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時候,你說過哪些傷害人的話?

2023-05-30 21:30:03 字數 1671 閱讀 7276

1樓:猴30188蛹覓

吵架的時候說的最傷害人的話可能就是我那我男朋友非常的窮我會後悔一輩子。

2樓:消化

「願你出門被車撞」,當時氣憤到不行,恨不得對方消失,現在想想有點後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有乙個同學,他是孤兒。但是他的品行不是特別好,有一次她把我惹急了然後我就破口大罵,你個沒有父母的孩子,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之後他就再也沒和我說過話。

4樓:弘平幻

小時候我如果和別人吵架的話,我吵不過他,我就會說你是只豬。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跟媽媽吵架的時候對媽媽吼過為什麼要生我出來,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長大之後體會到媽媽生育我養我到這麼大很艱辛我卻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而感到慚愧。

6樓:離90776詮斡

在吵架的時候我說過很多傷害人的話,我覺得這樣會特別的不好,特別的讓別人難受。

7樓:尹朶月

我覺得吵架的時候情緒和思維都不太對所有會說出很多傷害別人的話。比如說和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我就會說,我不用你們管我,我以後也不會管你們。

8樓:暗受

我說過很多傷人的話,就比如說你這麼醜,你應該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樣子,然後就比如這樣的話,我就說過很多次就比較傷害人,也感覺自己非常的不應該。

情侶在吵鬧時,說哪些話是最傷人的?

9樓:過法國法國和

情侶相處吵架鬥嘴是很正常的事,也最忌諱說狠話故意刺傷對方,比如:有種你就跟我分手,不分手你就不夠種;走了就別回來了,有多遠滾多遠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如果可以重來絕不和你在一起,寧可打光棍單身;話好說難收,就如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氣頭上時能少說一句逞強的話,就會少傷害彼此,我最後悔對他說認識你就是我悲劇的開始。

10樓:劉心安兒

不要頻繁的說分手,在吵鬧的時候不要將對方的缺點全部都說出來,不要說太多傷感情的話,應該多看對方的優點,然後不要把所有的壞情緒都發洩出來,要多溝通,要多理解和包容。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在吵架的時候會說一些髒話,還有就是在吵架的時候不顧及對方的情緒和感受,或者是在吵架的時候會抓著之前的事情不放,還有就是無限的去貶低對方,傷害對方的自信心。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非常傷人的話就是,我們分手吧。我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你已經不是我喜歡的人了。

你的行為真的讓我非常生氣。你真的太無理取鬧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女生。

咱們兩個人還是分開吧。

13樓:縹緲錄

情侶在吵鬧的時候,說哪些話傷人,就比如說啊分手啦,不要一吵架就分手啊,把對方拉黑呀之類的,這個是最傷人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在吵架的時候說分手是最傷人的。但是分手這兩個字在情侶之間吵架的時候,脫口而出的概率還是非常的高的。這個也是最傷人的。最好還是不要說這兩個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就是可能會罵對方軟弱無能或者說罵對方家裡面的人,這樣子的話肯定都是不行的,對感情的話還是傷害很大的,個人要懂得清楚這個道理。

你的身邊有哪些逗逼的人,說過什麼好玩的話?

有一發小,高中上課愛睡覺,但人又特聰明,深受老師喜愛。老師沒辦法就讓他坐在講桌旁的 雅座 就為了能時刻監督他。結果有一天下午,正好老師講得太投入沒空理他,外面又正好陽光明媚,於是這哥們扎扎實實的睡著了。結果他睡著睡著摔倒了,他醒過來的一句話是 這題太難了。我爸,剛學會化妝那會,手法拙劣,用色大膽,一...

你會在事後後悔吵架時說的氣話嗎,吵架時候說的氣話能當真嗎

吵架時說點氣話是難免的,放心如果他愛你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放手的,他現在可能還在生氣,等他想明白了,自然會回頭的 只要你們不倔強的不低頭,我想你們會再在一起的,因為生氣說的話真的只是自己胡亂說的.如果你們都倔強的不肯低頭,那這段愛還雜個繼續?既然你知道是你的錯,你也認錯了,現在就只有看他的了.希望以...

男生因為女生跟他交流的時候說過的些話傷害了男生然後過了幾天對女生說不喜歡你了

我是女生也離開他一段時間如果他還不來挽回我那就再見也沒朋友 如果男生對女生賠禮道歉女生如果原諒他後就不要再這麼主動了以免同乙個錯誤犯兩次 恩,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就會經常關注他 而且會找理由給他說話是,的 愛他就向前一步,不愛就保持距離 男生對女生說過幾天有一些話要對你說,女生要男生馬上就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