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富豪二手車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160 閱讀 1867

1樓:愛企查

襲公司是2016-06-22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蘇家屯區丁香街100-16號(13門)。

瀋陽富豪二手車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1ma0p4ujg5y,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富豪二手車經紀****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車經紀與**;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汽車美容;汽車租賃;汽車配件、汽車裝飾用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車友匯二手車經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瀋陽車友匯二手車經紀****是2013-01-09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丁香街100-20號8門。

瀋陽車友匯二手車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1057167995d,企業法人黃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車友匯二手車經紀****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車經紀與**;汽車銷售;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租賃;汽車裝飾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2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明利二手車經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明利二手車經紀****是2015-04-13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蘇家屯區金桔一路1號4門。

瀋陽明利二手車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1313297191e,企業法人張繼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明利二手車經紀****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車經紀與**;汽車配件、潤滑油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二手車公司起名,二手車公司起名四字

公司起名是件很講究的事情,也是一件大事,關係到以後的發展。我建議還是請一些專業起名人士來起較好。公司起名的幾點注意事項 一 音念起來會不會很順口 容易記得。二 和別的公司名稱沒有類似不會混淆。三 字義的意境優美,符合公司形象。四 名稱和所眾事行業形象會不會讓人感覺矛盾。五 一秒鐘之內,馬上讓人知道商...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