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如何尋找狀態

2022-10-24 09:15:03 字數 678 閱讀 4765

1樓:神少俠

當然是練習練習再練習了。你的位置怎麼像小前鋒呢 ?不知道你的球隊是個什麼用意。

你說你是射手型球員,是自己運球投籃,還是靠隊友傳球的那種投籃呢 ?

如果是前者,恢復以往的訓練很容易就找回感覺了。如果是後者那算是一種新技能了,因為傳給你投籃,是自己要適應別人節奏的過程,因此,要注意這一點,這和自己運球投籃有少許節奏上的差異。

你說的狀態,我認為是新事物的不習慣。勤加練習就好。針對性強一點。

2樓:我是老鼠

每一次要打球前先對著乙個角練習,找到那個角的手感,比如說45°和90°就比較容易找,至於中線的,每天找到手感,比如說一放學就每天投50粒進或者多少,那麼以後熟了的話一出手就進了!!最好的話用後仰,比較容易進攻,別人蓋不到!!!!

3樓:諸葛亮連環計

你還才初中 其實位置的變化這樣很好 有助於你以後的全能型 多練習就行了 你還小多的是機會成長 多看看高水平的打球 看的同時注意學習 提高自己的籃球智商 平常打球時 盡量和高手一起

技術越是比你厲害的 你越是要和他天天一起打球 。只要你愛它 相信你 會很快實現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4樓:

多練習吧,記住投進球時的感覺,去找那種感覺,籃球要的是身體和技術的融合。你以前有這種技能,多練習就能找回狀態

尋找高手,如何設定公司信紙,尋找WORD高手,如何設定公司信紙模板?

使用頁首和頁尾功能可完成。檢視 選單下 頁首和頁尾 命令,會進入頁首和頁尾的編輯狀態,分別輸入上方和下方內容,退出即可。怎麼在word上製作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樣板?在word上製作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樣板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 2 點選插入選項 2 點選頁首選項 3 點選編輯頁首 4 在頁首處輸入公司...

怎麼樣如何尋找客戶和挖掘,怎麼樣如何尋找客戶和挖掘

確定使用者需求可以通過市場調查實現啊。先確定你的目標客戶,然後設計調查問卷。也可以把你的產品給顧客試用,然後讓他們給出意見,改善產品屬性,開拓市場。各位朋友們,大家晚上好。你問的是如何尋找客戶?下面我以我的經驗說一下。首先你得清楚的認知到你的客戶群體是哪些,比如說你賣的是女性用品,那女性肯定是你優先...

內向的人如何尋找真愛

內向之人也需要找到自己的真愛,並不是說他不活潑,只是少了真正的溝通,一定要有自己的自信,這才能讓自己找到乙份真正的幸福。當乙個人有了自信之後,總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愛情,這乙份愛情就能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動力,內向的人也需要改變自己真正的形象,不要因為愛情來臨了,讓自己變得非常的羞澀。這就是內向人乙個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