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過生日送什麼好,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3-01-25 11:50:03 字數 2775 閱讀 5335

1樓:逆轉生死線

其實看看阿姨多大了,如果年齡偏大,最好送實惠點的禮物,既要寓意母愛,還要表示感謝的,我覺得,送康乃馨和蛋糕比較好!當然還有你的祝福啊!

像媽媽一樣的阿姨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樓:長脖子de小鹿

既然是像媽媽一樣的阿姨。

就和我小姨一樣,所有親戚裡對我最好,我最喜歡的。

送什麼東西具體看個人喜好。

呵呵,我送的是和送我媽媽一樣的禮物。

這樣才顯得她真的像媽媽一樣,關係真的很親近。

送的同樣的禮物,阿姨和媽媽姐妹倆都很開心。

3樓:風吹過的痕跡

這個要看經濟能力:耳環、項鍊、戒指、衣服、包包、康乃馨都可以的。

耳環:一般送耳環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感情非常好,同時一款金耳環或者鉑金耳環比較受媽媽類人群的喜愛。

項鍊:一般送項鍊表示在意物件,這款禮物比較大氣,高貴。

戒指:一般子女工作後經常給父母買的禮物,買給阿姨代表尊重和愛衣服:生活必需品,一件好點的衣服傳出去也很有面子的包包:

生活必需品,主要看阿姨喜不喜歡這類東西康乃馨: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

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純白色代表了純潔的愛和幸運 是送給長輩的絕交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按摩器或洗腳盆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護膚品,銀鐲子。

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h愛不絕跡

給員工過。

生日,這在大部分公司已成慣例;而給員工送生日禮物,也正在成為一種趨勢。但是,讓很多公司糾結的是,既能讓他們有驚喜感,又能讓員工感到溫暖。

具體如下:一、製作乙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六、10元到愛牆給他(她)發個祝福紙條,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她)寶貝他(她)的話寫在上面。紙條是在愛牆永久珍藏的,作為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七、高階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階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八、營養品,補品,男性就送什麼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麼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補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麥曲奇。送營養品總是萬能的,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嘛!

九、***或者錄音筆。了解她喜歡什麼,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他(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她(他)聽哦。

十、一頓麥當勞、肯德雞或者牛排**。特別是牛排**,只需要30元/份,就可以有紅酒、牛排、麵包,而且還可以有額外的聖誕禮物相送哦。浪漫的氣氛一定會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7樓:

送一些大方實用的禮物,(樓主也沒說明是男性還是女性)我就簡單說下要是男生的話,你可以送一些商務名片夾,或者辦公擺件、打火機、香水、鋼筆等。

女性的話,就送絲巾、花茶、香水、等。

另外你也可以根據收禮人的愛好、習慣、性格來選擇禮物。

其實重要的還是不送什麼,而是怎麼送,一要老闆親自送,老闆親自送10元的禮物,可以達到100元的效果;二是我覺得你們可以在你們公司的牆上設定乙個員工生日榜,比如寫上,本月過生日的同事名單,然後寫一些祝您生日快樂,下面貼一下大家的**,我覺得就很好。

給小姨過生日送什麼花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送給長輩鮮花可以以康乃馨和百合為主。

康乃馨——花語是熱情、魅力、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濃郁的親情等等,粉色康乃馨用來祝福永遠年輕美麗,紅色康乃馨用來祝福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用來表示對其的感謝之恩。

百合——在中國百合具有百事合意、偉大的愛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義。百合花色彩豐富,大多數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無邪和甜蜜聯絡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認為是聖母之花,黃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樂。

如果和小姨關係好,也是可以送上玫瑰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的話是康乃馨吧,代表尊敬和關心之情。

長輩阿姨生日送她什麼禮物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 口紅 護膚品 補品。

不過因人而異。

送阿姨什麼禮物最好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有新異,對老人最好傳統點,最重要的是注意你的衣著是不是樸素大方,還有看多學學怎麼說話,一般家長不會注意你拿什麼去。而是注意著裝和言語,還有多長點眼神,幫著做作家務倒倒水,禮物用心去挑就可以拉!他們一定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 好吃的呵呵呵。

阿姨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13樓:朝華如雲

薰衣草或永生花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禮物哦,可以長期儲存有大的紀念意義小南國愛的禮物只為有愛的朋友私人定製。

阿姨過生日應該送什麼,過生日送什麼花?

送什麼都沒用,送人民幣最實際。有了錢後,阿姨喜歡買什麼,就由她自己拿主意,是最上乘的抉擇。禮輕情意重,你可以叫好盆友給他發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給他個驚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放的住的東西。每次看見都會想起你。絲巾 衣服 求採納 謝謝 觀察她喜歡什麼,每個女人都有喜歡的東西。過生日送什麼花?玫 瑰 ...

員工生日公司送什麼禮物好,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一天生日假期,讓員工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日,也確保不用加班不會有壓力 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員工過 生日,這在大部分公司已成慣例 而給員工送生日禮物,也正在成為一種趨勢。但是,讓很多公司糾結的是,既能讓他們有驚喜感,又能讓員工感到溫暖。具體如下 一 製作乙個她 他 形象的玩偶,突出她 他 的特點和...

妹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表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幫忙

送乙個化妝鏡吧!隨身攜帶的那種,這樣她放在包裡化妝補妝都要用,想讓對方忘記是誰送給她的是很難很難的。送鏡子意義 化妝鏡!鏡子有心照不宣,心心相應之意,送的和收的都會銘記在心,收到的會天天放在包裡化妝補妝都要用,想讓對方忘記是誰送給她的是很難很難的,尤其是在節日可以創造非常不錯的情感氣氛.2 在我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