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21 19:49:41 字數 1776 閱讀 7132

1樓:阿爾馮斯

就是感覺自己能被他氣死,我男朋友就是屬於那種不會說情話,又不會哄人。每次我跟他說話,我都不想跟他生氣的,因為生氣了之後他哄,我只會把我越哄越生氣。時候又覺得他很可愛呀,覺得這樣的男生特別特別的萌。

2樓:呱太

碰到一抄個不會哄人的男朋友,經常會感覺哭笑不得,比如說過情人節,就會說簡單的情人節快樂,除此之外,就不知道說什麼好,然後送禮物也都是很常規的鮮花,沒有什麼新意,你要是讓他想一些新點子,就會一臉苦惱地看著你。

3樓:月如初畫

我會有安全感。如果我的男朋友是乙個整體都像吃了蜂蜜那樣甜蜜,雖然會很幸福,但是另一方面我可能也會懷疑,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或者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會說如此甜蜜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bai為女生,我們真的很好哄du的,有的時候一zhi

個小驚喜,乙個dao小禮物,或者是乙個內擁抱。都能使我們不容在生氣。

我的男朋友就是不會哄人,每次我生氣之後,他都是不說話,或者是問我怎麼了,我怎麼了你不知道嗎?每次都是期待很大,卻失望也很大。

5樓:幽靈也是精靈

我認識一位朋友,她男朋友就是不會哄人,每次他倆發生矛盾爭執,我朋友都

專會崩潰的把**摔掉,男屬方都會很著急的請認識的朋友幫忙求情,不管是誰的錯,男方每天雷打不動的送早餐,因為我朋友胃不好,所以我覺得男方雖然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很有責任心,過日子又不是靠情話,還是實在點好。

6樓:陽信鑫達開鎖

說起這個話題抄就想起我的男朋友。他是標準的直癌男,為人處世踏踏實實,堂堂正正,從來不會委婉說話,有一次我約他出去吃飯,他正好工作加班,如果他下班了,我可以等他的,但是這貨卻給我回了一句,你都那麼胖了,少吃點吧。一句話說的我感覺一群烏鴉在我面前飛過。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有乙個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大概就是每次生氣都要被他氣死。明明知道我生氣,就是不會說好聽的話來哄我只會在旁邊幹坐著,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只能說他嘴笨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8樓:星月故鄉明

有些bai男生是不善於表達du

自己,不會哄女生,zhi不會說情dao話的。但是這種男朋友一般專比較屬老實,比較實在,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人無完人,人沒有一樣的,學會包容就好了。男朋友不善於表達,你可以逗一逗他嘛,這樣生活感覺也是挺有意思的。

9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那你應該在每一次生氣的時候,他都不會說一些開心的話到你吧,我感覺如果這感情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你會感覺這個感情是很沒有意思的,因為每次你傷心的時候,他都不會去哄你,可能你們在感情不會走的太長久。

10樓:大慕愛說史

我男bai朋友就是這樣的,生活中du不會zhi說情話,感覺和他在一起就

dao像和乙個木頭內人一樣

有的時候容你和他說話,他也是不去理睬,在我生氣的時候也不知道哄哄我。

感覺擁有這樣的乙個男朋友真實我的悲哀。有種想分手的感覺,我也想讓人寵愛著我。

11樓:洵洵說歷史

我的男朋友就bai是乙個du不怎麼會哄人,zhi也不會說情話的男孩dao子,兩個人在一內起的時候我都記不起他是否容哄過我,但是他的確很關心我,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對方能不能真正的關心你?如果他真的關心你,就像我的男朋友對我總是百依百順,而且總是把我的要求放在第一位,那麼他會不會說情話?會不會哄我?

也就沒那麼重要,總之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也是比較幸福的。

男朋友不會說情話怎麼辦,男朋友不會說情話

男人如果總說情話 容易變成小白臉的 油嘴滑舌不可靠 忠誠博愛不用說 世間無完人 不要太苛求 男朋友不會說情話 性格內向的人都不善於言語,心裡有你但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如果因為不會講情話就分手,你一定會後悔,花言巧語的人會讓你聽著舒服,但心裡怎麼想的確實要考慮考慮。你如果不是想找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你可以...

那要是說情話哄不好的那種咋辦,不會說情話怎麼辦?

意思是陪女生聊天,有沒有感覺看不出來,可能是有一些好感。這只是朋友間聊天談心的意思,沒有必要幻想到某種感覺。這個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親戚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如果實在是不好意思你也可以陪他去然後在附近等他,因為畢竟太突然了,而且他親戚肯定也是不知道的,所以以後你還是正式拜訪比較好,以免對你男朋友親戚留下一...

有不會說情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不會說情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在特殊的日子裡,你的安慰問候到她這裡一個 嗯,謝謝 的迴應,這樣會給男生一種那樣的感覺,自己費力不討好,會懷疑女生是不是也喜歡自己,當我有了這個疑問的時候,你們的感情也就距離分手不遠了,沒有男生會喜歡特別木訥的女生,在感情的戲裡,會給男生一種自導自演的感覺,愛情裡是需要互動的,沒有男生會一直這樣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