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鄉河公園導遊詞作文,美麗的還鄉河作文

2023-05-31 09:25:04 字數 777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還鄉河,體驗大自然的風光,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第一站:河岸邊首先,我們來到了河邊。

今天的風柔柔的,暖暖的,吹在河面上,河水笑出了皺紋。河水非常清澈,一眼就能看見河底的小魚。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之中了。

媽媽喊了我一聲,我才回過神來。第二站:荷花池走著走著,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荷花池。

一片片荷葉鋪滿了水面,一支支荷花亭亭玉立,太美了。我忍不住拿起相機「咔、咔」猛拍了一陣,才細心觀察起荷花來。只見荷花妹妹們擺著各種各樣的姿勢,有的歪著頭,有的彎著腰,還有的向我招手呢。

她們的模樣也各不相同,有含苞待放的,有半開半閉的,還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真讓人眼花繚亂。襯托荷花的荷葉挨挨擠擠的肩並著肩站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綠色波痕。真應了楊萬里的那句古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看著這出汙泥而不染的荷花,我想,我們不正應該學習荷花的這種精神嗎?第三站:休閒公園我正想著,就和媽媽來到了休閒公園。

這裡嫩綠的小草,鮮豔的花兒,高的樹木,乾淨的座椅……這一切都讓人覺得非常親切,使來往的行人都想在這裡多駐足一會兒。快到中午了,媽媽提醒我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是的,這樣優美的化境誰不嚮往呢?

我真心希望大家都來愛護環境、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母親河更加美麗!

2樓:佳航建裝

飯堂吃飯炒個菜一幅圖翻譯。

美麗的還鄉河作文 15

3樓:快樂小財神

還鄉河遭到了汙染,上**找去?

美麗的沱河公園作文永城,美麗的沱河公園作文500字永城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河心公園,它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黃柏河上閃閃發亮。河心公園空氣清新 鳥語花香,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迷人。走進河心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參天大樹,就像一把把綠色的洋傘。樹下繁花似錦,紅的似火 黃的似金 白的如雪 沿著河邊的小道走,有乙個美麗的 噴泉。噴泉隨著跳動的 起伏著,時...

寫導遊詞的作文江蘇南通的,寫導遊詞的作文200字江蘇南通的

頤和園導遊詞篇一 尊敬的各位旅客 我們將要遊覽的是頤和園。頤和園是清代皇家園林和行宮。是我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已經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遊覽時,請大家自覺保持它的清潔。我們首先來到的是頤和園最有名的長廊。看,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多美啊 這條長廊有七百多公尺長,分為273間。每一間的橫欄都有五彩的畫...

有移步換景寫長城的導遊詞,要有作文

長城,是中戶民族的象徵,它雄偉壯麗,是世界人民嚮往的地方。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曲折地坐落在八達嶺上,起伏在崇山峻嶺之中,古老而莊嚴。長城向前望去,長城不見頭,向後望去,長城不見尾。啊!真不愧被世人稱作 萬里長城 這麼長的城牆是怎麼建造成的呢?你也許會問,長城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啊?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憑著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