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面奶的問題 我怕用便宜的

2022-07-21 15:35:05 字數 1607 閱讀 9971

1樓:龍雨霏霏

我也不敢買便宜的。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我覺得絕對不能馬虎。通過我保養**的經驗,我覺得要想洗得乾淨又不傷害**,最好是分兩步。

就像我是混合偏油肌膚,每天晚上先用dhc的卸妝,然後用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白天都用隔離霜的),早上起來就只用洗面奶。**有乾淨,又不覺得幹。

以前只用泡沫的,總覺得泡沫的洗得乾淨。其實不見得。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貴的洗面奶都好。

我用過蘭芝的,泡沫很豐富,但是洗完後很幹,並且不容易將洗面奶從**上洗去,額頭這裡一直長小痘痘,差點毀了我的**。

我說的洗臉的方法你可以試試,什麼**都適用的。

2樓:321漂漂

我倒覺得洗面奶沒必要用太貴的,就是乙個清潔的作用呀,但是幾塊十塊的是不能用。

一般50元以下的有好多可選的,碧柔、泊美、資生堂、旁氏、妮維雅之類的都很好用

要超過100的就沒必要了,接下來的水和乳液就要用一些品牌的了,適合自己最重要。

3樓:

其實不會啊,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一般十幾快的也就可以了,不過要看多分量拉,我一直用妮維雅的就不錯,不過我覺得幾快的可以用來洗手啊

za的是不錯哦

4樓:天線蠍子

我認為洗面奶的選購應該看是否符合自己

而不要在乎它的**

其實,有時並不見得貴的比便宜的好

有時候**就差在牌子,廣告和包裝上面

例如:大寶就很便宜,但它品質確實也很好啊

所以我認為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關於女生用的洗面奶與護膚的問題

5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試試曼秀雷敦吧

我覺得很適合年輕的**

一般店店都很容易買到

根據你個人的情況

去選擇一下

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

臉上有痘痘,洗臉都需要輕輕的生,怕弄破,洗面奶便宜的不好,好的太貴,那我應該用什麼洗呢

6樓:林蔭小月

親愛的,你的臉蛋連那幾個錢都不值嗎?如果出了問題惡化嚴重,你覺得你那幾個錢夠醫生塞牙嗎?

7樓:妞兒妮兒

貴的不一定好,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的,你是敏感肌麼?

關於青少年使用洗面奶的問題!!!跪求!11

8樓:

你可以去大一點的醫院去**科看看醫生,痘痘畢竟不是洗面奶可以消滅的,要想去痘痘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你現在正是青春期,油脂分泌的比較旺盛,不太建議你用那些祛痘的東西,到了一定的年紀自然會好的,才15歲嘛,等到到了大學就基本上都好了,必要的時候還是去醫院看看吧。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用去油的 用補水的

試試曼秀雷敦泡沫的 我弟就用那個還不錯

我想知道為什麼男士洗面奶比女士的便宜那麼多,可群裡面一些女士說的最多的就是便宜沒好貨。我想買男士用

10樓:笑著對你

這個你不用怕,洗面奶只是清潔**的,不會起什麼***的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的問題?

要買就買潔面泡沫或潔面膏,雅芳的不錯價位也挺適合你 za的適合,不貴而且效果也好 聽朋友說,李醫生的去痘比較不錯呢,效果很好。用曼秀蕾敦的阿.它家產品就是針對這方面肌膚的人的.洗面奶的問題?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

關於洗面奶的問題

其實不用害怕,你現在正是青春期,敏感也很正常。最重要的不要盲目嘗試各種方法,再加上你的 喲點太過嬌嫩,受受外界刺激也是難免的。主要還是要注意調理,春天和秋天要格外小心,因為那是最傷 的季節。還有,平時化妝不要太濃,晚上一定要注意卸妝.同時,多吃水果多喝水,早上起床時可以試著不用洗面奶,用溫水浸濕的毛...

用洗面奶有副作用嗎?洗面奶的好處與壞處

沒有,你拿個勺子,擠點你用的洗面奶在上面,然後用打火機燒,如果變黑了,說明這個洗面奶含有化學物質,如果化成水了,就證明是好的,只要不是黑色的,就是好產品。沒有,只要你不過敏就行。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潔面乳是一種高階洗臉劑。能清潔面部汙垢,卸妝。品質優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