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不停地換物件,是一種什麼樣體驗?

2023-05-31 00:35:03 字數 6481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會感覺到新奇,可以一直和不同的另一半在一起。但是慢慢的也就麻木了。就感覺像是為了完成任務似的。不過肯定會在這個過程中會得到不同的人對自己的好。

2樓:絆你一生

感覺永遠不缺物件,只要有一點不滿意就會去換乙個物件,在別人眼裡自己成了花心大蘿蔔,成為了別人口中的渣男,但是還是有女的成為了自己女朋友。

3樓:隆碧芙

感覺特別的不靠譜不舒服吧,花心大蘿蔔,但我認為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吧。

4樓:知10216幌丫

每換乙個物件,就有一種不同的體驗,讓自己更了解男生,了解異性。

5樓:遊戲小蝸

感覺嚐盡了人生百態,基本上可以看清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怎樣的。

6樓:回憶

感覺每個人都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感覺自己還沒有碰到最好的。

7樓:賈靖卉

在大學裡不停的換物件,感覺怎麼會這樣,都不能安穩的學習生活,為以後做考慮。

8樓:我叫84937送茁

身邊人都覺得我很厲害,同時也會遭受別人不理解的眼光,背後也會議論。

9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在大學裡換物件,感覺怎麼找個物件這麼麻煩。就不能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嗎。好心累!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樣的人我感覺肯定是不好吧,太花心了會讓人說這樣的人不靠譜。

大學裡面經常換舍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那就是我啊嘿

如果是他經常要求換覺得那麼多宿舍氛圍都不適合他的話,我覺得多多少少也能證明這個人自身應該也是有點兒問題的。大學住宿舍天南海北的各種朋友都有,其實有時候不涉及原則問題的話相互之間溝通一下都收斂一下也就能解決了,有時候勤於換宿舍也並不是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啊。

12樓:北城初秋

就感覺和誰的關係都是不遠不近,然後大家的關係也因此不會太好,經常換也就習慣了,但是也會羨慕其他宿舍。

13樓:洛洛寵物館

我覺得在大學裡面如果是乙個人經常要求換舍友,那麼這個人應該審視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有資格去要求換舍友,如果自己不夠好,那麼這麼去要求別人呢。

14樓:一目了然老師

經常換舍友,說明他自己不合群。這樣的人很難適應社會。一旦步入社會會顯示出很多弊病,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接連出現。

15樓:婧漣

我覺得在大學裡經常換舍友真的特別難過 ,每次和舍友熟悉了以後,有了一定的感情以後,面臨換舍友這一行為心裡真的非常不舒服。我本身就是乙個相對比較慢熱的人,經常換舍友對我來說真的難以接受。

16樓:素花體育

很不爽的體驗,剛和這一波舍友混熟了,沒想到又換了舍友,這樣換來換去,搞得自己連舍友是誰都分不清了,大學4年下來竟然沒有乙個知心的舍友可以聊聊天,真的很不爽,感覺到很可悲。

1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這種體驗應該是超級煩的,因為跟舍友他們住習慣了。就覺得挺好的,突然就換進乙個人來。就不習慣了,又要花很長時間去了解和相處。

18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她的性格有點怪癖,要是性格好一點,跟室友合得來就不會經常換舍友了。初中就遇到這樣乙個人,換到我們寢室來才知道,她脾氣火爆,不會換位思考,性格太怪。

大學一直單身是種怎樣的體驗?

19樓:危瑞錦

這是一種很快樂,也很孤獨的體驗。快樂是因為不會因為感情生活影響自己的心情,孤獨是因為身邊沒有人陪著自己。

20樓:花花就是我

大學一直單身,其實應該就是比較孤獨的一種體驗,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成雙入對的出去。

21樓:科普小星球

大部分時間覺得自己挺快樂的,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陪伴。

22樓:dj林林

因此單身這種體驗可以說是很不好的,覺得自己太不優秀了,連乙個喜歡自己的人都沒有,然後內心就會覺得特別的鬱悶。

23樓:秋風體育

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沒有任何束縛,過得自由自在。

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大學裡多學點東西,交點朋友,積累點社會經驗,比交個女朋友更有現實意義。也許看到人家有人陪有時候覺得心理癢癢的,可就結果來看,不僅影響學業,而且沒有幾人最終能和大學時代的戀人走到一起的,這也是一種資源的浪費啊。

兩種情況一種是後悔,因為要想知道豬肉的味道就必須去嚐嚐不是看見豬跑就行了。所以如果大學沒有談戀愛畢業時一定會後悔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第二種是慶幸,看到自己身邊無數的兄弟姐妹因為愛情死去活來的情況自己肯定會偷著樂因為自己是自由的單身一族。

1、戀愛應成為學習的調劑和促進兩個人進步的動力,比如兩個人一起商量考研,一起出國。

2、戀愛固然很浪漫,沒有金錢困擾,沒有世俗的虛偽,是比較真摯的、單純的,工作之後談戀愛就少了很多單純多了很多物質啊,條件啊。

3、戀愛是一種人於人的密切相處,這種相處會暴露處乙個人的缺點,還有對方的缺點,在相處中會讓彼此會學會修改自己,包容別人,會促進兩個人的成長。

25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大學不談戀愛最主要的感覺就是比較孤單。開始還有兄弟姐妹陪著,等著他們都談戀愛了就會發覺自己越來越孤單了。別人成雙成對,自己踽踽獨行。

26樓:越磨越光芒

沒什麼特別的體驗,下次換個詞吧。

不談戀愛是你不需要,或是情竇未開,或是忙著學習,或是沒有喜歡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總有機會談戀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意思就是說,大學就一定要去談戀愛啦,那麼對於那些真正一心放在學習上的同學未免太不公平。即使是在社會上,戀不戀愛也是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的,如果你去追問別人,你不戀愛是什麼體驗,人家回應你的不是言語是給你耳光。

28樓:觀察有角度

其實在大學裡我們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好好學習,注意力放在**,你就會關注**,如果你放在戀愛上,你覺的沒有物件而孤獨、寂寞,如果你放在學習上,你覺的沒有書而孤獨、寂寞。

29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大學不談戀愛,我覺得確實有點孤單吧,畢竟大學幾年的時間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如果不找乙個伴侶,那麼就會讓自己覺得特別孤單,而且談戀愛會有很多的好處,能夠讓自己得到這個情商的鍛鍊,能夠讓自己學會如何照顧乙個人,我覺得確實很好。

30樓:e東南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啊,為什麼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呢?

戀愛這種事情其實還是看緣分的,不要為了要在大學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這樣帶著目的性的戀愛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只有要談戀愛的人,沒有要談戀愛的年紀。愛情一定要寧缺毋濫,所以不一定非要在大學這個階段談戀愛啊,鬼知道你的愛人在哪個地方等你呢,所以啊,大學不談戀愛並不是遺憾,只是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而已啦。

31樓:孤獨何處不在

在大學裡談戀愛也是正常了,但是不談戀愛也沒什麼的,不談戀愛可以靜下心來學習呀,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自由吧,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32樓:帖秋

不談戀愛的大學就是碩果累累!因為大學裡別的人在花前月下唧唧我我!不談戀愛的都在實驗室圖書館!用心讀書!大學畢業後就是收穫的季節!談戀愛的卻在為留在那!找工作發愁呢。

33樓:網友

樓主你好,其實大部分學生在大學裡面都是不談戀愛的,對於他們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很多男生沉迷於遊戲自得其樂,有些優秀的學生認真學習,也無暇談戀愛。

34樓:僕辰韋

不知道啊,也許是種淡淡的感覺,只知道學習,只知道和朋友們聊天玩耍,應該是非常愉快的吧,陰不戀愛,同樣沒也能體現的快樂,因為不戀愛,你的生活還有朋友,還有老師和同學們規定非要戀愛才能體現自己的樂趣呢?

35樓:網友

可能我還是直男,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初中,高中,大學都是一步步吃飯上課睡覺這樣的三點過來的,沒有覺得必須要談戀愛,也沒有這個需求。對別人可能是遺憾,對我來說那個比不上一場球賽,一次通宵遊戲。

36樓:zoey張

大學生活是最美好的時光,也是最美好的青春歲月,不談戀愛不就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嗎?這樣大學生活才會更精彩。

37樓:認真的杜杜

看個人喜好吧,也看緣分。

大學沒有談戀情,是各種爽。高中畢業大家都考到不同的學校,我就是各處找朋友玩玩,去給乙個學校感受不同的學校氛圍,自己也可以背上揹包各處行走,沒有錢住賓館,卻可以和高中密友擠在一張小床,暢談一夜,在隨便吃一吃他們學校各種小吃,看看院校附近的景區,回去的時候好友還準備一堆特產帶回去,美滋滋的。

旅行中充實了自己眼界,也了解不同風土人情。不被情愛所纏繞。

38樓:virgo魅影

大學談不談戀愛不是你說了算的,那也得有物件,有物件了還要有勇氣,有勇氣還要看那人對你有沒有感覺,不過現在的人談戀愛百分之五十看錢,三十看臉,最後的二十還要進過考驗,不過戀不戀愛都沒問題,上大學其實是學習交友和以後將要面對社會問題的地方,戀愛只不過是必經的乙個階段,有些人可以走到最後有些只是陪你度過人生的乙個階段,所以沒有必要去糾結人家有你沒有的問題,只不過是要你人生必經的乙個過程。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雖然在現今的社會,談戀愛已經很普遍,但一身只為了學習,追求知識的海洋世界,或為了不在畢業季分手哭泣,那麼不談戀愛也很好理解的。一小部分人不想再大學談戀愛,想想畢業後就分手,那大學裡的戀愛算什麼?相互慰藉還是只是一種娛樂?

40樓:姜哲

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很爽的體驗吧!畢竟大學課多,如果談戀愛的話,你會沒時間做功課,不談戀愛你會比較爽,事情會少一點。

大學單身四年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1樓:8點故事

說到大學四年一直是單身狀態,我有著非常深的切身體會。也許是因為開學時,我主動向班裡乙個女生表過白,然後被拒。所以後來班裡的女生對我都不感興趣。

其實我一開始還是比較苦惱的,因為每天看到大家都是成雙入對。自己卻永遠是乙個人孤零零的走在路邊,確實有些難過。後來也試著接觸過一些女生,但最後都沒有成功。

但重要的是我並沒有因為沒有物件而變得消沉。相反因為我比較開朗健談,所以順利的進入了學校學生會,積極的參加學校的活動,增長了見識,積累了經驗,同時還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另外,我把大量的時間都用在功課上。因為我是學設計的,所以沒有什麼捷徑可言,就要多學多練,多實踐。在大家都挽著女友的手,在外邊遛操場的時候。

我乙個人在宿舍裡面做模型,建場景。

其實說到這兒可能有人會覺得比較悲慘,但是我當時不僅不會覺得枯燥,反而樂在其中。那段學習的時光,不僅讓我的成績一直保持著專業第一,而且在大二下半學期就讓我找到了工作。這也是當時非常自豪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個人並沒有感覺大學四年單身有什麼不好。相反,它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開闊了自己的眼界,積累了很多人脈。為我後來步入社會做了乙個很好的鋪墊。

很多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壞。所以在這兒也想告訴大家,緣分需要等,但不能只等緣分,而浪費了大好的時光。抓緊時間多學一些知識,增加一些閱歷,能為更好的遇見她做足準備!

42樓:我們的記憶

都說大學是乙個談戀愛的好地方,但是在大學真的單身四年,你會發現並沒有你想那樣。原來在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會讓自己變得那樣的優秀,因為你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自己的成長上,在最該努力的季節,去努力,這才是青春該有的模樣。

在大學裡會有很多對陷入愛情的小情侶,他們因為彼此的存在,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但是,多乙份感情就多乙份壓力,青春的時間本就短暫,在這個應當學習的時間和地點,談戀愛的事情應該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利用有限的時間增強自身的本領,才是大事。但是觀察近幾年的校園生活,我們發現,校園愛情基本上已經成了大部分學生的全部。

單身四年,雖然有一些孤單,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出入,也有乙份羨慕,可是卻比別人多了更多的時間去努力去變強。每乙份美好都值得等待,當我們變得優秀的時候,愛情會不請自來,我身邊大學四年不談戀愛的人不在少數。他們的光陰,不但沒有虛度,反而活的更加有滋有味。

雖然沒有談戀愛,但是他們找到了連自己心心相惜的夥伴,一起努力,一起奔跑,有收穫愛情,卻收穫了友情。而反觀那些談了四年戀愛的人,等到畢業,渾渾噩噩的四年過去了,卻發現除了對方自己什麼都沒有。當然,我並不是在說大學一定要單身四年,畢竟愛情來了是擋不住的,只是如果你真的是單身,也一定不要因為別人的議論就去談戀愛,單身四年,可能更是一種幸福。

你的物件是個很無趣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雖然會感覺很無聊,但我男朋友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人無完人,要看到他的優點。如果物件是一個比較無趣的人,那麼我會覺得生活會缺乏很多的開心。每一次的熱情洋溢,都會被澆滅。每一件讓我歡欣鼓舞的事情,在他看來都不值得一提。所以,漸漸的,有開心的事情,想和他說,也說服自己,壓下這個念頭。再漸漸的,有了想要...

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

應該是夜鷺 你的估計還沒有成年 來自360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是一種什麼鳥?在田野裡的 國家保護動物,讓他待 以前抓過,養過幾隻然後放了,又不可以吃,而且他吃魚,沒什麼用,讓他在 吧 有一種鳥晚上喜歡在田野附近 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 不停地叫,請問這是什麼鳥?聽你說的這種鳥應該是布穀鳥吧,布穀鳥就經常...

物件是程式設計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做程式設計師的物件是什麼體驗

程式設計師一直被人們調侃成 程式猿 他們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智商無敵,情商堪憂,薪資驚訝,加班驚嘆。對於這樣的認知,我還是不敢苟同,我接觸過幾個程式設計師感覺和正常的人沒有多大差別,並沒有那麼神秘,有時講的段子會讓你笑掉大牙,所以說有個程式設計師物件還是蠻不錯的,但是劣勢也很明顯。首先是物質有保障。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