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理財的人適合買什麼理財產品?原因是什麼呢?

2023-05-31 09:10:02 字數 3507 閱讀 7362

1樓:創作者

可以想著買**,或者可以選擇銀行儲蓄,這樣才可以更好的保證財產安全,避免損失。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不會理財的人可以選擇去買銀行理財,也可以選擇要去買貨幣**,這兩種理財產品的風險比較低,本金不會受到影響。

3樓:木已成舟

不會理財的就不要買任何產品了,容易虧損,建議前期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書籍來看,或者網上報班,學習一下經驗,再小投一點,慢慢跟著走。

不會理財的人,最適合買的理財產品是什麼呢?是**嗎?

4樓:肉多

最適合買的理財產品應該就是定投**吧,就是那種保本的**,收益率可能會有4%~5%左右。買**風險還是比較大的,不適合不會理財的人。

5樓:撒的謊

可以買一些國債,也可以買一些銀行的**,也可以去買**,這些理財產品的風險特別小,不適合買**,**風險特別大。

6樓:網友

不一定,也可以考慮**債券、**、保險等其他理財產品。**投資需要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而且需要對市場有一定的了解,對於不會理財的人來說,可能不太適合。

7樓:曉丹說民生

我認為最適合購買的理財產品就是存款的理財產品,這樣的理財產品不僅可以幫你獲得更高的收入,而且可以獲得很高的利息也可以實現存款。並不是**,**的風險是比較大的,不適合投資。

很多人都不敢買理財產品,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理財市場上,有許多都是有哄騙人的事情發生,比如曾經有銀行工作人員與一些保險公司業務員,聯合起來,利用普通人的知識、資訊不對稱情況,哄騙人買保險產品,但他們說是理財產品,結果到時候領取,人家才說了是買保險產品,不是理財的,不但沒有利息,甚至連老本都給虧完了。

9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那是因為理財產品都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只是風險程度不同,基本上沒有完全保本的理財產品,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如果對理財產品不是很理解,就不能輕易的投入資金,有的時候不但不能實現財富增值,還有可能實現負增長。

10樓:依依東旺投資工作室

不少人對理財產品的屬性、投資方向等資訊並不理解,那麼他們就必然不敢買理財產品。同時,不少人的風險承受能力很低,低風險承受力的人,也不適合購買理財產品。

11樓:越磨越光芒

很多人不敢買理財產品,是因為他們對理財產品不了解,因為人的風格本身分為保守型和激進型,對於賺錢多少,賠錢多少都有一定的標準。

12樓:路邊的風兒

很多人不敢買理財產品,是因為很多理財產品都是**,也有一些理財產品,不僅不能賺錢,還特別容易賠錢,其次也因為一些人根本就不了解理財這個概念,認為理財非常的不可靠。

13樓:墨綠夜晚

這是因為投資理財產品的話是有風險的,而很多人的積蓄並不是很多,而且他們也沒有冒險精神,對理財產品也不是特別了解,所以不敢買理財產品。

14樓:板凳與扁擔

我覺得很多人不敢買理財產品的原因,就是感覺理財產品的專業性非常複雜,讓一般的理財小白根本摸不清其中的門路,所以才不敢買。

15樓:小睿

因為理財產品很多種。有私募的,也有公募的,而且有一些板塊選擇比較偏門,所以造成有些人不太原因去做這個投資。

16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購買理財產品的風險是特別大的,而且收益也是非常的不穩定,非常的沒有保障,所以才會有很多人不敢買。

17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因為很多理財產品都是非常坑人的,即使購買了很長一段時間卻沒有更好的收益,反而會賠。

18樓:碎裂的星態

理財產品並不是,只有上公升的可能,也會有低倉的時候,買理財產品風險很大的,

19樓:兔小白

因為就剩下一條褲衩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買你的產品它的風險很大,所以大家都不敢買,因為買了之後說不定可能會虧錢,所以大家都害怕買理財產品,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輕易嘗試。

社會上的理財產品值得購買嗎?

21樓:雙魚愛仕達

不值得購買。因為這些理財產品沒有任何的保障,如果平時想要買理財產品的話,應該去銀行購買。

22樓:阿公尺巴

社會上的理財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因為這些理財產品每年都是正收益的。

23樓:樂樂在此呢

值得購買,有些理財產品還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這些理財產品也是收益可觀的。

24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值得了,因為現在很多的理財產品不是那麼靠譜,而且也不能夠真正做到理財。

25樓:數位技術小輝

值得。因為社會上的理財產品收益率非常高,所以我認為值得購買。

普通投資者買什麼理財產品好?怎樣選擇理財產品?

26樓:老吳生活百科

隨著國民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的理財意識也都越來越強,投資理財已經成為大家熱衷的話題,今天就來和大家一起說一下普通投資者可以選擇的理財產品有哪些,應該選擇什麼理財產品比較好。

理財產品分為許多種類,一般來說都是按風險大小來分,普通投資者購買理財產品最好也是按照自己能夠承受的風險來買。

1、存款理財。

這是風險最小的,不過存款理財風險小,收益也小,因為收益不多大家習慣性的忽略了它。這屬於理財入門,一般利率三點多,好處就是風險基本為零。

2、貨幣類的理財產品。

這種理財產品風險也不大,收益比存錢強點。理財產品是當下銀行短期集資的乙個方法,比較適合對於理財知識稍微懂的人。

3、**。**種類多種多樣,有貨幣**,債券**、混合**、****等等,總的來說貨幣**風險最低,沒聽說過虧損的情況,而且流動性也強,隨時隨地可以贖回,年收益在3-5個點。另外****收益高很多,但風險也慢慢增大,但是如果能夠堅持長期持有的化,一般來說風險也不會太高。

4、**。有句話說的好,那就是風險與收益並存,收益高的話,一般一年可以賺幾倍都有可能,不過風險也大,有的人可能會把本錢都虧掉。所以,雖說**的門檻很低,但對於技術要求來說還是很高的。

在投資**之前,建議普通投資者一定要學習專業的投資知識和技能。

總的來說,理財之前一定要對產品和自己分別進行評估,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記住:如果你選擇投資**或者**,不建議**的炒作,長期的價值投資才是我們應該堅持的投資理念。

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什麼,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些什麼情況

理財產品有很多種,謹慎選擇比較購買就可以了,建議多個方向投資理財 有兩個重點需要牢記。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些什麼情況 持續 在 有的人或許會賺的盆滿缽滿,有些人或許會血本無歸,這種高風險的投資方式是需要謹慎考慮的,因此不少投資者開始考慮重新配置資產。其中,部分消費者將重點投資理財保險產品,與一般銀...

投資理財產品,金融理財產品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黃金理財產品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黃金理財

一 t d 上海 交易所統一制定,俗稱上海 二 紙 個人憑證是 由銀行推出 三 現貨 也稱為倫敦金,是倫敦交易所制定的一種交易產品之一四 合約交易 做這個事,純粹就是為了之前的回憶24 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 理財 支付寶裡的 就可以買點 這個最好找銀行去辦理 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式有哪些?1 穩健型 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