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配置能玩nba2k11嗎

2022-07-29 08:20:02 字數 959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太沒難度了吧

22寸液晶,最高特效,絕對流暢,放心

不知道你是配機還是舊機,如果裝機的話看上去cpu可以換個新的i3,價錢相差不遠,效能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cpu應該可以,顯示卡上面沒有,不過lz是2002的版本應該不能玩(如果是品牌機的話肯定不能玩),但2g的記憶體和雙核應該是樓主自己配的,顯示卡建議用gt240或hd5750等,這樣就能玩得流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pu: 相當於pentium 4 2.4 ghz 的單核cpu(2.

8 ghz for vista) 記憶體: 512 mb 或更大 (1 gb for vista) 光碟機: 8x or faster *** drive 硬碟:

至少10.5 gb 的硬碟空間 顯示卡: 符合directx 9.

0c (具體看下面) 音效卡: 符合directx 9.0c 控制:

鍵盤或者雙搖桿手柄 nba球星桌布(11張) 需要擁有128 mb或者更多視訊記憶體和至少以下級別的顯示卡: ati x1300 或更高; nvidia 6600 或更高; 符合directx 9.0c並且支援shader model 3.

0的顯示卡

推薦配置 cpu: 相當於3 ghz 雙核cpu 記憶體: 2 gb 光碟機:

8x or faster *** drive 硬碟: 至少10.5 gb 的硬碟空間 顯示卡:

支援shader model 3.0 並且擁有 512 m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nvidia(r) geforce(r) 7900 gt或更好) 音效卡: 100% 相容directx 9.

0c 控制: 雙搖桿手柄

你要玩的遊戲其實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只要你的顯示卡能夠達到512m就應該沒有問題了

NBA2K11攻略,NBA2K11怎麼玩?

去遊俠網看一下 那裡都有。最主要的還似乎多玩,多思考。控制乙個隊員時,不要只看自己看的球員,要注意隊友的空切跑位。防守盡量讓電腦防,自己控制的隊員加以協防。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1 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小鍵盤0 左shift2 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小鍵盤enter 左shift 3 原...

nba2k11比賽中宕機,nba2k11你宕機是怎麼處理的

顯示卡不達標,你看最低要求是 nvidia 9500 或更高 而你的是8200,效能離9500差距較大,所以你不能正常的遊戲,即使用最低效果勉強進去,也會很卡。也許你可以試試把觀眾那些的清晰度調低一點!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調了應該可以!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最好不要玩了!那遊戲很考機子的!本本不大拖得起!...

NBA2K11怎麼過人轉身阿,NBA2K11中轉身過人鍵盤怎麼操作

下面是鍵盤的相應操作 1。空接 假傳鍵 靠打鍵 2。背打 加速 靠打鍵 要一直按住 3。原地交叉運球 靠打鍵 任意方向鍵 要一直按住靠打鍵4。吉諾比利上籃動作 歐洲腳步 靠打 投籃鍵5。退出replay是按減號 6。半轉身投籃 靠打 籃板鍵 跳步鍵 或籃板鍵 假傳鍵7。急停 方向鍵向後 籃板鍵 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