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二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2021-12-16 18:11:46 字數 875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傾向第一種配置,現在主機板同質化了,沒必要追求一線廠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買第一款。理由是:其主要硬體,如:cpu、顯示卡、硬碟、記憶體、電源,其效能,甚至連牌子幾乎完全相同。主機板雖然品牌不一樣,但效能近似。這是相同或近似之處。

有所不同的是,第一款是液晶顯示器。

至於,網絡卡、滑鼠、音效卡等,也無從比較,也不是主要硬體,無所謂。

風扇雖然是不值得一提的消耗品,但也得提一下,原裝風扇已經幾年了,可能該換新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8.1聲道,亮瞎我的雙眼!

第二個會好一些,比如高個百分之2、3的,玩遊戲主要都看的顯示卡,雖cpu也挺重要,但這兩台機子都不存在瓶頸

若基本是玩遊戲就可以少掏那兩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玩大型遊戲都肯定可以的。

5樓:新人

其他都還行!建議顯示卡加100多點換七彩虹gt440會好點!七彩虹gt430很坑爹!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電腦怎麼樣,我想買二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中等 顯示卡太低 硬碟太小 個人認為大型與中等遊戲玩不了 硬碟太太小了......顯示卡也太低 要是換的話估計在7百元~8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此機不算顯示器值400塊,賽揚d比奔騰4效能差不少,奔騰4又比移動平台的奔騰m差一些。如果是預算有限,建議樓主買低價的二手筆記本,效能跟這套老配置差不多,但筆記本更加節能。比如東芝的ss1600/1610、r200,ibm的t40/t41/t42/t43都是價效比不錯的機器。

求二手電腦配置

買2手電腦 我不贊成。1 沒保修。2 機器情況不清楚是不是網咖機器等。3 在專業二手電腦店買的話元件東拼西湊相容性和穩定性都不能保證。4 價效比沒有低端整合顯示卡的新機器好。推薦你個配置 一般家用足夠 網路遊戲基本全能玩cpu amd雙核4200 原盒 三年保 350元主機板 昂達n78c 整合81...

組裝的二手電腦 麻煩看下這個配置及價格十萬火急

1500,高了就配新的吧 這個 配置 執行 cf fps 能在 80以上這個 蠻值得 你這個cpu 現在買二手的 幾十元 記憶體 100多元 顯示卡 1,2百 所以這個 很不錯了 這主機也就600到700左右 2個20的冠捷也應該不到800 所以應該1400左右就可以了 cf肯定可以但是不流暢 有時...

二手電腦,各位大神看看1500值不值

這個價錢我覺得剛剛合適吧,電腦主要看cpu的主頻和記憶體,cpu是i7六代,主頻就有2.5ghz,與一般筆記本想比較,算高的,比較優秀 其次是記憶體,記憶體有8g,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雙通道,從容量上來看,高出一般配置,可以,除去開機佔用記憶體,大約還有6g記憶體可以用,多開程式也無所謂 最後是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