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顯腿長還是九分褲顯腿長,拖地闊腿褲和九分闊腿褲,哪一種更顯腿長?

2022-03-20 18:32:45 字數 3090 閱讀 6154

1樓:愛吃泡芙的覺覺

那得看你腿多長了 腿長穿什麼都顯長

拖地闊腿褲和九分闊腿褲,哪一種更顯腿長?

2樓:clx詩意

九分闊腿褲更顯腿長,拖地闊腿褲都看不到腿了,會讓人覺得你腿短,九分闊腿褲露一段腿顯腿長。

3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九分闊腿褲會更顯腿長,拖地褲會讓人覺得腿特別短,看不見腳,拉低身高。

4樓:洛洛來了

當然是九分闊腿褲啦,這個長度還可以露一點腳環,就能顯得人高挑一點,腿更長一點了。

5樓:山河

拖地闊腿褲更顯腿長 九分褲把自己的腿多長已經很明確的給了觀賞者 拖地闊腿褲卻顯的朦朧 顯腿長

6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拖地闊腿褲會更加的顯腿長,因為這樣把你的腿型這些給你遮蓋了,最好再穿一雙帶一點跟的鞋。

7樓:少女啊啊啊啊

我覺得是九分闊腿褲,高腰一點,露出纖細的腳踝是最顯瘦的。拖地闊有點邋遢,日常生活中又不是很方便。

8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我認為九分闊腿褲更顯腿長,拖地款的如果身高不夠的人穿就很不合適。反而顯得腿更短了。

9樓:避風港

個人認為拖地闊腿褲更顯腿長吧,再穿一雙黑色的高跟鞋,整體看起來會比較顯腿長。

10樓:哎

拖地闊腿褲吧。九分闊腿褲一下子就看出了你的腿型,就會讓人覺得你的腿特別的短。

11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九分褲更顯得腿長,拖地的闊腿褲只會顯得你自己的腿很短,不值得考慮。

12樓:微微寶

九分闊腿褲顯腿長吧,因為九分褲顯得利落,腿細也更好搭配鞋子

闊腿褲顯腿長,闊腿褲為什麼會顯腿長?

13樓:歡樂**雞

闊腿褲是很多女孩子非常喜歡的乙個單品,穿在身上非常的顯時尚,而且還非常的顯氣質。其實很多人覺得闊腿褲能夠拉長雙腿,會讓雙腿顯得更長。其實我們在穿搭的時候,只有選擇了合適的闊腿褲,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闊腿褲顯腿長的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二:高腰闊腿褲其實我們想要顯腿長,我們必須得選擇高腰的闊腿褲去穿搭。其實闊腿褲的設計很時尚,很多女孩子覺得寬鬆的褲腿能夠顯腿粗,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想法,闊腿褲是很顯瘦的,因為寬鬆的褲腿能夠遮蓋住你的雙腿,即便你是腿粗的,也會讓你顯腿細。

其實我們在選擇高腰的時候,是通過提高腰線去改變我們的腿長,當腰線變高了,雙腿就會顯長很多,這樣身高也會變高。

三:直筒闊腿褲其實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那種乾淨利落的直筒去穿搭,這樣會讓你顯得幹練,而且還不會顯得累贅。如果你選擇的款式太過於複雜,那麼會讓人覺拖沓,所以說款式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如果選擇直筒的,那麼也會讓你顯得腿長,很適合那些腿短的女孩子選擇。

以上就是一些闊腿褲的穿搭,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顯得腿長,而且還會顯得精緻幹練。

1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闊腿褲是高腰的。這會從視覺上拉動人的感官體驗。造成腿其實很修長的錯覺。

15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闊腿褲本身就比較的長,這樣就能夠拉長自己的身材比例,而且也能夠掩蓋自己的不足。

16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因為闊腿褲會遮住真實的腿型,會顯得腿比較筆直,視覺上就會顯得人的腿很長。

矮個子穿闊腿褲應該穿七分還是九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150小個子穿搭學習huadong181

1公尺58個子冬天穿闊腿褲是九分褲還是七分褲好?

18樓:123小白

如果你覺得不冷的話可以穿七分褲,如果你覺得冷的話可以穿九分褲,主要看你以風度還是溫度為主了。

19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建議你穿九分褲吧!因為冬天要適當保暖,九分褲比較合適。而且這樣穿著是最顯得腿長的。除非你腿粗才最適合選闊腿褲,因為遮肉。

20樓:

冬天這麼冷當然是九分褲啊,反正你這是闊腿褲,還要看你身材和衣服怎麼搭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穿七分闊腿褲不如穿九分闊腿褲好看,最好是穿瘦褲子好看。

22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覺得穿七分,褲比較好,闊腿褲比較寬鬆,會顯得個子更矮。

23樓:植宇文

七分的 可以搭配短靴 更顯得腿長

闊腿褲七分褲和九分褲哪個顯腿長

九分褲適合什麼身材的女生?

24樓:歡樂**雞

褲子的種類有很多,很多女孩子在選擇褲子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選的不好不僅會讓腿顯粗而且還會讓腿顯短,所以說褲子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穿9分褲,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穿搭,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二:高腰9分褲每個女孩子都想擁有一雙美麗的大長腿,這就需要我們在選擇褲子的時候,盡量選擇高腰褲去穿搭。我們知道,一般腰線在哪我們的腰就在哪,所以說我們可以通過提高腰線去改變我們的腿長,上衣可以搭配一件t恤,並把t恤塞進褲腰裡面,這樣會顯得更加細高挑。

所以說,這樣的穿搭是很時候那些腿短或者個子較矮的女孩子,能夠瞬間讓你擁有一公尺七的即視感

三:揹帶9分褲說到揹帶褲,每個女孩子應該都穿過,它的設計是比較青春潮流的,穿在身上也是非常的顯年輕,而且揹帶褲的設計是屬於那種沒有腰身的,能夠很好的遮蓋住肚子或者腰部,使得一些女孩子能夠很顯瘦。想要自己顯得青春有活力的時候,揹帶褲也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說揹帶褲是適合肚子大跟腰粗的女孩子去穿搭

以上就是一些9分褲的穿搭,只要我們根據身材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我們就會顯得時尚,並且還會更加的精緻。

闊腿褲能顯胖嗎,闊腿褲能顯胖嗎

如果是身材偏瘦,闊腿褲可以顯胖 如果是身材偏胖,闊腿褲可以內顯瘦。闊腿褲 是從大腿處容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寬闊的褲腳。寬鬆的輪廓,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闊腿褲更是問題身材mm的救星,能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個子高又瘦的人穿闊腿褲不會顯胖.闊...

條紋運動褲褲搭配什麼衣服,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要看復你選擇什麼款型的褲子 制,因為豎條紋褲子的哈倫褲就穿上比較顯瘦,但是直筒褲會顯的比較老氣,豎條紋褲子的鉛筆褲會顯得謹慎,一般腿粗的人hold不住,豎條紋褲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平底鞋,運動鞋和短靴都ok。搭配一件衛衣或者羽絨服都可以 條紋運動褲顯腿長嗎 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1 緊身的運動褲休閒之...

運動褲穿起來顯腿長嗎條紋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

條紋運動褲可以搭配白色的休閒t恤,配一雙運動鞋就很洋氣。並且整體感覺很休閒,顯腿長。闊腿運動褲怎樣搭配上衣 你好!闊腿褲顯女子身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 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