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旺缺火的人應該注意些什麼?回答的好另外送分給您

2022-08-21 13:25:03 字數 3716 閱讀 6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金3,水44,計47分;[異類得分]:木26.

22,火6,土5.3,計37.52分。

[差]:9.48分,[綜合旺衰得分]:

9.48分。〖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 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6.22 6 5.3 3 44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土 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穀、公尺、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所有中介、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秘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葬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4、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5、吉祥數字為: 5 6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5

2樓:馬上囧

多玩火,多撒尿

隨身攜帶打火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八字發出來看才知道,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

請問八字中水旺缺火是怎樣的人,怎樣補救??、

4樓:匿名使用者

命像裡人是分,水,火,土,木,也就是說你是水命人,命裡缺火,可以用穿衣服的顏色,和名字裡來補救.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補火地屬性!!工作在南方!為佳!!

八字五行中缺火的人怎麼補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八字中五行先天一般都是很難平衡,這就需要我們從後天去補充和中和,那麼,八字中缺火要怎麼補呢? 五行八字中缺火的人可以佩戴有關於麒麟的飾品,因為麒麟的屬性是火,佩戴麒麟的項鍊,手鍊能直接貼身的給八字中補火,那無論你去到**,都可以自身的補火。 八字五行中缺火我們可以從職業上去補火,因為職業能直接影響乙個人的生活水平,所以我們能從職業上下手。

八字缺火的人適合從事與火相關的工作,例如燒磚廠,加工廠,警察,軍人,維修廠,藝人,歌星,加油站,汽車店等行業。 如果是五行八字缺火的人,可以在家養些屬火的動物,例如雞,因為雞被說成是現在的鳳凰,而鳳凰是屬於火的,所以傳說有記載火鳳凰的事情。也可以養隻狗,因為傳說中也有說天狗吃日和地獄犬都是自生帶有火的,所以人們就把狗的屬性列為火屬性了。

對於五行八字缺火的人可以用方向來彌補,八字缺火有利的方向是南方,不利的方向是北方、西北方。所以住的房子要坐南向北,床的為止要擺放在南北向,床頭對著南方,這樣就可以大大改善自己的屬性缺漏。八字算命 名字也可以補充火。

八字缺火我們可以在陪伴我們一生的名字上來補火,例如琰康、炎麟、烘菻、嘉煒、森炘等名字,去名字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加上組合,好像木加火,能不斷的增加火,這樣就不愁八字五行中沒有火了。 飾物擺放補火。八字缺火可以在家擺放一些屬火或者與火有關的裝飾,例如可以在家中或者在辦公室掛一幅或者幾幅有關於火的畫,擺放奧運聖火杯模型,小孩也可以買乙個北京奧運吉祥物的歡歡給他,房間或者大廳可以放乙個暖爐,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給自己弄乙個爐灶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火, 用來補的方法眾多, 比如, 多用紅色, 紅色屬火, 多用火焰圖案的裝飾品等 , 不過, 這些方法, 都不如用卦的效果好. 這裡說的卦 , 就是五行八卦這個卦 , 從日常生活經驗可知, 五行和八卦 , 是密不可分的. 而且, 在古人看來, 卦是一種人和天交流溝通的方式, 人有什麼問題, 要問天, 用什麼方法?

用卦 呀. 春秋中, 記載了大量用卦的記錄, 著名的易經, 講的就是卦的知識, 所以, 五行缺了, 當然是要用卦來補才是最好的方式 .

卦有64卦, 當然不是每個都可以用來補火, 可以用來補火的這個, 叫離為火卦 , 這個卦象徵的是太陽之火, 意思是, 象太陽每天東昇西落一樣循序漸進, 就可以達到事業的頂峰. 你看這意思也多好的, 只要做乙個離為火卦, 隨身攜帶, 就可以解決問題.

不過, 用卦有個問題, 就是不能粗製濫造, 不能隨隨便便, 你需要找個好師傅, 為你認真做這個卦 , 因為前面講了, 卦 是直通天意的乙個方法, 如果你粗製濫造, 那就是不敬天意, 效果就不好了. 那用什麼料子好呢? 現在看來, 用印度小葉紫檀是最好的, 好做工這個, 就要大量的試錯了, 因為現在的人心浮躁, 商家都想的是賺更多錢, 做工的人也不想好好靜下心做工, 當然, 這個我自己 來講, 試了很多錯之後, 發現有乙個叫阿餘的師傅東西做得不錯, 他在**上有乙個店, 你可以找他試一下, 東西做得挺漂亮 , 人也和氣, 你找到他為你做乙個離為火卦, 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八字缺火的人忌諱什麼,八字缺火會影響哪些方面

8樓:聞人德集戊

先說說五行吧: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木生火,

是因為木性溫暖,

火隱伏其中,

鑽木而生火,

所以木生火.

對火來說就是: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火: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肩,

血液,經血,

臉部,牙齒,

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而木能生火,在交人上可考慮:有博愛惻隱之心,慈祥的人交往

五行中怎麼分強水和弱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分辨,在五行休囚表可以知道,比如水旺,生於冬天就為水旺,當然還要分人的出生地點,出生在南二月已經是水旺之時,如果是北方卻是三月。

10樓:請問

我學的奇門遁甲,五行有旺相休囚廢,不同時期對應的強弱不同。

五行水多缺火佩戴什麼,五行水旺缺火,應該怎麼戴水晶呢?

前面有人說到,戴木的佛珠,實際上,這個說對了一半,用木的是最好的,因為木生火.但是,這可不是最 戴木製佛珠比較好。五行相生 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水可生木,生他表示洩氣,洩即變弱,五行水多問題可解決 水生木,木生火,剛好補缺火。男戴觀音女戴佛像,一般是這樣的,如果不喜歡佛像,要佩戴...

我水旺,缺金。缺木。要佩戴水晶的話,應該選什麼水晶?到底是旺

一般也不是說你缺什麼戴什麼,而是你想要偏向那種作用而戴什麼。當然很少人會旺什麼還戴什麼,那就有點過火了。如果你缺金的話那就是 黃水晶 招財 金髮 鈦晶這模擬較合適,如果還缺木的話可以考慮考慮黑曜石跟綠幽靈 虎眼石這一類。至於顏色跟大小就根據你的年齡去挑選咯 祝你早日買到喜歡的水晶 五行水旺缺木缺火缺...

缺維生素E的人,應該注意多吃些什么

要看您怎麼補法了.最簡單的是買點維生素片.魚肝油等等.當然平時注意飲食健康.瓜果蔬菜多吃點.萵苣 捲心菜 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奶類 蛋類 魚肝油也含有一定的維生素e 推薦先食補兩天再吃維生素片.讓身體有個緩衝.怎樣補充維生素e 應該多吃什麼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 壓榨植物油 具體型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