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置科幹的是機修嗎

2023-05-31 09:30:02 字數 2504 閱讀 8389

1樓:偽善的虛偽

醫院的裝置科也叫器械科主要負責兩塊。

第一是醫療物資及醫療器械。

物資分生活物資和醫療物資(如輸液管、注射器)

器械基本就是手術器械和手術用的物資。

第二是負責全院的醫療儀器和裝置。

裝置科主要負責全院醫療裝置的採購、報廢。

負責醫院使用裝置人員的培訓 負責建立裝置的檔案 維修記錄 巡查記錄 保養記錄。

負責裝置平時的巡查、維修、保養、培訓。

而維修這方面 我也是幹維修的。

基本大型裝置如 核磁ct 這類的裝置都是廠家和第三方負責修理。

當然有的裝置科人員,或者醫生再跟廠家人學習或者偷師,也能簡單維修小毛病。

小型的裝置和儀器基本都是裝置科人員負責維修 如果維修不了就需要返廠或者廠家工程師上門維修如果裝置損壞補課維修或者成本太高、年頭太長可以由使用科室申請報廢。

裝置壞了有的是電子元件壞了也有機械部分壞的 等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裝置科裝置壞了基本是能修就修 修不了找人修 是在修不了就報廢 買新的。

如果你電工基礎紮實或者明白弱電的話 是可以幹的。

機修工是幹什麼的?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機修工即工程機械修理工,是指使用相關檢測儀器、檢修機具和診斷裝置等對工程機械主機、總成件及主要零配件進行診斷、維修和保養的人員。

本職業的設立對於提高從業人員的技術技能水平,促進我國工程機械行業的持續發展,增強企業的競爭能力,對於建設節約型社會,都具有積極的作用。同時,作為工程機械生產和使用大國,我國工程機械維修市場還將不斷擴大,維修方式和維修手段也將逐步實現現代化,展現出工程機械修理工這一職業良好的發展前景。

主要工作內容:(1)對工程機械進行定期維護和保養;

2)運用相關檢測裝置判斷工程機械發動機、底盤、液壓及電控系統、工作裝置等總成和零部件的故障,並進行排除;

3)拆卸和裝配需維修的工程機械主機、總成或部件;

4)運用相關裝置和技術修復工程機械零配件;

5)對工程機械主機和系統效能進行除錯。

以上內容參考:

3樓:小桐談教育

機修工是指使用相關檢測儀器、檢修機具和診斷裝置等對工程機械主機、總成件及主要零配件進行診斷、維修和保養的人員。

主要工作內容:

1)對工程機械進行定期維護和保養;

2)運用相關檢測裝置判斷工程機械發動機、底盤、液壓及電控系統、工作裝置等總成和零部件的故障,並進行排除;

3)拆卸和裝配需維修的工程機械主機、總成或部件;

4)運用相關裝置和技術修復工程機械零配件;

5)對工程機械主機和系統效能進行除錯。

機修工發展現狀。

經過50多年的發展,我國工程機械行業目前已經形成18大類、300多個品種、2000多個機型的門類齊全、開發和製造能力較強的獨立行業。全行業年銷售額1500餘億元,居世界第三。

主要產品的年產量達40萬台(套),居世界第二。據統計,全國工程機械擁有總量已達200餘萬臺,並且仍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遞增。

工程機械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交通、農林、水利、原材料、能源及國防等領域。工程機械產品的正確使用、保養和維修,對於延長裝置使用壽命、節約社會資源、促進環境保護都具有積極而有效的作用。

4樓:大小彩虹糖

回答親親,您好!機修的工作職責是:1、負責全公司機械裝置的日常維護和保養工作,並認真填寫記錄;2、負責全公司機械裝置的及時維修和故障排除;3、制定機器日常維護和管理條例並監督執行;4、根據公司要求認真做好機械裝置執行安檢工作;5、負責機械裝置安全使用的教育和培訓工作;6、完成上級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

機修的任職要求是:1、機械專業中專以上學歷,年滿18周歲;2、了解生產環境的環境因素、重要環境因素和相關的消防知識;3、熟悉機械裝置的構造、功能、效能和技術要求。

5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機修工主要從事以下工作內容:

1、 在規定時間內,使用公司的現行有效的維修手冊中的方法、技術要求或實施準則,配合完成公司下達的正常裝置檢修計畫(大、中修)、日常維修和臨時故障搶修裝置檢修工作。

2、 按公司裝置潤滑及其它維護保養規定,完成裝置潤滑和較複雜的裝置維護工作。

3、 在確保裝置檢修質量的前提下,做好可利用裝置舊件的修復利用。

4、 配合改造與更新專案,完成公司下達的裝置改造、安裝和除錯工作。

5、 負責所用工具、量具、維修裝置的維護保養、保管工作。

6、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維修,比如,機器壞了,都是找機會修的!1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維修,比如,機器壞了,維修一下。

8樓:great級

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幹,你可以自己試試這個職業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修理 具體的答案 只有找你修理東西的人才知道。

讓你修理什麼就修理什麼 這裡你找不到答案~

在大學掛科是怎樣的感覺,在大學掛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大一第一學期就掛了科,體育掛了,我們當時考的是初級劍術,其實我上課的時候學的挺好的,後來課程越學越快,我就有點跟不上了,而且下課了還不認真學。在臨考試前,我們班的女生都在聯絡這個,但是我覺得用手空比劃好尷尬啊,而且自己前幾節都學的挺好的,但是行雲流水般的耍下來就可以了。事實上,考試的時候,老師讓一...

在微型計算機中,下列裝置屬於輸入裝置的是

在微型計算機中,下列裝置屬於輸入裝置的是 c鍵盤和e滑鼠 2 顯示器 display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 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3 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台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 如打字機 電腦鍵盤 4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

桂圓幹煲湯要去殼嗎,桂圓幹在煮湯的時候,用不用把外殼去掉?

要的,桂圓 科屬 為無患子科植物龍眼的成熟果實。別名 益智 蜜脾 龍眼。性味歸經 性平,味甘 入心 肝 脾 腎經。功能主治 益心脾,補氣血,安神志。主治虛勞羸弱,心悸任忡,失眠健忘,脾虛腹瀉,產後浮腫,精神不振,自汗盜汗等病症。營養成分 每1oo克 乾品 含水分26 9克,蛋白質5克,脂肪0 2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