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已終止StoreMI技術,你用過這個技術嗎?

2023-05-31 07:15:03 字數 1057 閱讀 2078

1樓:三三

這個技術並不是那麼好用,資料的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當兩塊硬碟中有一塊損壞了,那麼資料就沒有了,所以就算不中止也不推薦。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使用過這個技術,我認為這個技術非常快速,而且我玩遊戲的時候速度比較快,我也很遺憾它不再生產,我認為很可惜。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並沒有用過這個技術,因為在我想用這個技術的時候,它已經停止這個技術了,聽說這個技術還挺好用的。

amd的store mi技術,要怎麼用?

4樓:刺友互

1、首先,我們進入到電腦的桌面,在空白位置右鍵點選滑鼠,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radeon」選項,部分amd顯示卡版本會直接顯示「顯示卡設定」。

2、開啟顯示卡設定視窗往往需要較長的時間,等待一會就會彈出amd顯示卡的設定視窗,我們在下方選擇「preferences」,進入顯示卡引數設定。

3、進入到amd顯示卡的引數設定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非常多的選項,我們選擇第乙個「radeon additional settings」,進入到顯示卡效能設定。

4、在此設定頁面,我們可以在主視窗的左側位置,看到我們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在右側則是amd顯示卡當前的設定。

5、點選「無引數(not assigned)」,在彈出的選單中直接選擇「高效能(high performance)」,這樣開啟此應用,amd顯示卡就會以最高效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先弄一塊amd 4系列的主機板,比如映泰的b450mh,然後安裝兩個硬碟,建議乙個用nvme,乙個用hdd,然後裝上amd的軟體。

安裝完成之後開啟可以看到這個視窗,在這裡有三個選項,簡單的說第乙個是針對啟動盤,第二個是針對資料盤,第三個是針對兩個空白盤。在這裡我們選擇第乙個選項「建立可引導的storemi」。然後會出現乙個核取方塊,預設勾選的是系統盤,然後在這裡只要在fast欄裡勾選hdd盤就好了,接下來點選確定就可以自動生成了。

成功之後,在磁碟中可以看到我們其實本質上還是有兩個獨立的硬碟的,而現在已經融合為乙個系統盤了。

勞動合同終止問題,勞動合同終止問題

最普遍的介紹 合同問題特點是什麼 50歲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勞動合同法,社保規定 其它含義 女退休55歲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合同不能解除 中止是中間停止,待中止原因消除後繼續計算勞動合同期限的情況。終止是結束的意思,就是解除勞動合同原因有人為的和自然事實兩個原因。解除就是人為的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的履...

勞動合同終止?什麼是勞動合同終止?

勞動合同的終止,是指勞動合同關係自然失效,雙方不再履行。勞動法 第二十三條規定,勞動合同期滿或者當事人約定的勞動合同終止條件出現,勞動合同即行終止。勞動法 在這裡對勞動合同的終止規定了兩種情況 一是勞動合同期限屆滿,合同即告終止,這裡主要是針對有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和以完成一定工作為期限的勞動合同 二...

amd專業繪圖顯示卡,amd 專業繪圖顯示卡

你好 amd前幾位 7990 6990 7970 7950 7870 6950 遊戲的話 可能對英偉達會多一點 但是這兩玩遊戲 基本是可以抗衡的 有些遊戲amd玩起來好 遊戲英偉達 優化什麼的基本持平 遊戲用英偉達,繪圖渲染用amd 這句話就是.回答nvidia是quadro系列,ati是fi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