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最強?最酷?dnf什麼職業最強

2023-04-16 12:15:02 字數 4030 閱讀 4937

1樓:

最強 最酷, 麻花騰。

第二gm第三rmb玩家。

這就是dnf

2樓:網友

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眼最好,紅眼的覺醒很厲害的,我的52獄血魔神了,覺醒好厲害,有兩條龍飛來飛去的,那些怪一下就瓜拉!

4樓:黛念娟

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這不是廢話。

職業玩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感覺出來他的優缺點了。

dnf在職業平衡上做了大量的努力,如果乙個單一的職業太強,這個職業肯定活不長久。你的問題在上搜,可以搜出很多,不廢話了。

dnf什麼職業最強

5樓:

dnf目前比較強勢的職業有紅眼也就世陵是狂搜巖戚戰士是目前dnf國棗洞服遊戲裡玩的人最多的職業,你可以去玩下這個職業。

dnf裡什麼職業最強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刷圖很nb的】紅眼、修羅、大槍、死靈什麼的,刷圖都很猛的說,就是**裝備什麼的有點貴的說。分析如下:

【紅眼】優點:刷圖什麼的,我不說你都懂得。

缺點:職業套什麼的,55粉太刀什麼的,天空什麼的,沒有你等著悲劇吧,所以請準備好qb,lz。

【大槍】優點:遠端,傷害高,怪只有受虐的份,**職業套什麼的也比較便宜,血厚防禦高。缺點:刷圖必須組隊,單刷公尺有人給你做肉墊你就杯具鳥~~受怪虐吧lz~~

【百花】優點:遠端,全圖感電,那傷害,哇哇的。**什麼的也很便宜。

缺點:那防禦啊,你傷不起。被怪小碰下就一半了,百花妹皮薄啊~~而且現在堆智力什麼的最貴了~~玩百花你不堆智力啊,又乙個杯具誕生了。

【鬼泣】優點:傷害什麼的最好了,秒殺什麼的最在行了。

缺點:擁有百花的所有缺點,另加:**職業套什麼的和tm狂戰一樣貴。

【召喚】優點:不需自己動手,bb幫你全部解決,對裝備要求很低,只要有智力就行。全程單刷,省時省力。

缺點:皮什麼的最薄了,掉線什麼的最在行了,卡b什麼的最愛被罵了,大街上都公尺有人組了,每日是做不成了。

【柔道】優點:破霸體,對裝備要求什麼的也低。

缺點:堆力量什麼的最桑心了,單刷什麼的公尺有肉墊最蛋疼了。

【機械】優點:瞬發,高輸出,刷圖pk都nb,單刷很在行。

缺點:參考百花,謝謝。

【元素】優點:單刷什麼的也很nb的,輸出什麼的也很高的。

缺點:同百花,謝謝。

【力法】優點:裝備什麼的最便宜了,pk什麼的太nb了,覺醒什麼的最給力了。單刷什麼的最nb了。

缺點:力量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智力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暴擊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跟凱莉關係不好是不行滴,她會把你的裝備棉花滴,公尺有一身強10是不行滴。

【ps:費錢什麼的最多了,但是刷圖最nb的也是她,lz...慢慢斟酌】

大概nb的就是這些了,還是那句:lz慢慢斟酌,沒有最強的,只有你認為最強的。畢竟我只是為你出點建議而已,哈。

dnf裡面什麼職業最厲害

7樓:風音

都是一樣的拉,沒區別,教你方法公升級快。

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不過很累很累,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不過很累很累,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現在公測了,我級沒到,不知道暗黑城有沒開新圖,也不知道天惟的血獄開了沒,你可以就這麼練,的遺跡,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現在公測了,我級沒到,不知道暗黑城有沒開新圖,也不知道天惟的血獄開了沒,你可以就這麼練。

dnf什麼職業最強?

8樓:悉昀焮

我覺得最強的玩家應該玩彈藥,因為呢!

彈藥 不管是刷圖還是pk 他都非常叼!

刷圖只要你有藍 pk有時裝 那就是最強的!

純刷圖的彈藥在pk場可以輕鬆秒殺一些菜鳥~~彈藥的技能也不是很亂 很容易起手 也適合中老年人玩。

因為技能不多 實用。

所以。彈藥主宰一切!

9樓:天龍金剛

補充下滿意答案的,大叔職業我全玩過,天啟者要靠sp點,多了可以雙修千萬別加錯點就行,驅魔分力,法,法的靠陣法,力的靠近戰,目前的版本,我覺得你要是能多刷sp點建議金身,可以給自己加血,防禦高,輔助狂戰,狂戰美滋滋的。

10樓:kila唏

召喚 40級以上可以單挑圖直到畢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更強的玩家。

dnf最強職業是什麼?

12樓:佘奇費莫昆琦

職業都是相對平衡的,沒聽過沒有最強的角色,只要最強的操作,本人60級彈藥,感覺就是秒殺。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現在的dnf相對平衡了,刷圖與pk不能共存的。可玩性高的職業應該還是法系的,跑位及意識都很重要。

14樓:崔籟封豆

目前刷圖是死靈、狂戰、氣攻、元素、召喚…pk太狂、藍拳、散打(刺客很猛不過總被踢)

15樓:汪秀卿萌運

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好處!只要玩的好!都挺厲害的!不過奶爸就另說了!因為基本上奶爸是輔助刷圖的!

16樓:無敵妙妙

都差不多,不過你如果肯砸錢,技術過得去的話,任何職業都是最強的。

17樓:網友

每個職業都有他存在的目的,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19樓:左雁桃

dnf最強職業,哥告訴你,鬼泣,不解釋,你用過後就知道了,控場型職業,高魔攻,尤其到後期,pk雖然不是很強,但刷圖,秒個boss,就跟撇個牙籤,就那麼強。

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扯淡去吧。

你也可以去看看覺醒排名,自己看去吧,不解釋了。

dnf目前什麼職業厲害

20樓:沒誰了

鬼泣 還是可以的45的輸出 比較穩定 各種鎮控場 總體來說還行秒boss還是的有錢啊! 無影 狂戰的 話 還是可以用的 現在的話 武神 絕對 的狠 覺醒滿級50000% 多百分比 平民裝 高傷害!

21樓:紅塵笑

鬼泣不會玩 不過我玩著瞎子輸出特別給力 裝備沒花一毛錢 分分鐘秒boss

現在dnf什麼職業最nb?

22樓:賽爾小飯

沒有最nb的職業,只有最nb的玩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什麼職業都行,沒錢的話練固傷職業吧。

24樓:恍若流年淚

我覺得吧,每個職業都牛,只要你會超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啊,個人感覺玩的很不錯。

dnf什麼職業最強

dnf刷圖最強職業

貧民是鬼泣和驅魔,土豪就散打,氣功,現在的紅眼垃圾 修羅啊,修羅的30級震走過去怪的血猛的彪,首推男街霸,平民的裝備,士豪的輸出。只要4投擲滿,刷圖無壓力。我60級前一直單刷,沒和人組隊 除了覺醒 消耗還小 漫遊高強裝備,刷圖 跟絞肉機一樣 都很強,只要錢到位,神馬都是浮雲 刷圖大槍!乙個雷射過去相...

dnf什麼職業好啊,dnf哪個職業好

散打不是豪真有點夠嗆。固傷職業阿修羅要崛起 很厲害的樣子 男女大槍也不錯 攻擊防禦都有 輕輕鬆鬆過圖 固傷 百分比 主要弄屬性強化。大轉移之後可以弄個暗殿騎士或者流浪武士 看技能感覺很暴力 不過是百分比職業可能需要些投入。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家 能花幾萬 紅顏 武神 刺客 紅顏好看 不解釋。如果你能斷斷...

dnf什麼職業好,dnf哪個職業好

刺客 在人少的區 應該不貴。刷圖也犀利。需要高強 基本進圖開著覺醒走是可以的。狂戰不論在哪個區是貧民的話就不要去摸。這東西後期一把 100 200rmb 而且還不是最好的。冰結需要高強 基本完全百分百傷害。覺醒需要先把領主以外的小兵清完才行。不然覺醒會打到小兵。魔道表示玩過。但沒玩到覺醒。前期帶個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