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相機怎麼樣,準備買二手,推薦推薦

2023-05-31 09:10:04 字數 2362 閱讀 8015

1樓:冰冰的簡單愛

推薦佳能a4000 is,價效比高。達到約1600萬畫素的成像能力,為二次構圖提供豐富創作空間,滿足**沖印的清晰度需求,根據不同的拍攝場景,可以自動採用六種不同的防抖模式,達到高畫質的拍攝效果。其防抖效果與長焦端配合,方便拍出更清晰的**。

挺好用的。而且現在聽說是現在是金秋佳能月,購買還可以的到相機的飾品配件的,趕快行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買品牌 雜牌沒地方修啊。

這個二手相機值得入手嗎? 255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1個這個相機是吧福的,也就是說大家稱的殘幅相機,這就看你拍什麼了,對吧,而且**。而且**也不是拍的很好,雖然是2023年的他的保期到2023年,所以說要主要看你自己決定拍什麼東西。如果拍一些特殊的**,比如說慢門星空微距,那是可以的,絕對好的,因為他半幅相機的話鏡頭要長出很多,打個比方說你是100公釐焦距的,在吧福相機上就變成了116公釐焦距了。

他是按照乘的。

4樓:仙人查克拉

我覺得不是**問題,90d能多貴,當時的60d記得也就7000多,乙個二手貨,閒魚還行,但是你得懂貨。不懂貨,閒魚水是有點深,容易被宰。

5樓:老朱

新機器要1萬,再怎麼著二手也得七千上下,這價太低了,會有問題,小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不是值不值入手的問題了吧,這個肯定是**啊,這個**太低了。

7樓:乙隻全能的羊

建議先看看實物圖和相關資訊。建議謹慎處理。

8樓:菏澤小楊

肯定是假的,建議不要進行交易。

9樓:名字僅供參考

這**最多買80d,90d要6000多

二手相機值得入手嗎

1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二手相機值得入手。

二手相機值得入手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二手相機值得入手。

值得入。攝影器材中,鏡頭相對比較保值,而機身由於更新換代速度比較快,相對更容易貶值。所以如果能買到一台成色還不錯並且**合理的二手機身,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在預算不足,又想體驗下相機的情況下,二手相機是不錯的選擇。

想入手一台相機,預算8000元左右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二手的相機可以考慮嗎,比如**店上有家象先生的二手數碼店,這家店的相機可以考慮嗎。

預算8000元左右買索尼a6400

比較不錯的,而且有著很高的價效比,整體的效能是非常好的,能夠滿足日常的拍照需求了。

那建議買新的還是買二手。

親,建議買新的。

二手的完全不能考慮嗎6400跟佳能的90d,兩者之間怎麼選擇呢還有佳能850d這款值得購買嗎尼康是不考慮的。

親,佳能的90d

二手不考慮了。

還有鏡頭方面呢怎麼搭配,建議買二手鏡頭嗎平時就是記錄生活,出去旅遊。

親,平時就是記錄生活,出去旅遊可以買二手鏡頭。

還有港貨建議買嗎。

親,港貨挺好的 建議可以買。

港貨不是沒有發票嗎而且還是拆機的可以買嗎是在**上看的可以推薦下比較靠譜的****嗎。

親,天貓***購買。

想買個二手單鏡反光機,求專業人士推薦個 20

11樓:老朱

不懂的最好不選二手,水很深吶。

如果預算很有限可以選擇低端入門機型,建議尼康d3100/18-55套機,實際3000以內可以拿下的。

12樓:幸福de問號

你身邊沒懂行的人的話買二手最好買熟人的,比如親戚朋友有誰要換機或者賣的,知根知底的比較保險,另外你機身加鏡頭的預算大概多少?

13樓:網友

起碼用800w畫素以上的·09年以後出來的尼康或者佳能的機器吧··拍景物更重要的燈光佈景、柔光箱、三腳架、引閃等等··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高雄小胖

鏡身其次。

鏡頭是關鍵。

選個大光圈( 定焦鏡。

保證張張都吸睛。

大家給我推薦幾款入門數碼單鏡反光機機型。我想買乙個二手的,畢竟新的太貴了,不是學生玩的。

15樓:網友

如果選擇新的入門單反,可以看色影無忌這篇帖子,絕對對你有幫助~

選擇二手的空間就大了,你的預算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450d套機,三千不到,學生首選!

瓜子二手車怎麼樣?買二手車,瓜子二手車怎麼樣?

瓜子二手車是可以買的,但是會收沒必要的費用。買二手車可以在神探買車上購買。如果要買二手車,還是建議大家抽空到當地的舊機動車交易市場看看,大型的二手車交易市場一般都是受到地方 監督管理的,所以很少會發生欺瞞詐騙的情況。點我頭像看簡介,帶您了解車況查詢方法!專業查詢 事故出險記錄 4s維修保養記錄 等,...

說說看買二手房有好處嗎?買二手房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二手房最大的好處就是能知道,它有沒有證,而且有證的話,能直接過戶,能避免爛尾啊,產證辦不下來啊,還有一些手續不全的樓盤回二次買賣,這些都不用擔心,當然二手房的各種費用會比一手房多一點。能夠在較短時間內辦理房產證。二手房在 時,基本已經是產證在手。可以方便後續各種事宜,如孩子入學等。二手房有幾點,一是...

這款二手顯示卡怎麼樣

在agp顯示卡中 這個顯示卡 確實可以說是頂尖的王者 沒錯。但不建議購買 有450我可以買一塊 二手 am2 940主機板 一塊9600gso顯示卡了 cpu還可以上雙核的 又是ddr2的記憶體比ddr1強多了 你要用他這款7950gt估計你還得換電源你看他說的至少額定得350w的電源才帶的起 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