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怎麼穿裙子顯得高?小個子怎麼穿裙子顯高

2023-05-31 07:35:02 字數 1877 閱讀 5988

1樓:文化江湖小船伕

穿搭上盡量提高腰線,裙子選擇能顯身材藏拙的剪裁設計,要麼膝蓋以上小巧短裙,要麼腳踝以下顯高長裙,最好還配雙高跟鞋。

2樓:花花就是我

小個子其實應該選擇超短裙或者牛仔半身裙再搭配高跟鞋,這樣都能夠讓自己的腿顯得更長。

3樓:餵食小分隊

半身裙的話一定要把上衣紮進裙子裡,這樣顯腿長;連衣裙的話最好選擇膝蓋以上長度的裙子,拉長比例。

小個子怎麼穿裙子顯高

4樓:懂視生活

每次到了買衣服的時候,小個子女孩們就特別羨慕又高又瘦的超模身材,似乎只套個麻袋在身上都好看,但是被身高壓制之後,總覺得各種衣服都顯得自己又矮又胖!

衣服心裡想這個鍋我可不背!畢竟有的小個子女孩也能穿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視覺可能有160。那麼這些女孩子有著怎樣的穿衣技巧呢?

其實很簡單,衣服的長度是小個子顯高的重點,平時穿搭避開這3個長度的裙子,即便只有155,也不用擔心穿成矮墩墩。

及地長裙帶來小矮人既視感。

這兩年漢服和仙女長裙特別流行,逛街的時候總能在店鋪裡面搜尋到好幾件及地長裙。看著的確特別美,而且小個子們想的是長裙一定顯高,然後試穿之後才發現what?怎麼這麼矮?

露出腳踝的裙子更顯瘦。

因此小個子首先要避開及地的長裙,將腿部全數遮起來之後,其實會起到與顯高相反的效果。如果你的確對仙女長裙情有獨鍾,不妨嘗試露出腳踝的長度,看起來會精神許多,而且纖細的腳踝會顯瘦不少。

尷尬的到小腿的長度。

第二種顯矮的裙長就是到小腿中間的尷尬長度,小個子最要防備的就是奇怪的下裝長度,短裙和長裙都可以統一實現,顯得高挑,而到小腿中間的長度最難駕馭。如果你小腿恰好比較粗的話,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俏皮短裙打造大長腿。

因此我們最好選擇俏皮的短裙,a字短裙和百褶短裙都適合嬌小的女孩,隨意搭配襯衣、針織衫、短袖都好看。冬天則搭配短款的棉衣,或者作為內搭,製造和諧的身材比例。

最後一種需要避開的就是剛好到膝蓋的裙子長度,都知道五分褲子是最顯矮的,五分長裙也不會例外。原本就不夠高挑的身材,在視覺上再攔腰折斷,更是毀身材。雙腿的長度本就是身材比例的重點,也是打造高挑身材的關鍵處,小個子想要顯高,其實著重關心顯腿長的穿搭準沒錯!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搭比較顯高

5樓:情聲課堂

具體如下:

1、一般在肚臍以上3釐公尺左右。不要過長或者過短。過短的高腰上衣會顯得不太正式,適用場合比較少,為了避免浪費盡量選擇長度適宜的高腰上衣,在肚臍以上不要超過5釐公尺,3釐公尺左右最合適。

2、搭配高腰半身裙、a字短褲也能修飾身材比例,高腰上衣搭配高腰半身裙、a字短褲,可以有效拉長下半身比例,更加顯示腿長腰細,小個子女生可以輕鬆穿出大長腿的感覺。

3、提高腰線是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非常重要的,高腰短款的短褲、短裙可以修飾臀部線條還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選擇地下裝收腰,下擺會更加寬鬆。顯瘦的同時,不會有太侷促的感覺,會給人一種休閒的感覺。

長款下裝對小個子女生不是特別友好,容易顯得下半身臃腫,小個子女生們在夏天盡量選擇短裙、短褲來搭配各種上衣,既涼爽又好看。短褲、短裙的長度選擇很重要,建議選擇長度到大腿中部。避免五分褲、很容易顯得腿又短又粗,熱褲和短裙都是很好選擇,展現小個子女生嬌小可愛的優勢,適當露出腿部更顯可愛。

你對這個的評價是?收起。

小個子適合什麼樣的衣服顯高?小個子如何穿衣顯高?

小個子如何穿衣顯高?1 露出腳踝。很多女生喜歡穿九分褲,因為可以恰到好處的露出腳踝,視覺增高,這個技巧對於任何人是一樣適用哦 小個子女生不妨也買幾條九分褲,或者把長褲修短,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如果穿一雙淺口的鞋子,還能增加腿長呢。不管要注意,最好不要通過卷褲腳來露腳踝,這樣會適得其反。2 上...

小個子打好籃球

個子不夠,最適合的位置是後衛。速度快,有突破,靠速度過人。速度過人,得抓準時機,把握好節奏,最好結合假動作,借虛晃吸引防守人重心偏離,或防守偏向一側,如此就有機會往其弱側進攻。力量,是可以練出來的!籃球,最重要的,還是思想。你看納什,他身體和身高和別的後衛比起來,都要差些。但其思想之犀利,將整個太陽...

身材好的小個子適合穿什麼連衣裙?

我覺得可以穿那種特別長的連衣裙,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在裡面穿一些高跟鞋,別人就不會看出來你其實是有一點矮的,因為別人是看不見你的高跟鞋,只知道你穿這條裙子顯得非常的高。小個子穿連衣裙一定要搭配得體,才能顯高顯瘦,但是,女人一定要懂得遮缺點,露優點,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來。身材好的小個子女生一定要多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