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新啟動後,雙擊圖示不是開啟而是屬性

2022-10-06 13:05:06 字數 619 閱讀 7990

1樓:血刺暮晨

電腦中毒了.先用防毒軟體殺一次.然後按下面步驟解決問題.

1.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回車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內容刪除。

2.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回車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將左邊所有(每個都要檢查以防遺漏)專案下的shell分支(如果有的話)全部刪除,比如在「」下還有"shell"分支和下級分支,那麼連"shell"分支一起刪除。

然後雙擊清除雙擊打不開分割槽病毒的軟體autorun病毒.bat。 然後在資料夾選項裡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包括系統檔案。

然後將碟符下的autorun.inf shift刪掉,然後進入**站將乙個名字為luddj.exe的檔案刪掉,每個盤都要這樣,就可以了。

2樓:閁錒1739麼

1.有病毒,有的病毒會擾亂鍵位設定,尤其滑鼠。 2.看看控制面板裡的滑鼠設定是否有問題,左右鍵是不是弄反了。 3.要是的哦沒問題的話就拔掉介面,重新連線

電腦無法重新啟動 20,電腦不能重新啟動?

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主機板報警音 award bios的報警音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

電腦開機就重新啟動 怎麼辦 電腦重新啟動

這些過程中主機板有沒有報警的聲音?或者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造成主機板過熱自動保護重起。甚至是電壓不穩造成的。因為看你的情況像是硬體原因。樓上說的沒錯。給他多加些分吧。不過看他都7級了,樓上,把你的分給小女子我一些巴。看我都肯定你的成績了。呵呵。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這種很難救的,安裝是記得格式化c盤...

為什麼電腦總是重新啟動,電腦老是讓重新啟動什麼原因

電腦重新啟動的原因有很多,具體取決於與之相關的系統事件以及硬體原因。最常見的系統事件原因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比如以下情況 瀏覽器出現漏洞,應用程式出現報錯,受到惡意軟體的攻擊,電腦發生宕機,系統更新或安裝硬體裝置 軟體。另外,硬體原因也有可能造成電腦重啟。比如,電腦溫度過高,顯示卡驅動過舊,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