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的頭兩年,是寶媽最難過的日子嗎?

2023-05-30 14:05:05 字數 1078 閱讀 8119

1樓:享之夢

可以算是。等一歲前寶寶還不會跑的時候,晚上睡眠通常很差,媽媽經常夜裡要醒來安撫寶寶。等寶寶會跑了,到兩歲了,又喜歡翻東西,還特別黏人,有的吃飯也不好好吃,這時候跟寶寶說道理呢,也說不通。

所以說兩歲之前媽媽挺難過的。

2樓:晴天在哈佛

不一定是要看每個寶媽的心理調節能力,有些人覺得生完孩子之後產後抑鬱比較大。有些人覺得生完孩子之後馬上投入到工作當中,整個人就煥發精神。

3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是。寶寶成長的頭兩年,寶媽需要時刻照顧寶寶,被限制了自由,得放棄很多自己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說生完寶寶頭兩年,是寶媽最難熬的日子,哪些原因太真實?

4樓:云云呀

因為在頭兩年的時候,孩子非常黏著媽媽,媽媽根本不能做其他的事情,而且在這個時間段夫妻之間的感情也可能會出現問題,所以才是寶媽最難熬的日子。

5樓:皮蛋瘦肉周

就是因為頭兩年寶寶特別淘氣,而且會經常容易生病,非常黏人,也可能會在這個時間段失去一些朋友。

6樓:乙隻長頸盧之歌

這是因為剛生完寶寶的頭兩年,孩子特別的嬌弱,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進行精準的呵護,而且還需要平均每三四個小時就喂一次奶,媽媽的內心也比較脆弱,恢復的不是很好。

生完孩子的頭一年,你們都是如何過來的?

7樓:不爽的爽朗菌

生完孩子的頭一年,我非常艱難的度過著我的生活。因為在這一年中,我的身體素質不太好,也沒什麼精神,壓力特別大。

8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特別痛苦度過的,當時只有自己乙個人撫養孩子,而且頂著很大的壓力,經常會有難受的感覺。

9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慢慢的熬過來的,生完孩子頭一年是非常的痛苦,不僅是身體上的痛苦,更是精神上的摧殘。

10樓:沒結婚呢

生完孩子的頭一年,我們兩個人相互輪流看孩子,特別慌亂,也特別焦急,匆匆的就度過了。

聽說現在重點大學的研究生只要讀兩年,是真的嗎

兩年的研究生不行了,在招聘市場上沒有多少人愛要,說是速成品,也是呀。你想想,第一年學學專業課,第二年就要寫 找工作了,能學到什麼呀,不過聽說吉林大學要改回來了,從明年起還是要三年。很多名校都改為兩年制了 特別是經管文史專業 也有部分學校,打著兩年制的旗號,入了學告訴你要讀2.5年或3年,所以你事先一...

我是江蘇的,畢業已經有兩年多了,是大專生,眼睛近視300多度,現在想靠警校,可以嗎?給我點意見

近視最好的方法就是做雷射手術來進行 也可以通過配戴矯正眼鏡的方式來進行矯正。出現近視的現象,大多數都是由於過度使用眼睛或者是用眼不合理導致的,症狀主要是能看清近處的,看不清遠處的。患者如果是選擇雷射手術 術後要注意避免陽光直射眼部,不要用手揉眼睛。嗯!是可以考警察,詳細你可以檢視你當地的招警要求,警...

我是學廣告的專科生,畢業快兩年了,想考研,是繼續這個專業 還是換個呢,一直很迷茫,求指點,並詳細訴

很簡單了,你想複雜了 首先,你專業精通不,專業對口麼,學的廣告知識對你的工作有多少幫忙?還是覺得力不從心,天天在打混,沒法提公升?你想考研,是想加深專業知識,還是為了拿牌,文憑?自己分析就明白了 首先要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不喜歡,當你複習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煩躁,效率就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