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分手後的區別,男人分手和女人分手的區別

2021-04-12 15:09:08 字數 3094 閱讀 7384

1樓:淡藍色的思念

因人而異

男人提出來的分手,也會難過

但會好的很快

要是女人提出分手的話

那麼男人會很難過的

男人和女人分手後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區別的吧,看個人的內心想的開呀就沒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呀,誰?離開誰誰都能活。

有些是男的傷心,有些事你的傷心,我認為呀,都平等,都一樣,沒什麼區別。有感情的會傷心一點,沒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本來就是這樣。

有些人是用新買有些人是用心愛

3樓:天下說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男女生分手後,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在戀愛期間突然分手,雙方都會有精神上打擊。不過男人要比女人好點想的開,時間一長又找乙個什麼要忘記了。女人可不是這樣,這件事可能在她心裡永遠是個坎,除非以後找個比他更好的也許慢慢的把他淡忘。

5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總覺得新的總比舊的好。

6樓:逸晨兵晨

女無所謂,男買酒討醉

分手後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心理區別

7樓:平平常常

一般情況下,分手後男人和女人的心理區別 在於男人心理承受能力更強。更想的開,移情別戀較快。而女人則心理承受能力較弱,較難釋懷,會有很長時間無法自我解脫。但也有少數男女正好相反。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彼此放不下對方、把刀捅到心哪麼痛、心痛

9樓:廢材文庫

女無所謂,男買酒討醉

男人和女人分手後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張圖 你感受一下

從我的感受上來講 男的至少沒問題

11樓:吃果營銷團隊

女人比較決絕,男人喜歡藕斷絲連的幻想。

12樓:寇亞敏

男人是抽菸喝酒,女人是哭,暴吃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分手像裸辭,你覺得呢?

男人和女人分手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分手後第一反應是痛哭,男人大都隱藏痛楚

15樓:乃昔情感

盤點男人提分手與女人提分手的區別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總覺得新的總比舊的好。

17樓:天下說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男女生分手後,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18樓:吳醫生

he media ahead

19樓:俺q是

男人會藏在心裡!

女人會淚流滿面!

男人和女人分手後的區別?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總覺得新的總比舊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乙個擁抱和一次握手對她說:不過,還是謝謝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女人了~~~~~~~~~

分手後的男人和女人的差別

23樓:天下說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男女生分手後,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總覺得新的總比舊的好。

25樓:永恆哥20墾蝲

因為天性問題 男人喜歡默默的揹負 而女人喜歡分享 所以你會發現 分手後的男女 女生比較容易從舊愛中解放出來 而男人會在心底長時間的戒備 當然如果他是真愛你的話 不要再分手後希望看到男朋友痛苦流涕的樣子 這只能說明你還在乎

26樓:凌厲小寇ta乵

你可以當我在為了忽悠你而回答你的 可是我想說我是經歷過這些的過來人 正如你所說的 男人總是躲在角落偷偷的舔傷口 而女人責是告訴所有人你是如何傷害她的 這個答案很簡單的幾個字就可以回答你 因為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 答案就是你的問題 也許你還不懂吧

男生分手之後和女生分手之後的狀態有什麼不同?

27樓:樂生

時間長了以後女孩兒就慢慢的放下了,但是男孩兒卻不習慣了。在失戀以後,男孩兒可能會放鬆自己,沒什麼業的打遊戲,但是當他們靜下來的時候他們就會感覺自己好像少了點兒什麼,他們內心好像空落落的,這時候他們才會明白女孩兒對於他們的重要性,他們甚至還有可能想要追回女孩兒,這個時候他們想要追回女孩兒,卻是怎麼也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樣子了。因為女孩兒以前經歷過感情的失敗,對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死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之後,可能只有一段時間會意志消沉,悶悶不樂,而女生則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走出來。

29樓:30秒不

女生分手之後會傷心很長時間,而男生只是短暫的一瞬間,出現這樣的情況和男女性格不同有很大關係。

30樓:百科達文西

男生分手之後可能就是正常的去生活,該做什麼做什麼,但是女生就可能沒落一段時間,但是後來的話,男生就有點放不下了,而女生已經快要忘記了。

31樓:最愛彩虹糖

男生分手後,一般表現得很坦然,內心痛苦不會輕易流露,而女生一般比較低落,心情憂鬱,沒有精神。

32樓:天外飛仙愛地瓜

男生分手之後最大的區別就是周圍的人完全看不出來他分手。他依舊每天上班吃飯喝酒,絲毫看不出來失戀的樣子,而女生分手之後就會難過失望痛苦,周圍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出來這個人失戀了。

33樓:吃葡萄

男生分手之後的狀態可能就會比較的傷心,可能就會跟自己的兄弟去喝酒,女生分手之後一開始會比較的平靜,但是後來就會很傷心

男人分手和女人分手後的區別

女人分手像裸辭,你覺得呢?男人和女人分手後的劇本男人分手後還會找下一任學生分會,也會找自己家人,只不過是長短時間的問題。一樣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要說不一樣的地方這個跟男人和女人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給男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性格。和他們各自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並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女人分手,大部分都...

分手後男人應該對女人做什麼,分手後,男人對女人會是什麼態度?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為何有些女性和男人分手後,死命的說這個男人的壞話,還無中生有的亂編謊話?這在心理上是什麼原因

通過說前男友的壞話達到發洩自己不滿平衡心理狀態,這在女生中的表現是很普遍的,甚至有一部分男生也會這樣做。這也是調節心理失衡的方法之一,只要不是非常嚴重的話並不算是心理疾病。因為這種情況會在她找到下一任或者完全淡忘前一任的時候逐漸消失。這就是她不甘心,她本來是很想和這男人在一起的,結果這男人把她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