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挽留對方你說過最卑微的話是怎樣的?

2023-04-30 10:50:03 字數 3647 閱讀 8980

1樓:燕魅仙裡菜

為了挽留對方,我做過最卑微的話是哭著對他說不要走,我很愛你我不能離開你。

2樓:迪

為了挽留對方出最卑微的話,應該就是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原諒我這一次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最卑微的話應該就是求求你留下來不要離開我可以嗎。到現在我覺得我當時真的連自尊都不要了。

4樓:阿qi棄

為了挽留對方,我說話最卑微的華就是你回來把我再也不敢了啊,這樣子。

5樓:回憶

為了挽留對方,我其實不會做很卑微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雙方是平等的,既然他要走,就沒必要挽留。

6樓:靖芷啦

為了,挽留對方,我說過的話就是你在相信我一次好不好,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7樓:以心

我之前跟我前男友說過「只要你能留下,我什麼都能原諒你什麼要求都答應你。」後來他還是離開了。

8樓:尹朶月

為了挽留對方,我說過的最卑微的話是我錯行了吧,以後再也不會了。

9樓:闖看一

為了挽留對方,我會想盡所有的辦法去挽留他,感覺自己很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行,這件襯衫便宜賣你了,我虧死了!

先別嫁,等我一期雙色球好嗎?

莫欺少年窮,等我雙色球。

為了挽留對方,你做過什麼卑微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卑鄙事,比如,天天發簡訊煩她之類的。

12樓:陽光男孩樂寶貝

我也是這樣,喜歡過乙個人,最後沒有明白地被拒絕,但早已心知肚明了。

她笑,我也笑;她哭,我陪著她,安慰她,甚至一起哭;

還是被拒絕了。

感情只有在雙方都接受對方才能建立關係的。

所以傷心了幾夜之後還是不放棄,不相信就結束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努力挽回。

希望她能接受我。

我覺得你也可以嘗試著去挽回一下。

可能歪打正著了!

13樓:志雲大哥哥

高中女朋友各自畢業後上了大學,一年之間說分手,我不遠萬里放下學業坐車回去找她,結果她連面都不見。那會哭的稀里嘩啦朋友都在跟前,很丟臉。到現在都不敢談女朋友了。

14樓:來杯六安瓜片

去了工地做小工賺外快給她買禮物。

15樓:lv呂

天天發簡訊煩她之類的。

16樓:網友

挽留的方式就是給他時間,放過自己,最後的最後分的徹底。男人就是當你犯賤的時候他不知道珍惜,等到你不在留念的時候他就開始犯賤了。永遠不要去挽留乙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為了挽留乙個人,說過最卑微的話:行行行,30元一件賣你了,真是虧本價啊哥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行,微辣就微辣。

我卑微的挽留,真的特別的卑微的,他還是不肯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不存在高尚和。

卑微,為了喜歡的人,為了乙個美好的。

愛情,怎麼做也都是值得的,你所謂的。

卑微的挽留,也是一種真誠的提現,如。

果能打動對方,那就再續前緣,如果無。

法挽留,那也只能說遺憾了因為愛。愛的深了 所以在乎 所以捨不得 ..有句話說得好 愛之深,恨之切 ..

愛的越深,最後分手時心才會更痛,所以當時會不擇手段,挽留你。這樣的人,懂得珍惜,也許會犯錯,但是改過來後就不會再犯,如果你還愛ta,你的心會告訴你怎麼做。每段分手的感情都有不同的原因,想要挽回也可能需要採取不同的策略。

但是哪怕你已經選取了最優的策略,很多時候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因為在這段感情中,還有乙個關鍵點是對方,對方的想法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挽回策略效果對方不會看不起你,但如果你一直糾纏,他會有些煩,他心裡也會覺得虧欠你,你挽留了他都不肯回來那就放手吧,感情這種事是勉強不來,到頭來還是傷害了自己,時間會**一切,你需要的只是時間,所以加油。

20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俗話說再一再二不再三,既然他實在接受不了你,你強留也不會幸福!

挽留對方的時候你說過哪些卑微的話?

21樓:六蔭

我根本沒記住過你,你叫我怎麼忘記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為了挽留對方,說過這輩子最卑微的話:回來!回來!30就30吧!這件衣服賣你啦!

為了挽留對方,你說過什麼卑微的話?

2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為了挽留對方,我曾經說過最卑微的話就是只要你留下來就好,我什麼都願意去做。但是他卻拒絕了。

24樓:劉長順

曾經為了我男朋友,甚至跟他說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彩禮房子什麼都不要,結婚以後什麼都聽他的,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非常卑微。

25樓:夢迴夏花

當初說過最卑微的話就是:「求你再愛我一次」。當初沒有想過,即使把自己放在這麼卑微的位置,也是挽回不了即將失去的感情,只會讓對方更瞧不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我可以把每個月的工資都上交給你,只聽你乙個人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對方說,如果對方願意留在我的身邊,我可以跟自己的家庭決裂,跟自己的朋友決裂,只跟她相處。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為了挽留對方,我跟我的女朋友說,以後結婚都聽你的房子,也會寫你的名,哪怕婚後不要孩子都可以,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

29樓:肉多

我曾經為了不讓女朋友跟我分手,我對他說,你讓我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以後無論什麼事情我都聽你的,我認為那是自己為了挽留他說出這樣的話也是非常卑微的。

30樓:糾結的星期五

分手時求求他不要走,哪怕離開了也要回頭看看我,只要回頭我就等在原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我真的很捨不得對方的離去,情不自禁地說出來口。

32樓:姚姚相扣

求求你了,不分手好不好。你要我怎麼樣都可以,只要不分手。

33樓:多肉

只要你能夠留在我的身邊,我願意去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死都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對方說,如果對方能夠繼續跟我在一起,我就凡事都聽他的,讓我做什麼我就去做什麼。

35樓:花花就是我

為了挽留對方,其實我說過只要他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就會改變自己的所有錯誤,聽他的話。

3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行行行,這件襯衫便宜賣你了,我虧死了!

先別嫁,等我一期雙色球好嗎?

莫欺少年窮,等我雙色球。

你聽女孩子說過最狠的話是什麼

最狠的話就是 我們不合適。簡短而錯綜複雜,看起來是乙個分手的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當我意識到在感情裡,乙個人再努力也比不過她願意配合你的時候,對我來講分手不是乙個決定,而是一件需要接受的事情。從她說分手我不同意,挽留無果到現在好像差不多正好乙個月了。雖然她說了分手,但是其實在我這裡,我從來沒覺得我們分...

妹你說的話精闢我該怎麼回答,對方說我是屁精應該如何回答

謝謝!哥你真棒!我說的再好也要有人欣賞!謝謝!和女孩子聊天時她總說 你妹的,我該如何機智的回答 50 看來你妹老是被你欺負 你總是提我妹妹,你是不是和她弄同性戀了?回一句 妹 就是管她叫妹妹 對方說我是屁精 應該如何回答 對方說我是屁精 可以回答為 感謝稱讚!幽默點的告訴他我是賣榴蓮的 承蒙兄台 姑...

你對男朋友說過最浪漫的情話是,男朋友講過最浪漫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1 其實分別也沒有那麼可怕,65萬個小時後,當我 們氧化成風,就能變成同一杯啤酒上兩朵相鄰的泡沫,就能變成同一盞路燈下兩粒依偎的塵埃。宇宙中的原子並不會湮滅,而我們,也終究會在一起。2 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學,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們深夜飲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3 醉過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