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了男友的心,他覺得沒動力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5-31 10:20:06 字數 775 閱讀 8172

1樓:猩猩達達嘰

呵呵,看了這麼多感情問題我真發現我還真算上個重感情的了。我和我女朋友談到現在,就因為她性子淡,有比較宅。經常叫出來不幹,脾氣還挺衝動,及時出來約會也會早早回家。

我們平時就簡訊qq**聯絡關係也一直很和睦,我了解她對她的性子脾氣都很熟悉,不會強求她做什麼,也不會因為她的無心舉動而感到傷心難過,因為我愛她人沒必要為這些沒必去追究這些問題,往往矛盾都會因這些所謂的感情因素而產生。男孩子體諒女孩子,讓女孩子是應該的,又不是說女孩子這麼做就不愛對方了。比如樓主,你這麼做了,你就不愛他了?

還不是他自己感覺這是你對他的一種疏忽,說白了是他對你這個人不夠了解。所以不論男對女還是女對男,過分保持親密就是不好,給彼此乙個自由空間正常發展就好。你的做法完全沒有錯,他的感覺也僅僅是他所謂的感覺,還需要慢慢磨合理解,讓他知道你心裡時刻都有他就行了,不要為了一點小動作產生其他負面的自我想法。

最後告誡你一句,男生主動是理所應當,他不主動聯絡你你又何必在意他。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放不下面子,他若不主動只能說明他骨子裡有一顆高傲自負的心。從這點也能體現出他是否真正在乎你,關心你,愛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既然能讓他傷心,就一定能讓他開心,沒事的:)2、他如此敏感,說白了還是因為在乎你,他如此在乎你,怎麼可能離開你呢?

3、你現在應該多主動一些,他是個敏感的人,你就更應該主動一些,慢慢的,他的氣就順了。

4、像你男友這樣性格的人,你越關心他,越主動,他會越開心的,反過來也會更愛你的。

5、要學會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對待對方,這樣才是真正的愛。

我傷了老公的心,很重很重,他不願說話了

這情況最好不要再去說什麼,輕輕抱著他睡,就好他抗拒,無事,緊抱著他。身體語言永遠比說話語言強大。從心去向他道歉與感化 他可能要走了,你可當面問下他最好的朋友,看他們都聊了些什麼?這時萬萬不可老給你老公打 或問他有何想法的話 人都是有困難的時候你看不起你老公,以後 慘了慘了?哄哄他就好拉?夫妻間哪有什...

傷了男友家人的心,男友聽家裡話分手了,可我放不下,該怎麼辦

他有多好 沒錯 和前bai度聯絡了du 誰都不樂zhi意 但是看出來他心胸狹隘dao 算了回 這句話確實有點自私了 要換作是你答也一樣 但是他家裡人都不同意了你還有什麼法子 而且他也這麼講了 說明他也死心很久 起碼比你放的早放的快 你啊 就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走吧 該結束的時候就該下狠心結束,長痛不...

我在和男友道別時主動吻了他,他會不會覺得我很輕浮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也喜歡你的話只會讓他覺得你這個女生挺可愛的,讓她更喜歡你,想要跟你更進一步。相反如果是對你不怎麼感冒的話就會多想了。女生不用怕什麼,真的喜歡他就大大方方把自己的情緒感情體現出來,會對你疑神疑鬼各種壞的猜測的人也不值得你這樣。不會的啊。他主動牽你說明喜歡你,你kiss他,他心裡一定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