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梅西你咋看,梅西拒絕領獎,你怎麼看?

2022-03-31 14:39:01 字數 4862 閱讀 1517

1樓:暗受

大家喜歡梅西相信不僅僅是喜歡他的球技,更加喜歡的還有他謙遜的性格。人無完人,敢於承認自己缺點的人,就該值得尊重。一般人真做不到。

2樓:寶96130辰四

對於梅西的評價,我認為他很棒,也非常的努力,這就夠了,很欣賞他。

3樓:以心

我覺得梅西是乙個特別傳奇的人物,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4樓:緋攻

梅西的球技真的太讓我震撼了,感覺每一次看世界盃就是為了他。

5樓:猴60648志已

梅西他的人與球結合的很好。他是一位很厲害的球星。

6樓:寶68426翁爬

梅西真的是太刻苦了,他也是真的很喜歡踢足球這件事。

7樓:小美

對於梅西,特維斯是這麼說的:「一般來講,我都沒看到他。梅西總是自然而然就做到了。

8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最多巴薩王,沒多大說服力,只能在單一聯賽,單一俱樂部體系下打打賽,離開巴薩,也就和武磊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戲的話,我就感覺她這個人的話特別的努力做事情也特別的好,特別棒,特別的欣賞他。

10樓:影子

對於梅西我了解的很少,聽他們說這個人很好,我現在也是他的粉絲。

11樓:一葉知秋

欣賞梅西的足球是我們的榮幸,他是當之無愧的球王。

12樓:

現在梅西身上的壓力太大,要知道當年梅西的師傅羅納爾迪尼奧都踢不過梅西

13樓:賣萌

我覺得梅西長的有點像馬里奧,我就在想他什麼時候能把他的鬍子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舉世無雙 內斂低調 勤奮努力 足球之魂

15樓:全網羅智之父

唯一讓我熬夜看球的人,他一上場我立馬精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努力,每一次都竭盡全力,很好

17樓:軟蛋娘們侏儒西世界第一吹

我低頭看,因為他太矮了

18樓:國中讀者之旅

當代足球巨星,盤帶突出

梅西拒絕領獎,你怎麼看?

19樓:baby壞小孩

泥人都有三分脾氣,更何況球王,這件事換誰都會生氣,只能說足球協會背後肯定有一些黑幕,梅西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20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是因為梅西認為這次有內幕吧,所以不想強顏歡笑。這很正常,任何人在受到了不公正的事情之後,都不可能保持好脾氣的。

21樓:難耐

梅西拒接頒獎時因為他覺得紅牌事件絕非偶然,而是有人故意設計的局,梅西對此感覺到不公平,所以才會拒絕頒獎。

2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通過這件事說明梅西真的怒了。更加的說明足球協會是有一定黑幕的,這種吹黑哨行為我們應該極力反對與制止。

23樓:123哈哈哈哈

我認為梅西的拒絕領獎,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完全是可以接受和可以理解的,因為畢竟是兩次,第一次也就算了,兩次的理由都莫名其妙,怎麼能讓人不憤怒。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應該是存在黑幕吧,要不然梅西應該不會這麼失態,大爆粗口,這也算是一種反擊的形式吧,在他自己認為,這種獎盃不領也罷。

25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梅西做的很酷啊,憑什麼莫名其妙受到這樣的待遇,還要笑著領獎呢?憑什麼自己就要強顏歡笑,不能表達出不滿呢?我覺得梅西這次真的前所未有的酷炫。

26樓: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作為體育的參與者,他有權遵守規則,裁判也有權遵守自己的規則,無論誰越過紅線對人們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c羅喊話梅西:希望你來意甲踢球,挑戰義大利的鏈式防守,你怎麼看?

27樓:素花體育

c羅自從離開西甲來到意甲之後,就沒有了與梅西場上競爭的機會了,c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希望梅西來義大利來義大利接受挑戰,而c羅在義大利等他,我認為這是c羅想念梅西了,想念那種絕代雙驕的情景了。

c羅自從來到了意甲聯賽,已經逐漸的融入了意甲幫助祖雲達斯,取得了上賽季意甲聯賽的冠軍,超級杯冠軍,雖然沒有在歐冠上取得冠軍,但是c羅已經在祖雲達斯證明了自己,而梅西也幫助巴薩獲得了西甲冠軍。

對於我們球迷來說,無緣再見c羅與梅西的對決,當今足壇兩大天才巨星,真的是讓我們球迷感覺到十分的幸福,可以說c羅與梅西開啟了10多年的足壇壟斷生涯。

2023年之後,c羅與梅西壟斷了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直到2023年才被莫德里奇打破,可以說兩人真的是王者,是這個足壇不可或缺的奇才。

c羅自從加盟了意甲,整個足壇少了很多c羅和梅西的競爭場面,可以說對於球迷來說,這種精彩已經少了,而如今c羅喊話,梅西來到意甲挑戰,我們真的希望梅西能夠考慮一下,去意甲挑戰義大利的防守。

或許有朝一日梅西真的會離開西甲,來到意甲和c羅並肩戰鬥,能夠再現c羅與梅西之間的那種英雄真絕,絕代雙驕的場面或許真的不遠了,我們球迷真的是非常的期待能夠出現。

28樓:鄰立方智慧型社群

記者提問就隨意回答了,能有什麼看法?梅西現在在巴薩,西甲聯賽比意甲強,巴薩俱樂部也比意甲所有球隊強,讓梅西去意甲肯定不現實的。c羅也不想離開西甲的,只是沒辦法了才去的

2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c羅喊話梅西肯定不是有敵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玻爾的半經典量子理論在說明光譜線結構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但是,它也有很大的侷限性,如只能計算氫原子和類氫原子的光譜線,對其他稍微複雜的原子就無能為力了;另外,它完全沒有涉及譜線強度、寬度及偏振性等。從理論體系上來講,這個理論的根本問題在於它以經典理論為基礎,但又生硬地加上與經典理論不相容的若干重要假設,如定態不輻射和量子化條件等,因此它遠不是乙個完善的理論。

但是,玻爾(和索末菲)的理論第一次使光譜實驗得到了理論上的說明,第一次指出經典理論不能完全適用於原子內部運動過程,揭示出微觀體系特有的量子化規律。 因此,它是原子物理發展史上乙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以後建立量子力學理論起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另外,玻爾理論的一些基本概念,如「定態」、「能級」、「能級躍遷決定輻射頻率」等,在量子力學中仍是非常重要的基本概念,雖然另一些概念,如軌道等已被證實對微觀粒子不適用。

31樓:ld樂動

算是一種半挑釁的感覺 但是同時也是希望梅西可以來意甲看看可不可以圖破他們的防守呢

ldsports 有他們有趣的資訊

32樓:指南針指北針

這又是什麼小道訊息,我認為c羅不可能喊話梅西的。

33樓:_x_d晚晴

我覺得c羅可能也想梅西出來看看世界吧。

梅西直言能和c羅共處乙個時代是美好的,你怎麼看?

34樓:足球**專家

梅西和c羅,在西甲聯賽上演了很多精彩的一幕。近期梅西直言能和c羅共處乙個時代是美好的,這是梅西的心裡話,也是一句實話,原因有幾個方面,大家參考:

一、梅西和c羅相互證明對方的強大,對比性比較強:嗯。

梅西是巴塞隆納的核心球員,也是阿根廷足球隊的隊長。他在比賽中能夠傳出非常漂亮的球,幫助球隊在中場建立非常大的優勢。c羅則更加的具有侵略性,他在鋒線上創造了乙個奇蹟。

所以梅西和c羅的競爭,其實就是中場核心球員跟鋒線核心球員重要性的競爭,這也是現代足球發展的兩個不同的道路。所以梅西才會說跟c羅在乙個時代非常美好,原因就是他們將整個足球界的變革,轉化為兩個絕對天驕的對壘!

二、兩個人各有特點,領導球隊獲得勝利!

c羅是乙個進攻型的球員,他乙個人幾乎能夠將對手的防線撕裂,這一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乙個球隊的球星能夠做到!梅西的偉大之處在於,他將中場的配合演化到極致,能夠通過中場的支援,讓鋒線球員獲得更多的機會。他們的技術面完全不一樣,但是兩個人都有輝煌的成績,可以說他們的技術最終,還是統一在一起!

三、兩個人的個性不同,帶領著兩大豪門上演精彩對決:

梅西是乙個性格比較沉穩的人,c羅則是乙個比較活潑的大男孩。兩個人在相處中,始終惺惺相惜。他們帶領著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創造出很多的輝煌成績,從現在來看,他們彼此證明了對方的偉大,所以梅西才會直言跟c羅乙個時代很美好!

35樓:多肉

我覺得既生瑜何生亮呢,大家只需要記住乙個就好了。

36樓:星期一中年

能有乙個對手,真的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37樓:葉曉楓

主要是梅西和c羅的實力都比較的強大,算是彼此強勁的對手,可以互相提高,互相證明。

3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畢竟兩人年紀都挺大了,可能是惺惺相惜吧。

39樓:_x_d晚晴

要是乙個時代只有梅西獨孤求敗的話,那該多寂寞啊。

4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他們難道不是乙個時代嗎?梅西、c羅共存。

41樓:我愛v仔仔

英雄之間的惺惺相惜!最好的時代,最好的球員。

42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高手巔峰,心心相惜。

梅西的愛好,關於梅西的勵志故事

足球和繪畫 他的美術具有一定的特色,充滿童真,充滿想像,色彩豐富,看不出來吧 還有,聽聽ipod 會掂桌球 所屬團隊 巴塞隆納 國籍 阿根廷 梅西有個特別的愛好 就是訓練間隙 總要到場邊和巴拉圭茶 見圖 他很喜歡玩實況足球,而且還很厲害,真的 吃三明智 而且喜歡把蔬菜挑出來 樓上說的對,喜歡 來天下...

梅西染紅拒絕領獎,到底是因為南美足協腐敗還是因為被罰紅牌

兩天梅西拒絕領獎,在新聞界鬧得沸沸揚揚,有的人會覺得這是因為南美足協的腐敗,是他正義的表現。也有的人會認為這是之前被罰了紅牌,他才會報復足協。我不同意第二個觀點,在球場上踢球,哪有不被罰牌的,他之前也不是沒有吃過紅牌,這不能成為他拒絕領獎的理由,也不充分,因為從乙個正常超級巨星的角度來說,如果不是發...

纖體西梅2代有人吃過嗎?有用嗎,你覺得纖體西梅有瘦腿效果嗎?

不要亂用 推薦 妙招如下 下面10種 方法被專家們視為 的最佳途徑。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點。方法一 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乙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少攝取500大卡,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