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高效的增肌,如何科學控制自己的體脂呢?

2023-05-31 07:05:03 字數 4716 閱讀 8311

1樓:北山一師

要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體質,就是都應該進行跑步乙個小時,這樣能夠讓自己的體脂率下降,進行這種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增加肌肉的爆發力。

2樓:520啦啦

想要控制體脂首先要控制體重,不能讓自己有太多的肥肉,一方面要注意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另一方面注意運動,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配合,有氧運動可以減掉多餘脂肪,無氧運動可以提高身體的肌肉含量,鞏固有氧效果,控制體脂。

3樓:wo黃小主

想高效增肌可以吃一些牛肉、雞肉等高纖維的食物,不要吃太多脂肪含量的食物,比如肥肉,動物內臟等。

太瘦的人要怎麼增肌,增脂肪呢?

4樓:帳號已登出

1、飲食是能夠增加肌肉佔比的最好方式,在飲食安排上盡量要少吃一些高脂肪量的食物,多吃一些高蛋白質的食物,其中高蛋白質的食物包括瘦肉、牛奶、雞蛋以及各種豆漿等,但是在喝牛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放白糖,放白糖之後就會使得增肌效率下降,甚至還會使得體重激增。

2、大量的針對性肌肉訓練是增肌增重的最好方式,再選擇有氧運動的時候盡量選擇器械類運動。因為器械類運動能夠根據身體某些關鍵部位進行特殊訓練,這樣的增肌增重效率也是最高的。盡量要避免劇烈的全身運動。

比較常見的增肌運動,包括器械、槓鈴、瑜伽等。

3、少吃碳水化合物也是增加肌肉比重的最重要方法,碳水化合物包括麵食類或者大公尺類的食物物汪配。每天盡量以代餐類食物為主。比如可以吃一點代餐粉或者是魔芋罩指粉,麵條類的主食盡量要少吃,此外在水果的選擇上也必須要選擇低糖分的食物,這樣也能夠減少發胖的風險,增加肌肉比例和體重並不是單純性的多吃一點東西就能夠解決的,建議大家還是應該秉持著科學的態度去面對,只要科學地安排自己的飲食,並且堅持適當的運動,身體的肌肉佔比陵磨也會逐漸的增加,身材也會更加勻稱。

在運動的時候也要針對性地採用器械和有氧相結合的方式來鍛鍊。

我如何增加體重,必須是增加肌肉而不是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體重(肌肉)的方法:

多喝牛奶,多吃富含脂肪高的食物(肉類);

每天運動乙個半小時以上,可以游泳最好。那樣肌肉會呈流線型。

每餐準時進行,保證營養;

保持愉快的心情。

6樓:浩瀚神祗

你24歲多來。

高啊,減脂肪,也就是減源肥的方法是長時間的有氧運動,較為均衡的運動,比如慢跑,但要長時間,那麼增加肌肉當然是短促而有力的運動,就是長肌肉的,比如衝刺跑,或者打球,引體向上,都是瞬間需要力量的運動,這個就是長肌肉的方法。如果你身上沒有肉,說明確實太瘦啊,那肌肉肯定少,所以如果是那個情況,你就要多吃些好的,長更多的肉你才能有肉變肌肉啊,骨頭是變不成肌骨頭的,變雞骨頭倒是可以。

7樓:按時大大大師

毅力,恆心,其實鍛鍊是最好的方法,如果說你的身體沒有隱患的話,持之以恆版的鍛鍊,合權理健康的飲食,是最好……其實也是唯一的方法。不要奢望有什麼捷徑而走,那些利用蛋白粉的,只是架子好看,對健康事實上我個人認為並沒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瘦了,應該。

bai多參加一些健du美鍛鍊,如,鍛zhi煉胸肌主要採用槓dao鈴臥舉,專輔助方法是啞鈴屬飛鳥、俯臥撐、雙臂屈伸。鍛鍊手臂是啞鈴彎舉、槓鈴或啞鈴雙臂屈伸。鍛鍊三角肌是槓鈴或啞鈴上舉、啞鈴側平舉、槓鈴或啞鈴頸後上舉。

鍛鍊背闊肌是槓鈴划船、引體向上。鍛鍊腿部肌肉是槓鈴深蹲、快跑、蛙跳。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加強鍛鍊,引體向上,俯臥撐,仰臥起坐,短跑可以使腿變粗,最好去健身房請個好教練給你細心指導一下,鍛鍊肌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有恆心,長期堅持下去方可有結果,所以要堅持。

10樓:隆德健身

啞鈴彎舉,臂屈伸,仰臥臂屈伸,俯臥撐,飛鳥,臥推,屈臂划船,屈腿硬拉,都可以滿足修飾、鍛鍊上半身曲線的要求,一般單隻重量20公斤的包膠啞鈴就可以做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一下自己身體對營養的吸收有無問題,如沒有就要注意每天飲食、鍛鍊和睡眠要協調搭配得當。

健美運動員如何控制體脂

12樓:呆呆呆呆呆獸

跑步可以讓普通人及健美運動員消耗脂肪。不過,對於健美運動員來說,耍想合理地利用長跑來達到保持體型的目的,還是有許多講究的。跑步時若強度不夠或者強度過大,都無法達到理想效果。

健美運動員的跑步。

長跑選手跑步的目的是為了提高速度,增加耐力。而對健美運動員來說,跑步的目的是減少脂肪,擁有良好的體型。因此,從一開始就應以健美運動的要求為目標。

你必須設計好跑步的目標:一是跑多快(速度),二是跑多遠(耐力),三是跑多長時間《強度)。然後,你還得弄明白,要使脂肪開始燃燒,需要多大的運動量,以及你的肌肉的最大承受能力是多少。

一般來說,經過20分鐘的慢跑,脂肪就已開始燃燒了,這時若想消耗更多的脂肪,就可以加速,或者加長跑步時間,或者增加強度。但值得注意的是,這樣你有可能失去肌肉。肌肉是由快肌纖維和慢肌纖維兩部分組成,一般來說快肌纖維在爆發力強的運動中消耗得較快,而慢肌纖維則在一般的有氧運動中消耗得較多。

問題的關鍵在於,健美運動員對快肌與慢肌的消耗有特殊要求,必須在兩者之間尋求一種平衡。許多健美運動員就因無法做到這一點,而對依靠長跑來保持體型有恐懼感。

其實,那些害怕長跑的健美運動員應該看一看曾兩次獲得奧林匹亞小姐的約蘭達·休斯的體型。目前將長跑作為保持低脂肪的最基本的方法之一。

就長跑而言,最好在經過一週的初級熱身之後,在第二週增加長跑的時間,或者時間不變但增加一次長跑。將每次的長跑時間增加2至3分鐘是不錯的選擇,但最好是先有兩次延長時間,第三次仍保持原來的時間,如兩,次18分鐘左右;一次15分鐘。第三週則將第三次也延長到 18分鐘,到第4周就可以按每次18分鐘進行。

之後,應根據身體情況,每週再按上述方法增加2至3分鐘,一直到每次為 3 0分鐘。要達到這個水平,需要一段時間。

除了長跑,健美運動員還要注意每天的熱量攝人,每天攝入的熱量應比消耗的熱量少 250至 500幹卡,並且一週要進行每次 40至60分鐘的器械和力量訓練4至7次。不過,男子健美選手每天攝入的熱能不得低於1750幹卡,女子選手為 12 50千卡。

13樓:網友

飲食是關鍵,在外吃很難控制,盡量自己做,平時多做有氧要,非賽季其實也不要太在意,畢竟充足的熱量增大塊頭才是關鍵,備賽期再控制吧。

14樓:咦母吉

主要是控制飲食,堅持有氧運動。

如何減脂增肌

15樓:三夜見

減脂增肌可以通過堅持高強度訓練、少做有氧訓練、補充蛋白質,調整生活習慣等方法來實現。

一到夏天大家都想**,想擁有苗條的身材。我們都想減掉身上的贅肉和脂肪,擁有八塊腹肌的身材的。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減脂增肌的方法。

01 堅持高強度訓練:大多數新鍛鍊者會在開始時盡最大努力鍛鍊,每天進行高強度訓練。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身材在很長一段時間後沒有改變,就很容易氣餒。

運動的熱度消散後,每天就不會按照要求完成運動,這導致對肌肉生長的影響越來越小。要知道,肌肉生長需要破壞肌肉組織,然後合成新的肌肉。破壞不是讓你傷害自己,而是通過負重訓練來破壞肌肉。

02 少做有氧訓練:許多人選擇只要運動就會選擇跑步,在增肌過程中盡可能少做有氧訓練,因為過度的有氧訓練只會減少我們的肌肉量。為了增強肌肉,每週1-2次有氧訓練就足夠了。

這樣做的目的是改善心肺功能,所以在做負重訓練時就不會感到很困難。

03 多補充蛋白質:尤其是對於增肌的健美運動員來說,蛋白質是必不可少的,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成分。如果缺乏蛋白質攝入,肌肉就很難生長。

許多人出現肌肉練不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攝入的蛋白質較少。沒有蛋白質,肌肉就永遠也練不大。通常,用於增肌的蛋白質的日攝入量是2 g/kg體重,例如70kg體重,那麼需要140g蛋白質。

04 我們吃的油類,豬油,魚油,忌廉中,植物類,黃豆,核桃中,堅果類食物中脂肪含量非常高,所以我們要少吃這類食物。用小公尺,薯類,胡蘿蔔等低脂肪食物代替高脂肪的食物,你要控制好,不然脂肪的攝入非常容易,你做的運動都白做了。

05 不要久坐,久坐是非常容易導致你腹部積累脂肪的原因,因為熱量最容易轉化為脂肪積累在腹部,所以我們不要沒事就坐著玩手機,或是躺在那裡。多喝水,喝水利腸胃,會讓你的新陳代謝有所提高,而且會讓你減少疾病的發生,例如腎結石。

體脂高、肌肉量也高,應該怎麼科學減脂? 5

16樓:燕子

如果肌肉量高,那是好事,減脂相對容易。因為運動員基本就是這個型別的。

那些拳擊和舉重運動員都是肌肉量高,然後在賽前通過減脂來控制體重,以便於參加合適量級的比賽。

這種情況其實通過控制飲食就能科學**,控制碳水化合物,也就是主食的攝入,控制脂肪的攝入,保證適量優質蛋白質和大量蔬菜的攝入。

減脂期間保持運動,這樣可以保證健康並且消耗自身的體脂。

17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與依應該科學飲食,注意適當運動。

18樓:無娛不歡心

怎麼科學健康**?-只減脂不掉肌肉-

健身:如何降低體脂率

19樓:良朋健身日記

做到這五點,想不瘦都難。

如何減脂增肌

20樓:蛋蛋

早上吃微飽。

中午吃半飽。

晚上盡量不吃。

一天之中盡量多喝水 多走動 就行了)

如何控制自己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一部人類史,就是慾望牽引著人類不斷進化 不斷髮展的歷史。幾乎世界上的任何一種生命都是有慾望的,所不同的,只是在需求層次上有複雜與簡單 原始與高階之分。人的慾望主要有生理的與精神的兩方面構成,滿足正常的慾望,是人類文明的表現。然而,慾望一半是天使,另一半卻是惡魔,一旦失控,就會把人引向 胡長清 成克傑...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今天茜姐教你一招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

怎麼省錢,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我是第一次來答問題,不過我不會亂說的,因為我也是從初中過來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不知道你是不是留校生,所以我兩種都說吧!一,留校 應該不可能吧!從你現有的資金和你的車來看,你應該是天天回家型的,所以第一不成立。二,跑校生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叫的,就是那種可以天天回家和不交住宿費的學生 你可以在家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