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單親家庭長大,和她戀愛我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2023-05-30 15:05:03 字數 5855 閱讀 4544

1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因為他是單親家庭,所以對戀愛還是保持一定的不信任,其次盡量不要傷害到她,所以如果你不愛她了,就直接和他她說。

2樓:情感姐說大師

我認為你不需要注意什麼,就多給她一些關懷就好了,因為她並不想因為單親而和同齡人有什麼差別,所以不要對她差別對待,不然會傷她的自尊心。

3樓:夢長科普小屋

和她戀愛的時候你只需要知道,一定要對她好,要多多寵愛她,因為她缺少父母的愛。

4樓:小七樂愛電競

你要有所心理準備,單親家庭女孩可能對婚姻懷有極度不信任甚至恐懼心態,最好約女孩看情感電視劇集或情感電影,在出現婚姻場景時順水推舟跟她談起婚姻,了解她的婚姻觀。

5樓:愛大樹苗

在和她談戀愛的時候,你需要注意不要總是去提及你的家庭以及她的家庭,不要拿你們的生活去做比較,其次就是單親家庭的女生都比較敏感,因此你在說話的時候需要。多多考慮一下。

6樓:勵志小灰灰

我覺得不需要注意什麼,現在單親家庭也是很普遍的,很多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樂觀向上,甚至要比原生家庭幸福的女孩要堅強。

7樓:葳蕤

單親家庭的孩子可能比較容易缺愛,在平時中需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8樓:自己起名字

要注意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因為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都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9樓:區雨安

你應該多關心關心你女友,她在小時候肯定是缺愛的,你應該多給她一點擁抱,有什麼事情多想著她,多為她著想。

10樓:不要讓我發呆

其實這樣的女生可能她在父母當中缺少某一方的愛,所以應該多關愛她。多理解她。

女朋友是單親家庭,談戀愛時她媽總喜歡從中攪和,我該怎麼辦?

11樓:嘉玉玉寶貝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放手比較好。因為這個女孩子太沒有主見了,什麼事都有聽她媽媽的,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她媽媽也會過多摻和你們之間的事,也會破壞你們的婚姻。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主動溝通,而且也應該讓對方能夠更加獨立一些,並且也應該更加包容對方,多理解對方的不容易。

13樓:丹丹學姐吶

這種情況要和女朋友講清楚,看她的態度,畢竟兩個人談戀愛以後肯定是會涉及兩個家庭。

1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立刻分手,這就說明對方的母親是看不上你的。繼續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15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你應該尊重對方的母親,並且跟女孩子說清楚不要讓母親干涉你們。

男朋友的媽媽介意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我應該怎麼辦?

16樓:辛格

你可以和男友的媽媽好好溝通,勤奮一點,在男友家時多做一些家務,讓他媽媽對你產生改觀,也可以讓男友幫你和她媽媽進行協調。

17樓:行樂

應該和男朋友的媽媽進行這方面的溝通,而且要表明自己在性格上並沒有任何的問題,而且也可以說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非常的好,兩個人不想因為這個事情分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能分手了,因為你未來的婆婆很在意這一點,那麼以後你嫁到他們家去了之後,估計她也會各種找茬,會看你不順眼的,婚姻這種事情,沒有必要去強求。

19樓:喬少之韻

他的媽媽應該是害怕你以後在這個家裡呆不長,或者是性格比較孤僻,你只要跟他的媽媽相處的時間長了,他認識到你不是那樣的人,他就會接受你的,並不是他們介意單親家庭,他們只是害怕你的性格不適合養家。

20樓:郭敬明公積金

那就要告訴男朋友,讓男朋友和她媽媽好好溝通,單親家庭的孩子雖然有些性格缺陷,但那不該是我們拒絕單親家庭孩子的理由。

21樓:喬韻心理疏導

最好的辦法就是暫時先別跟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他的家裡沒有辦法接受你原生家庭,是自己沒有辦法選擇和改變的,那麼自己可以找乙個願意接受自己的人家。

22樓:房間號

你應該告訴自己男朋友的媽媽,單親家庭並不會影響自己的成長,而且還會讓自己的性格更加堅強。

談戀愛時,你會介意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嗎?

23樓:房間號

我不會介意我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家裡是單親,因為這種情況是誰都沒有辦法預料和決定的。

24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我最看重的是感覺,而不是對方的家庭,所以我不會介意。

25樓:愛唱歌的英

我是不介意的,因為我覺得他這樣的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是沒有資格去嫌棄他的。

26樓:撒的謊

不會介意的,單親和正常的家庭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主要還是得看對方的性格。

27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介意的,因為這些事情並不是對方選擇的,有些事情他也是無能為力,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28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會了,其實單身家庭沒有什麼問題,還是要看這個人本身的人品是什麼樣的。

29樓:王志剛剛剛

會介意,因為自己是乙個完整的家庭,我感覺單親家庭的孩子都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我很介意。

30樓:愛吃西瓜的熊

有時會有一點介意的,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很有可能會出現性格上的偏執,這樣在以後的相處當中或者是生活當中是非常不利的。

3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會介意,因為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一般來說是比較缺乏愛的,而且缺乏安全感,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會特別累。

單親家庭女友,我該怎麼對待?

32樓:追劇喵喵喵

乙個字,寵。單親家庭的女生可能更容易對愛情失去信心,以及她們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寵著她。

33樓:紅彼得

你應該用愛包圍她,然後心思細膩一點,一定不能背叛她,因為你的背叛對她來說可能是致命的打擊。

34樓:芒果愛分享

多關心她的生活狀況,多鼓勵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尊重她的選擇,必要時給予幫助。

35樓:時光說它記得

像平常人一樣對待她,千萬不要因為她是單親家庭而區別對待,平時多給她一些關心,耐心一點就好了。

36樓:月無聲

要給她一定的耐心,不要太過於急躁,要看她自身缺少什麼,然後對症下藥,幫助她改變自身的缺點。

37樓:網友

你對女朋友是什麼樣就對她什麼樣啊,現在單親家庭已經很常見了,她不一定和別的女孩子有什麼區別。

現女友是單親家庭 我和她找物件,父母堅決反對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你是可憐她,還是想跟她結婚過一輩子。

像你女朋友這種情況,結婚後你肯定會累,起碼前幾年是這樣的,要有心理準備,你父母這邊不太滿意,她的家庭又特殊(其實我個人不覺得單親家庭怎麼怎麼樣,主要還是看人。兩邊父母都在,親家、婆媳關係不好的,多的是)。

門當戶對,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如果倆個家庭經濟狀況差距巨大(我說的是經濟狀況,不是父母職業,建議參考電視劇集,白馬王子和灰姑娘的那種劇情),除非非她不娶,否則建議分手。

最後想和人姑娘好好過,就在丈人家裝孫子,老實、聽話、別抖機靈、別耍小聰明、別自以為是、別受委屈衝女孩耍脾氣、別在父母面前說人家庭壞話、兩個家庭的委屈自己受,別傳來傳去、安撫你父母、順著她的親人。

慢慢熬,倆個家庭都認可你們,你們才會幸福。

真的,婚姻真不是倆個人的事,是倆個家庭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單親,我兒子當時談戀愛的時候,與女孩也說明的,大家都能理解的。只有物件本身好就可以了。單親家族的孩子也不都有心理問題的,多數孩子都是非常優秀的,也是值得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到底是因為可憐她而捨不得她,還是真正喜歡她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如果你所說的她是真的,那其實這個物件還是不錯的。家教好的一般人不會很差。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反對父母嗎?經常反對的話就以後天天在家裝作不開心的樣子。然後父母一做錯事情就大罵他們。

然後遲早你父母會被你軟磨泡硬同意的、要是沒有經常反對那就直接果斷離家出走。你爸媽會想我兒子從小到大都那麼乖。這次竟然敢離家出走了。

然後肯定會同意你的。 當然、要是我的家長可以行得通。就不懂你的了。

求給分先!

42樓:這個小名字嘛

單親的人更懂得珍惜家庭,他們渴望家庭的溫暖,況且單親本來也不是他們自己的錯,他們自己小時候缺少家庭的關愛,長大後才更能體會這樣的苦而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再受這樣的苦,所以絕大多數會是個好的,負責的家庭成員。我建議你最好再跟父母溝通溝通,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再放棄吧,因為如果你父母堅持那樣的想法那個女孩進了你家門也不會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覺得她可憐心疼?如果不是愛那沒必要在一起吧。

44樓:小宋書屋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父母都不同意了,就算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果怎麼樣了啊?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可怎麼辦啊。

女朋友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父母不同意我和她結婚怎麼辦?

46樓:勤謹還溫順灬熊貓

首先,看你們的感情是否已經到了非她不可的地步。

單親家庭的女生,相對於原生家庭幸福的女生,更加敏感、易怒、沒安全感,也更加缺愛。如果你不是非她不可,沒勇氣堅定的和她走下去,面對所有的事情,那麼就早早分手,不要讓你的家人去刺傷她。

確實會累很多。婚姻完整的家庭會有體面的人情往來,也會有必要的家庭儲蓄,正常的人脈關係。單親家庭,不僅僅是沒有,還有可能爆雷。

你本來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有人搭把手,現在卻面臨各種未知。

不是不能幸福。我爸媽希望我不要找單親的,不要找比我小的。我老公全中。

第一次見面我父母就點頭同意了。條件是預設的,並不是必要的。重要的是那個人。

父母預設條件,只是希望我們能過得輕鬆自在一點,幸福一點。歸根到底是幸福。

如果你們彼此有給彼此幸福的自信。何不試試。人生本苦。沒有這樣那樣的辛苦,怎麼會有反轉的樂趣。

47樓:女巫泡泡魚

原生家庭並不是你女朋友能選擇,也不是她的錯。婚姻一定要父母支援,所以你要想辦法改觀你父母想法。讓他們去接納並疼愛這個兒媳婦。

48樓:紙鈔陽

散了吧,不是女孩好不好,是你父母不能接受,既然不能接受,就別結婚。姑娘以後會很委屈的。單親怎麼了?

單親就比雙親差?別讓你媽覺得你高人一等,低看了姑娘。真愛姑娘就散了吧。

49樓:情感大師**

這個時候還是要及時的和自己的父母進行溝通和交流,希望父母能夠明白,我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

50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樣不受祝福的婚禮還是分開了好,這樣分開以後,也許會讓我們有更好的一些祝福,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好好勸勸自己的父母,同時要了解父母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父母說的對,我覺得應該放棄。

我從小就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和父親沒聯絡,母親也從不管我,小時候和我同齡的人都欺負我

從某種角度上看,你有點自卑.對你自己不夠自信,當然不要覺得壓力太大,因為和你一樣的人很多.想一下子改變是非常難的,估計你自己都難以接受你自己,個人覺得一個很好的方法 既然你已經長大了,你就可以試著去交一個男朋友 或者女朋友吧,不知道你性別啊.當然最好他 她 要開朗點的,很愛你的.這樣你會慢慢的發現,...

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將來戀愛會有哪些問題

1.容易不相信別人,不會輕易的相信你的感情,總是會有疑慮,這種想法不只是對愛人,對朋友也是如此。2.孩子會表現的自卑,渴望完整的家庭,所以選擇的時候比較慎重。3.有可能會經常的粘著乙個人,擔心乙個人走開,可是拽著不放總會適得其反。因人而異,也不一定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將來戀愛就一定有問題 單親家庭孩...

單親的孩子就一定存在心理問題嗎,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是不是都會有心理問題??

單親的孩子不一定都存在心理問題的,主要看父 母 其中一方怎麼教育孩子了,一般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面對壓力和挫折的承受力可能會低一些,相對家庭完整的而言容易產生心理問題。誰說的,我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媽媽從來沒有忽略過我的教育,她一天人就給予我慈祥的母愛和深沉的父愛,教會我要堅強,善良,隱忍,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