願跟你一清二白,白頭偕老。

做朋友挺好的,你也不會有戀愛中的小情緒:不安,糾結,自卑,矛盾,敏感…你們大可以一起擼串吃肉,火鍋啤酒,做所有情侶能做的事。有乙個前提,你們彼此都不來電才算公平。

不然,一人心懷鬼胎,讓我們的友情顯得那麼自欺欺人,另一方多像在利用默默愛著的人的感情。

有時候,有些人,絕口不提愛情。

怎樣交真正的朋友,貌似有很多朋友,沒事玩的時候都很好,真正有事需要朋友時,卻想不出誰是可以幫助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80年代bai叫相互幫du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

zhi,還有人dao說是資源共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交到真正的朋友,我認為你可以從很多細小的方面去觀察你現在所結交的朋友。不要認為天天跟你喝酒,泡吧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啊~~~

16樓:

交朋友是互相的,彼此真誠對待,用心交流。

而且朋友是長期相處才得來的,日久見人心嘛!

而且要互相忍讓,也要公平。

17樓:黑暗不一定有罪

好朋友和普通朋友是不一樣的啊,你交的都是普通朋友而並非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你在需要他的時候會主動站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用頭腦去分析,俗話說:患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你可以記不住和你一起笑得,但你一定能記住和你一起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友善的人做朋友,平時多聚聚,喝喝茶,吃個簡單的飯,別人有事主動幫忙不求太多回報,要別人真心對你必須先真誠。

20樓:馬璐璐

本來就是我做整形被門診黑了三萬然後我準備拉橫幅到他們醫院門口讓他們退錢,說有沒有人願意一起陪我的,問幾個都不發表意見,這就是人心事不關己己不操心,以免引火燒身!

什麼才叫做是好朋友?怎麼做好乙個朋友該做的事?

21樓:邊翠梅龐綸

1.好朋友就是你有困難幫助你的,無論多大的困難,他會盡微薄之力。

2. 取得信任;

那就是你心裡首先把他看成是什麼?是好朋友媽?還是普通的人,如果你這樣想的話,你會以誠相待,他也會在你們接觸的時間裡感覺到你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認為你值得信任,說明你們已經成為了好朋友,他也會同樣付出真心對待你,自然的他會很信任你~

3每個人做事的標準不同,每個人對朋友的要求也不同~簡單的說盡量不給好朋友找麻煩。

什麼樣的人讓你恨,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1全部一般來說吧 還真不多 高中時候 特別特別餓 而買乙個速食麵 剛要吃 被人撞了一下 然後被另乙個人踩了一腳 沒法吃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痛恨這個世界!我要報復!還有 在我第27個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候所說的那句話我清晰的記得 那時候我連上起了個痘子 她居然說 你這個人除了英俊還有什麼優點呢?我們完了!...

和別人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人家覺得煩?你們討厭別人和你什麼樣的事

一般人是討厭別人和自己穿一樣的衣服,那叫撞衫了 向別人炫耀是最讓人煩的事情了,別的都是因人而異。回答不易,求個採納 若是你和他是同事那麼就不要去八卦的分享別的同事的私事 能力等,因為職場上每個人都是有心眼的。和別人說話都透露出你的炫耀的事,只要不是攀比,都還行。分享什麼看是什麼人了,如果他對你的事情...

最近你遇到了什麼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這半年來,一直碌碌無為,在找工作的路上處處碰壁,不是他人不需要,就是自己不想做,每天跑來跑去無所事事,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心理也越來越著急,因為現在年齡也不小了,壓力也很大,特別想為家裡分擔負擔,一天天的到處找都沒結果,但是就最近終於找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這樣雖然對那些有工作的人來說肯定不值得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