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人為什么不刪除微信,分手後男人為什麼不刪除微信

2022-09-26 08:05:03 字數 2358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刪不刪都無所謂,最主要的是看你內心究竟是怎樣想的,真的放下了,也就無所謂了。

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不刪除你,其實是這個原因。

男人提分手,不要我,他為什麼不刪除我的微信,什麼原因

3樓:明天你來

其實分手多多少少都是一件

4樓:群主小帥哥

分手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並非那麼容易的,人非草木日久生情,建議你們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吧啊!從相逢到相知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男人分手後刪除微信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不想再關注任何前任的動向,怕觸景傷情,

也可能是想真正放下這段感情,開始新的生活。

無論如何,刪除都代表不願意再回顧再聯絡了,女生也要勇敢瀟灑地往前看~

分手後男人為什麼不刪除女人的微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要時刻關注女人,當發現女人過得好時,自己要立志比她過得更好;當發現女人過得不好的時候,就嘚瑟的說,哼,沒了我你怎麼過也過不好的……

7樓:喂_偉

男生要是不恨那個女性 為什麼要刪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又不恨怒人為什麼要槡

分手後,他為什麼不刪了我的微信?

9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分手後,不刪你有兩個原因

10樓:天蠍

歌裡是這樣唱的,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專想起和你牽手的畫屬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

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12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乙個強迫症患者來講,可能在乎你,可能不代表什麼

13樓:科爾多巴城小

也許想日後了解你的生活吧

14樓:因為愛我執著你

真有可能是懶的刪。我就這樣,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不刪除對方微信?怎麼叫都不刪

15樓:anly王牌一族

因為他捨不得刪除,心裡還惦記著你,始終放不下你,證明他是有感情的人。

16樓:楓蘭

這是他對女的還留有思念,想能看到她的動態這些,想時刻關注她。

17樓:青龍偃月們

說明他還沒死心,等到死心之後就自然了,就把你給刪了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把他給刪了刪了之後他也不知道,他也不會給你發訊息

18樓:沃然網路

是否刪除還是因人而異。

跟男人分手了,可是男人為什麼不刪除了我微信了?

19樓:體娛荒原

因為分手不徹底,所以還想保持聯絡,對你還有念想,想看你以後如何發展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還抱一絲幻想吧。

21樓:youandme叨叨

不捨得唄,這還用說。

分手後女人為什麼不刪除男的微信

22樓:最好的時光在路上

想知道他怎麼死的,嘿嘿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懷舊吧,還是有點喜歡那個人

我和男友分手後。他為什麼不刪除我微信?我發資訊讓他刪除。他也不理我。我不給我回覆。他什麼意思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表示你還喜歡他嘍,你要是不喜歡他了,他刪不刪你都覺得無所謂

還有,既然想撇請關係,你自己刪不就完,大費周章的讓他刪,你讓他刪你是試探他對你還有沒有那份愛,你肯定心裡沒有放棄他

25樓:冰海如芯

閣下壓根兒就不想分手,之所以會有類似思想無非是想讓自己心死,以圖安心放下曾經。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刪不刪是他的事,你不用管那麼多,否則會很累,分手了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其他的隨他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刪和不刪有啥區別嗎?你倆都分手了。不要拿著雞毛當零件。吹毛求疵。

男人分手後刪除女人微信和不刪除的有什麼區別

不願決裂必定有利可圖。願意決裂必定有難以挽回之恨。當然,決裂一陣子又回來加的男人比比皆是。人各不同,大部分男人回心轉意,和不願離去,都是有利可圖,1為錢2為身體3為事業。大部分女人主要是第2問題所在。極少為第三問題。當然了,真心的男的也有,不過試問,你又見過幾個呢?沒有區別的。只是懶得去刪。分手後男...

已婚男人和情人分手後不刪除微信是什麼心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還用問麼,肯定還是想死灰復燃啊 滿意回答採納下 男人與婚外情人分手後不刪除女人微信是什麼心理 可能是對方掉你的胃口吧。建議你都已經結婚了 就不要再聯絡了 就是對方在優秀,也不是你的菜。已婚男人和情人分手後不刪除女人的的微信是什麼意思 不可小覷,沒刪的話,肯容定是不願斷了聯絡。...

婚外情分手後男人為什不刪微信,是覺欠女人嗎

感情這種遊戲,有錢人隨便找個人都可以玩兒得很明白,很瀟灑,很浪漫 窮人則不能,所以,沒有經濟基礎的人,談戀愛一定要找乙個可以死心塌地和你瘋狂到底的人,女生不一定都很現實,但很現實的人中十有 都是女生。不是,是看她過的好壞。以備再次出手 婚外情分手後刪不刪微信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有可能的話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