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作為娛樂圈的紀檢委,只是靠財力嗎?

2023-05-30 15:15:02 字數 2079 閱讀 6924

1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財力是有一大部分的作用,但我覺得應該還有人際關係,以及這種吃瓜精神,有這方面的興趣, 所以才能成為「娛樂圈紀檢委」。

2樓:就好了

當然,王思聰又不是娛樂圈中的人,他不拍戲,不跳舞,不唱歌,他出名不就是因為他有錢嗎?娛樂圈的紀檢委就是網友給他的稱號。

3樓:棒棒的

王思聰作為娛樂圈的紀檢委,財力是所有的基礎,因為畢竟娛樂圈嘛,沒點錢怎麼混,有財力才有資源,但是我更佩服的是他的情商。

4樓:的瘦

並不是,王思聰敢做敢說,他很公正,而且很正義,會**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為人正派。

為什麼大家都說王思聰是娛樂圈的紀檢委,但是現在他沒啥動靜了?

5樓:昕點點

我覺著是因為圈中的很多事都是王思聰爆出來的,他現在沒動靜應該是因為家裡的事情。

6樓:賈樂人生有意思

我覺著是因為圈中的很多事都是王思聰爆出來的,他現在之所以沒動靜是因為他不敢在胡言亂語了,可能是他父親和他說了什麼。

7樓:始實

我覺得他現在之所以沒動靜是因為他不敢在胡言亂語了,可能是他父親和他說了什麼。

王思聰為什麼被網友稱為娛樂圈紀檢委?

8樓:方小喵喵喵

王思聰在微博上的話題度特別高,經常因為一句話上熱搜。而且王思聰並不屬於娛樂圈的,但是他在娛樂圈非常有知名度,喜歡管閒事,喜歡和網友們一起吃瓜,因經常diss明星,敢於說真話,不給人留情面,被網友稱為娛樂圈紀檢委。

早些時候,王思聰在微博上批評過范冰冰,他說范冰冰名氣大,實際上沒有任何拿得出手的作品,直言是她是靠水軍提高知名度。網友說王思聰是娛樂圈紀檢委,實際上在說他可以糾正文藝界的不良風氣。

王思聰對於抄襲事件的容忍度非常低,兩年來,他一直置頂大張偉的抄襲事件,別人無法得知他們私下發生的事情,但是確實可以看出王思聰本人非常不喜歡大張偉。

對於抄襲一事,大張偉本人也承認了,而且後來每次有類似訊息,王思聰就會**大張偉的微博,其實這也是一種誹謗,即便他**的不是抄襲的歌曲,也很難洗清他的抄襲行為。

王思聰炮轟張馨予,並指責其是毯星,所謂毯星就是蹭紅毯,在紅毯上走秀的大多數是國際大咖或者電影的男女主角,而張馨予並沒有出色的作品,走上紅毯想必自己內心也是很虛的,而且這個秀大多是出個位給在場的中國攝影記者看的。王思聰的炮轟其實並不是毫無根據的,而且他對此樂此不疲,在娛樂圈紀檢委的位置上坐得如魚得水。

9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王思聰特別喜歡對娛樂圈裡面的一些事情進行點評,然後引發很大的爭議。

10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他比較敢說,對娛樂圈的一些爆料可以很直白地進行評價,誰也不怕。

娛樂圈最後乙個紀檢委,王思聰的浪子人生為何比他的朋友圈更精彩?

11樓:貳元**小店鋪

王思聰畢竟是萬達集團的獨子,年齡不大主要是多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加上他自己的愛恨情仇,浪子人生有過之而無不及!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王思聰總是能夠說出娛樂圈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讓網友們連連叫好,所以說他的人生特別的精彩。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思聰經歷了很多段情史,有很多任女朋友,因為他的條件很好,所以周圍總是圍繞著很多像這樣的女孩。

14樓:東流

王思聰作為王健林的兒子,不但不缺錢花,而且自己也非常有經商頭腦,是乙個非常花心,但是又活得非常瀟灑的人。

王思聰一直是娛樂圈紀檢委,為何他會公開懟那英?

15樓:嫩豆芽

王思聰一直是娛樂圈紀檢委,他會公開懟那英,有人說他是"替父出征".眾所周知,王思聰的父親是刀郎的粉絲,而那英曾在公開場合多次嘲諷刀郎。

16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那英曾經說過刀郎的壞話,王思聰的父親很喜歡刀郎,他自然愛屋及烏,要幫刀郎說話,懟一下那英。

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誰,為什麼在娛樂圈很多人說王維維很「乾淨」,她究竟是怎樣的乙個演員?

炒作的有很多,但是炒作王我不知道。我覺得baby特別愛炒作 我覺得是baby就是炒作 對於這個我不是特別的了解。有很多明星都會炒作的 炒作王是誰無法確定。但是鄭爽的微博熱搜實在是太多 炒作的人比比皆是,究竟誰能稱王還真不好說。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范冰冰,前些日子開美容院。娛樂圈的明星大多都愛炒作,有的...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