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重新啟動 20,電腦不能重新啟動?

2023-05-31 07:40:03 字數 1645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主機板報警音**。

award bios的報警音**: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你的是這個吧。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下面是ami bios的報警音**: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網友

主機板與晶元不匹配。

電腦不能重新啟動?

3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將所有電源插頭拔開放在地面上,讓插頭中的靜電消除壓力,大約是過了15分鐘後,將插頭重新安上,電腦就可以啟動了,因為電腦靜電過多是會這樣的。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重啟的插銷掉了~~~很有可能!我的以學就是那個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按重啟鍵(主機上的那個)

電腦無法重新啟動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光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

3.選擇好三種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如還裝不上,用系統盤上的修復工具修復一下硬碟。▆

電腦開機就重新啟動 怎麼辦 電腦重新啟動

這些過程中主機板有沒有報警的聲音?或者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造成主機板過熱自動保護重起。甚至是電壓不穩造成的。因為看你的情況像是硬體原因。樓上說的沒錯。給他多加些分吧。不過看他都7級了,樓上,把你的分給小女子我一些巴。看我都肯定你的成績了。呵呵。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這種很難救的,安裝是記得格式化c盤...

為什麼電腦總是重新啟動,電腦老是讓重新啟動什麼原因

電腦重新啟動的原因有很多,具體取決於與之相關的系統事件以及硬體原因。最常見的系統事件原因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比如以下情況 瀏覽器出現漏洞,應用程式出現報錯,受到惡意軟體的攻擊,電腦發生宕機,系統更新或安裝硬體裝置 軟體。另外,硬體原因也有可能造成電腦重啟。比如,電腦溫度過高,顯示卡驅動過舊,記憶體條...

電腦開機就重新啟動

1 可能是cpu風扇過熱導致電腦斷電.可以常識更換cpu風扇.2 可能是硬體有衝突.你發個配置什麼的.再或者軟體.你有沒有裝什麼軟體?裝了之後就這樣了呢 3 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不足.這個最好弄.換個電池ok了就.4 如果上面都不是.那就是電源問題了.建議你拿著主機去賣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配個電源.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