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喝酒是種怎樣的體驗?喝酒不喝酒完全是兩種人

2023-05-30 11:55:02 字數 2898 閱讀 8567

1樓:康小寧

體驗就是從來不喝酒,就從來沒有醉過,就沒有過發酒瘋,就不喜歡渾身散發酒味發酒瘋的人,從來不喝酒,就不明白那辛辣的味道有什麼好的,就像從來不抽菸的人不明白那嗆人的味道為什麼會讓人上癮,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過什麼特別傷心又無計可施的事情吧。

2樓:bd小葵

沒什麼體驗。因為還沒步入職場,所以應酬什麼的還沒有,本身又是有點孤僻的人。也不愛出去玩什麼的。

不如做夢不如吸鯤,基本上是 朋友五湖四海,同城無人約飯,身體也沒多好,我不抽菸不喝酒。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酒,但卻不會喝酒,剛剛工作時因為工作需要,幹的是銷售,拉著客戶吃飯,每次都喝很多,基本上就是喝了吐,吐了喝,但思路清晰,也沒有喝醉的感覺。一開始體驗很不好。如果跟著大家一起喝,別人剛開個頭我就開始吐。

如果不跟著大家一起喝,除了說些風涼話就是不帶我玩了。

4樓:網友

體會就是運動起來舒服多了,這種感覺真好,感覺自己能上天了,呵呵,就是感覺更容易專注一件事,看一本書,寫一篇稿子,不會老想著喝酒回味一下啥的,被喝酒隔成一段一段的時間整合起來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體會。

5樓:三熙

體驗就是我發現我並有失去朋友,我的好兄弟從來不管我能不能喝酒,儘管他們挺能喝,在這個過程中我失去的其實只是不懂的尊重別人的酒肉朋友,總之我雖然缺失了喝酒帶來的樂趣,但是贏得了更多的人生。

6樓:消化

跟玩得非常好的嘗試一下下也是可以,不熟的盡量不一起喝,總之我是完全不能喝酒的,啤酒喝一口第二天就頭疼一天,大家都知道,也就不會勸我酒,而且我一喝就臉紅到脖子,這種情況一般是缺乏在體內轉化乙醇的酶,喝酒確實是不可以的。同學也都學醫的,能理解,所以聚餐也會遷就我這類的,點點飲料之類的。

7樓:葛向蕊

沒喝過酒,出門別人讓我喝,我爸媽也會替我說不會喝酒。只是朋友聚會公司聚會的時候就會很為難,總有一些會覺得你就是矯情不願意喝,不知道白酒是什麼味道,對酒精過敏 一口紅酒就能心跳加快的那種,所以基本不會碰酒 。

喝酒不喝酒完全是兩種人

8樓:感情大使

——或許你對乙個人喝不喝酒不以為然。但我告訴你,喝酒不喝酒完全是兩種人……

純粹不喝酒的人,他們以為不喝酒才算是正常人;偶爾喝一次的人,多半會當成偶爾犯的錯;經常喝酒的人則完全不同,他們是在全真世界與半真世界之間頻繁切換……

微醺,感覺身邊的世界變得美好,身邊的人變得友好;微醉,周圍就會變得有些朦朧,就會進入另外一種精神世界和感官世界,通常是都是周圍變得美好,友好、簡單、夢幻;自己會變得勇敢、純情、義氣、放縱。自我感覺美好、美妙……

但在不喝酒的人眼裡,不管是微醺還是真醉,都不是一種正常狀態。都是一種不良狀態,一種麻醉狀態……

自己酒醒之後,也會對醉酒狀態感覺後悔;不久之後,又會懷念那種狀態。再飲再醉,重複以上過程。就這樣在兩種狀態之間反覆切換……

不管你的文化背景、身份地位,只要你喝酒,就會說一些你平常不說的話;就會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就會有一些平常不會有的行為舉止。就能體會到一種平常沒有的興奮、美好、美妙……

我不喜歡酒桌上有不喝酒的人;我也不怎麼喜歡滴酒不沾的人,不管男女;我有一種偏見,到了酒桌上又不喝酒的人,多半有些心機,有些功利、多半都有些裝……

其實我不是乙個好酒的人,截止今天,我自己乙個人滴酒不沾;而且酒量極差,喝酒只是性格使然;我也有不能喝的時候,但只要到了酒桌上,多半都沒經得住勸……

也曾有幾年,自己不去任何酒場,主要是覺得對 健康 沒有好處。最近幾年,感覺人活著就是這麼回事,反正要老,反正要死,而且所剩時日無多。為何非要活得那麼清醒?

那麼正常?反正也只能活一輩子,這輩子總該有些放鬆,總該有些放縱,總該有些放肆,或許也該犯一些錯,也該有些故事……

自己本就乙個粗人,乙個俗人,也算不上什麼好人,一輩子活在底層。為何還有活的那麼拘謹?那麼小心?還要偽裝?還要拿捏……

什麼樣的人喝不了酒

9樓:

你好喲,親愛的這個問題我來幫您解決,胃病、肝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可以飲酒,具體如下:第。

一、胃病的患者:有胃病的患者,如慢性胃炎、胃潰瘍,要做到不飲酒,不然容易出現胃部的穿孔。第。

二、肝病的患者:有肝病的患者,如酒精肝、肝硬化、肝炎,這些患者要做到滴酒不沾。第。

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比如心肌梗死,還有冠心病患者,酒雖然可以促進血液的加速,也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但是容易導致更壞的效果。第。

四、其他患者:服用了感冒藥、安眠藥、鎮靜藥的患者不能飲酒,以免發生不良反應,導致病情加重。希望能幫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

很不會喝酒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教你一招,想要入圍,吃飯時多說點話,少喝點酒,多敬點酒,少被敬點酒。

11樓:仲靜秋梵

喝酒之前先吃點飯 或者喝杯牛奶就不會難受了 還有要是醉了就喝點葡萄糖解酒的。

12樓:知道的小小

不會喝酒就不喝:

1、要學會聊天。這個要求自己有點墨水,平時和人閒聊的水平高。挑乙個有點地位的人閒聊,例如上了年紀的大爺們,領導啊。

閒聊些什麼呢,什麼都行,八卦新聞,家長裡短、兒女教育,哪樣聊得來聊哪樣,別人一看聊這麼歡,一般不會不識趣的過來打斷勸酒,這樣至少可以免去很多喝酒的機會。

2、不要強出頭。這點對於那些好強的人尤其重要,勸酒的人經常會用激將法來讓人難堪,例如:才喝兩杯就不行了。

行不行啊 不行別勉強之類。這時很多熱血青年就不服氣了,端起酒杯猛喝,事後自己醉得難受不說,其實根本沒人在意喝不喝。遇到這種事不怕認慫,傻傻笑下坐著就行,別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完事了根本沒人去在意。

13樓:安靜的沉溺

不要喝 對自己對大家都好。

不會喝酒但被灌酒是種怎樣的體驗?

灌下一分鐘嘴裡都是辣的並且難以呼吸,多的話前半的半分鐘感覺要窒息心臟要停了想去醫院,之後到一分鐘過這種感覺一下一下好轉過來,熱的額頭開始冒汗這股辣辣的熱感下移到臉 鼻子幾秒鐘到嘴唇不僅熱還發麻就要說話才舒服,很快到嗓子可能會說話一下很大聲一下,給別人嚇一跳,才要把領口鬆一鬆,呼吸進去都是熱氣,由於酒...

怎樣才能讓愛喝酒的男人不喝酒

盡量叫他少喝就行了。喝酒也是有點好處的。求採納 他愛喝嘛就喝好類 哈哈 開玩笑 喝酒傷身體 這樣 那你就和她說 如果你再喝 我就陪你一起喝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 那麼就會戒了 如果是你自己愛喝的話 那麼我勸你 喝的少點就算了 不要貪杯 對身體不好 會短壽的 對吧 而且喝了酒就會做錯事 喝了酒就不能清醒的...

準岳父要我喝酒,我是喝還是不喝,我準岳父這樣是不是太不正經了

根椐實際情況定,需要的話當然可以唱 看你自己喝不喝酒,不喝的話,一杯酒兩杯酒,就可以啦 要喝,這是要試探你呢,我準岳父這樣是不是太不正經了 也沒什麼不正經吧 但是爸爸關心女兒是沒錯 但是一般不會直接這樣問吧 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喝酒要注意什麼?50 如果你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就只能建議你捨命陪準岳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