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駕駛證科目二考什麼,電單車D證科目二 科目三 科目四 都考什麼?

2021-07-27 21:16:00 字數 989 閱讀 6295

1樓:聖誕老東東

電單車駕駛證科目二考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根據《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和方法》:

4.2 科目二

4.2.3 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考試內容如下:

(a)樁考;

(b)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c)通過單邊橋。

擴充套件資料

電單車駕駛證科目二考試的注意事項:

1、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通過單邊橋要從單邊橋上駛過。

2、三輪汽車、正三輪電單車左、右後輪通過單邊橋要依次駛過左側、右側單邊橋。

3、側三輪電單車,前輪、左後輪通過單邊橋要從左側單邊橋上駛過,然後右後輪從右側單邊橋上駛過。

4、通過單邊橋考試上橋後掉橋,扣10分;中途停車,不及格;一輪未上橋,扣20分;熄火,扣20分;不按規定路線行駛,不及格。第二個橋未走上去,不及格。

2樓:八卦攤主

考電單車駕駛證還有科目二,太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電單車駕駛證科目二的內容規定如下:

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輕便電單車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電單車d證科目二 科目三 科目四 都考什麼? 10

4樓:

科目二是場地,考繞樁,定點停車與起步,單邊橋,科目三路考,科目四安全文明考試,內容和科目一相同。

電單車駕照分為d、e、f本,電單車有兩輪和三輪兩種,除了可以直接報考初學二輪電單車、初學三輪電單車外,還可申請增駕二輪電單車、增駕三輪電單車。初學或增駕車型的,學習過程和費用是一樣的。

5樓:快q三

科目一是理論,科目二是場地,一般考繞樁,定點停車與起步,單邊橋,科目三路考,科目四安全文明考試,內容和科目一相同。

電單車駕駛證真假怎麼查,電單車駕駛證在網上怎麼查詢

如果是從駕校學習的,並通過考試取得的駕駛證就是真的,其它渠道得到的駕駛證基本上都是假的,不用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機動車駕駛證真偽,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 副頁字跡 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其次看駕駛證上的發證機關印章是否為原子印章...

電單車駕駛證換證在什麼地方,電單車駕駛證到期,換領新證在什麼地方換 需要哪些資料

帶駕駛證,身份證,相片與回執,體檢表,去發證車管所審驗換證。換證只收工本費10元。體檢費約40元,各地不一。1 機動車駕駛人員的身份證明材料和完整的機動車駕駛執照原件。2 具備縣級以上資格的醫療機構做出的駕駛員身體檢驗報告,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駕駛員,需要出示省級衛生部門指定的醫療...

現在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電單車駕照好考嗎?

現在機動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交通問題環境問題安全問題數不勝數,為了減少這些意外的發生,國家大力出台一系列的政策,電單車管的越來越嚴,那電單車駕駛證好考嗎?這項考試難倒很多人汽車 電單車 駕駛證 學員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覆,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個人感覺現在考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