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為啥都脾氣暴躁,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

2021-03-04 07:46:08 字數 772 閱讀 3204

1樓:★螣蛇先生

這個不一定,應該說東北人一般都脾氣大呢,列如小瀋陽那類人妖樣子,是不會暴脾氣的。不曉得你是男同胞嘛,男人長的鬍子越濃密,脾氣越大,看水泊梁山英雄好漢氣概,哪位不是大鬍子,但他們都是正義之氣。因此脾氣暴躁發在理上,才是純爺們、大丈夫。

脾氣小的人,缺乏勇氣,若是男人,那真太娘娘腔了。

2樓:只為伊人糞鬥

氣候,環境,文化共同影響!

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

3樓:楓默小威僺

東北人脾氣火爆是舉國聞名的。那麼東北人的脾氣為什麼火爆呢?這個問題先要從東北的先民說起。

追溯歷史,東北的先民大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前的,也就是土著先民;還有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後的,從各個地區匯聚到東北的先民。

闖關東之前的土著先民主要是秦漢時期以來被發配到邊疆的流民,這些人大都是一些不守法的人;其次是東北地區白山黑水叢林茂密,躲著很多的土匪,東北人俗稱「鬍子」。另外還有一些不以農耕為生活基礎的游牧民族,這些人碰在一起就是乙個字:打!

後來,每個時段各個地區災難不斷,有些有頭腦或者有血性的人不甘心坐以待斃,就到處尋找適合生存的地方,這就是闖關東。在這個艱苦漫長的過程中,大浪淘沙,能留下來的人個個都是精英。

這些人匯聚東北,矛盾摩擦自然不小;另外,東北地區遠離皇家統治,山高皇帝遠,法制也相比其他的地方要寬鬆很多,這也造就了東北地區人性的野蠻。

種種原因聚在一起就形成東北人這種不怕事的火爆性格。東北人脾氣雖然火爆,但是卻是很有正義感的!

東北人為什麼脾氣這麼不好,女人為什麼脾氣那麼大

東北人在北方名氣很差,有80 以上的刑事案件跟東北人有關.河南人在南方名氣比較差.理由同上.物以類似,人以群分,出現在那種場合之下的人脾氣應該好不到哪去吧,呵呵看開一點吧,壞人堆裡還有好人呢,呵呵。出現在那種場合,以後自己要注意點 東北大環境就是這樣的,經濟欠發達,比較落後,又窮,尤其是東北的四五線...

東北人罵人為什麼喜歡罵人,東北人為什麼那麼愛罵髒話?

素質低吧,我玩遊戲遇到罵人的大部分都是東北的,今天老子在dnf裡虐了一個東北人,老子就挑釁它,它輸了老子狂罵它一頓,罵完了就把它給t了,把它氣得個哭爹喊孃的,最後我估計它是沒心情玩了就馬上下線了,不然沒這麼巧合,剛被我t了就下線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勁啊,甭提了。就是東北罵的也是這種沒素質 沒教養的人 ...

為什麼東北人都喜歡喝酒,為什麼東北人都很能喝酒

酒桌上有一句話叫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還有一句話就是 全都在酒裡呢 而東北人對於感情又特別重視,所以在酒桌上對於酒喝了多少就完全體現雙方的感情有多少。東北的冬天溫度特別低,一般會和三兩好友,聚在一起吃個地鍋燉,再喝點白酒來禦寒,讓身體熱乎起來。你如果來到東北夏天來東北的話,就可以看到外面有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