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要來了準備開送水站單純送水的無經驗懂行人士請

2021-03-04 08:54:28 字數 5695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區都不一樣所以還要看具體情況還有規模

我想要開一家送水站,就是給別人送純淨水,都需要辦什麼手續,詳細解答

2樓:射手座的

開送水站,屬於個體工商戶經營,所以辦理手續也應按照《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規定來執行,而飲用水屬於飲食業,所以還要申請食品衛生監督機關核發的證明。

找乙個桶裝水品牌**,像在上海桶裝水品牌賣得比較好的就是娃哈哈、雀巢、農夫山泉、樂百氏、景田、益力、怡寶等等(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

然後到工商局辦理個體經營執照,在到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就可以了,辦理衛生許可證要先到衛生防疫站辦理體檢,拿到健康證就可以了,然後再到衛生局辦理。桶可以到水廠裡拿,不過要押金。

送水站宣傳方法:

1、印一些傳單和名片,然後發到各個小區、機關,公司,學校,企業等每個單位和每家每戶。

2、在桶上貼上你送水的**和地點,這樣人家要水了會與你聯絡。

開送水站的相關法律手續如下:

根據《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第七條 申請從事個體工商業經營的個人或者家庭,應當持所在地戶籍證明及其他有關證明,向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登記,經縣級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核准領取營業執照後,方可營業。

國家規定經營者需要具備特定條件或者需經行業主管部門批准的,應當在申請登記時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申請經營旅店業、刻字業、信託寄賣業、印刷業,應當經所在地公安機關審查同意。

第八條 個體工商戶應當登記的主要專案如下:字型大小名稱、經營者姓名和住所、從業人數、資金數額、組成形式、經營範圍、經營方式、經營場所。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第二條 按照《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第二條、第三條和第七條的規定,申請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申請人應當持戶籍證明,向戶籍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所提 出申請;對符合登記條件的,准予填寫申請登記表。

申請登記**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制定。

第三條 申請人屬下列情況之一者, 申請登記時, 除戶籍證明外,還應當出具有關證明;

(一)申請從事機動車船客貨運輸的,應出具車船牌照、駕駛執照、保險憑證;

(二)申請從事飲食業、 食品加工和銷售業的, 應出具食品衛生監督機關核發的證明;

(三)申請從事資源開採、工程設計、建築修繕,製造和修理簡易計量器具、藥品銷售、菸草銷售等的,應提交有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者資格證明;

(四)申請從事旅店業、刻字業、信託寄賣業、印刷業的,應提交所在地公安機關的審查同意證明。

請幫手、帶學徒的,還應當報送與幫手、學徒分別簽訂的合同副本。涉及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應出具保險憑證。

第四條 個人經營的,以經營者本人為申請人,家庭經營的,以家庭成員中主持經營者為申請人。

3樓:鬥愛

1.需要取得衛生行政部門頒發的《衛生許可證》和從業人員身體健康合格證。

2.去工商所登記、提交資料:

(1)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2)職業證明(退、離休證明,退職證明,下崗職工證明〈影印件〉,失業人員出具社群居委會證明);

(3)生產經營場所使用證明(屬公有產權的出具產權單位證明,私有房產出具私有產權證(影印件),出租的出具雙方租賃協議書及出租產權證(影印件);

(4)個人合夥經營的,出具合夥協議書。

3.資料全,一般三天可以領證,辦好營業執照後再去稅務辦稅務登記證,就可以領用發票了。

4.領用發票之後,就可以開始送水經營活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個體工商戶應當辦理的證件:

⒈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副)本;

⒉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可選擇) ;

⒊個體工商戶(公、財、私)章 ;

⒋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

⒌、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

⒎設立基本戶(可供選擇)(可選擇)。

二、辦理流程:

⒈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攜帶資料:⑴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⑵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⑶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⒉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攜帶資料:⑴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⑵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⑶經營場地證明;⑷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⑸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⑹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⒊辦理組織機構**證

4.刻章

⒌辦理國稅登記證:

攜帶準備好的資料;⑶經營場地證明;⑷組織機構**證影印件;⑸章⒍辦理地稅登記證

⒎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攜帶資料:⑴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⑵個體工商戶戶主身份證影印件 ;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⑷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⑸章

5樓:專屬迷醉丶篆

稅務證,個體工商執照,衛生證

在家裡搞黑的,就什麼都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營一家送水店,需要購買水桶、鋪面租金、人工費、運輸費、推廣費等,加起來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南寧市星羅棋布的送水店,靠賣幾塊錢一桶的水能有多大的利潤空間呢?日前,一位桶裝水經銷商透露的一些內幕讓記者大吃一驚:

做送水店這一行,只要心夠黑,不僅不會虧,反而有大把錢賺。

開家送水店,買回小汽車

覃先生曾經在南寧市長堽嶺開過兩年的送水店,眼見周邊的送水店一天天增多,今年初,他轉行做了其他生意。通過熟人介紹,近日記者在東葛路一家服務店內採訪到覃先生。覃先生坦言告訴記者,其實他做送水店生意也發了點小財。

「只要你心夠黑,還是蠻有錢賺的。」他說。

覃先生是2023年做送水這個行當的。他告訴記者,那幾年是做送水店的**時期,那時候做這一行的人少,用水的人多,開個送水店雖然要從早忙到晚,累是累點,但每天有百十元的利潤進賬,感覺也很值。但最近一兩年來,不少人紛紛湧進送水行業「淘金」,市場競爭逐漸激烈起來。

他說,開一家送水店的投資並不大:一家十來平方公尺的送水店,需要最大的一筆投資是買100個水桶,每個桶的**是23元到25元,總共2500元;加上租鋪面、辦個營業執照等開支,總投資可以控制在6000元內。個別經銷商打擦邊球,甚至連相關經營手續也免了,經營成本就更低。

「開送水店的利潤確實很可觀。」覃先生對送水行業中存在的豐厚利潤並不隱瞞。他說,送到市民手中的桶裝水的零售**一般是出廠價再加上100%毛利潤。

他舉例說,目前市面上的一桶中檔的18.9公升純淨水的出廠價一般2至3元左右,賣到市民手中的**在6至8元之間,除去有關開支,經銷商經營一桶純淨水的純利潤一般有3元左右。賣礦泉水比純淨水還要賺錢,礦泉水的出廠價在6至8元之間,加上100%的利潤**,一桶穩賺6元。

一家送水店如果只賣單個品牌的桶裝水的話,銷量並不大,一般每天只有幾桶到十幾桶左右,其中的利潤很有限。因此,送水店通常選擇同時經營幾個品牌的桶裝水。這樣,一家送水店乙個月銷售的桶裝水總數加起來就是40至50桶。

除去有關開支,水店老闆每個月就可以輕輕鬆鬆獲得2000元左右的利潤。

開送水店很講究規模效益,真正賺大錢的是那些投資大、鋪面大的經銷商。大的經銷商擁有的水桶達數千個,每天銷售的桶裝水數以百計,利潤自然可觀。據覃先生透露,不少經銷商靠做送水生意發了大財,一些人還買了小車,有的如今還自己開桶裝水廠,當起了大老闆。

有了關係戶,不用租門面

是不是每一位經銷商投資6000元就可以開送水店發財?事實並不那麼簡單!水廠的水雖然用之不盡,但要把它的銷路開啟變成利潤,乙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把手上的桶裝水銷售給使用者。

據覃先生透露:在送水店競爭中,真正起主導作用的是關係網。

覃先生稱,在一家送水店的業務中,真正的個體使用者只佔很小的一部分,銷量也有限,支撐一家送水店的業務主要靠單位用水。送水店老闆通常是通過親戚朋友和用水單位領導或者相關責任人拉上關係,從而取得相關單位的送水權。乙個經銷商如果能擁有四五個大的單位用水「關係戶」,那他甚至不需要租鋪面,隨便找個地方放水桶,每月照樣可以坐地收銀數千元。

據其透露,每一家送水店背後一般都會有乙個或幾個特殊的「關係戶」支援。

沒有關係的單位使用者則需要放點「血」(回扣)才能爭取到。覃先生稱,經銷商需要忍痛放「血」的單位主要是一些酒樓、賓館等用水量大的單位。覃先生向記者說了這樣的乙個事:

在長湖路一家「毛××」店,曾經有四五家送水公司同時上門推銷,最後一家「青××」送水店花了每桶2元的代價才最終奪得供水權。據覃先生稱,目前市場上的回扣數一般是1元至2元每桶。

劣質水桶合格水桶市場上貼牌桶屢見不鮮只要心夠黑

賺你沒商量覃先生還向記者透露了一些桶裝水經銷商慣用的種種伎倆。

手法一:超期使用收取押金

覃先生說,目前南寧市場上,送水公司開闢新的使用者一般採用收取押金的方式,這裡面大有學問。乙個桶收費是30至50元,但送水公司從水廠或生產水桶的廠家買回的新桶**只有23至25元。按有關規定,南寧市場上目前統一使用的18.

9公升容量的塑料水桶規定使用期限是兩年。但實際上,絕大多數的送水公司並不願意這樣做,而是讓水桶超齡「服役」。據其透露,在南寧送水行業,乙個塑料水桶用上六七年是常有的事。

這樣計算下來,乙個超期使用的水桶等於給送水公司兩到三倍購買水桶的錢。超期使用的水桶質量難免出現問題,在使用過程中突然爆裂就變得很正常。但消費者由於不明白其中的奧秘,以為是自己使用不當造成。

只要消費者一不小心弄壞乙個桶,那送水公司就穩賺5元。

手法二:購買黑桶私自灌裝

購買水桶是一家送水公司中一項大的投資,事實上,很多的送水公司並不去購買質量合格的新桶,反而更樂意去購買一些「黑桶」或二手的雜牌水桶。據覃先生透露,目前市場上流通的黑桶大量使用的是一些非食品級的pet料、pc粒以及**的廢舊瓶料吹製而成。這樣的水桶外觀粗糙,在使用過程中會釋放出一些對人體有害物質,但這些「黑桶」因生產成本低廉而受到部分黑心經銷商的青睞。

「黑桶」的市場售價一般在10元左右,而正規生產的質量合格水桶售價是23元至25元,品質好的甚至要40元/個。只要偷梁換柱成功,送水公司無形中又在投資成本上省下了一大筆。

當然,這些「黑桶」的使用離不開負責灌裝的桶裝水廠的配合。為保證桶裝水的衛生質量安全,一般的桶裝水廠都只灌裝印有自家標誌的水桶,但部分水廠因利益關係和經銷商狼狽為奸,對經銷商購買的黑桶及收上來的各種雜牌、甚至無名桶開乙隻眼閉乙隻眼,甚至灌裝廠家還為「黑桶」貼上一張新品牌標誌給予繼續使用。

手法三:**消費賺取差價

經銷商的另一種賺錢手段是搞**消費。「買水票送飲水桶」,或「買桶裝水送飲水機」、或買水送水票……消費者看上去實惠多多,其實「貓膩」不少。覃先生給記者舉了乙個例:

現在市場上有一些品牌桶裝水經銷商打出**廣告「一次性買50桶水可以送一台台式引水機」、「買100桶則可以送一台立櫃式飲水機」等等,消費者只要仔細注意桶裝水的**,就會發現這些桶裝水比市場上同類市場價高出1至2元,而實際上一台台式引水機價值才35元,一台立櫃式飲水機也才價值100餘元。不明就裡的消費者接受經銷商奉上的****,看起來好像免費得到了一台飲水機,可實際了花了比在市場上購買同型號產品更多的價錢。總的計算,送水公司不但沒有虧,反而因此**賣掉了飲水機,淨賺了數10元。

手法四:鞋底擦油捲款潛逃

部分送水公司另一種黑心賺錢手段就是撈一筆就走。桶裝水市場巨大,巨大的市場空間自然會讓眾多的投資者趨之若鶩,部分不法分子趁機混水摸魚。這些人通常不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等相關經營手續,隨便租個地方,找10來個水桶來充當門面,然後像正規的水店一樣開張營業。

他們常用的操作手法是,先向外推銷**特別誘人的水票,或者送飲水機,送超額的水等等。剛開始,他們也像其他正規的送水店一樣給你送水,等到更多的消費者把錢交到他們手裡的時候,這些詐騙者就會露出猙獰面目,在一夜之間捲款而逃。等到購買水票的使用者再打**去要求送水時,原來的送水店早已換了主人,改作他用。

春天就要來了,我該怎麼辦,春天 馬上就要來了 讓我與你相遇的春天 就要來了 再也沒有你的春天 就要來了 這段話翻譯成日

去南極 等這裡的春天過了再回來唄 找個朋友談戀愛,美!用心等待,或者買盆花種著,做好準備,迎接自己的春天,事業要發芽,愛情也要發芽。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豐富自己,強化工作技能,豐富學識,由內而外的包裝自己。優秀的你會遇到優秀的她,只是時間問題。春天 馬上就要來了 讓我與你相遇的春天 就要來了 再也沒有你...

國歌法要來了唱不好算違法怎麼判,國歌法要來了 唱不好國歌會違法嗎

國歌立法bai重點是 說在du正式場合下,對國歌要敬zhi 畏,這是對國家民dao族的版尊重 在公開場權合下,演奏國歌應該有乙個參照,使用正確的版本演奏 在重大場合下,國歌在演奏演唱時應該被尊重。並不是說單個人唱不好國歌就是違法。國歌和國旗 國徽一樣,將有一部專門的法律。這將有助於規範國歌的奏唱 使...

IPv6 真的要來了,什麼是IPv

什麼是ipv6 簡而言之,ipv6除了充沛的ip位址數量,ipv6相比ipv4還有其他諸多的優勢,有著更快的傳輸速度,快 更快 非常快,這是現在網際網路長期的追求,而ipv6是固定報頭,不像ipv4那樣攜帶一堆冗長的資料,簡短的報頭提公升了網路資料 的效率。並且由於ipv6的路由表更小,聚合能力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