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太多,每天都喝酒,喝的得了痔瘡,精神上也不愉快,怎麼辦?

2022-11-26 23:30:04 字數 2966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注意辛辣,便後及時清洗肛部。

建議家裡安裝潔身器,使用潔身器做痔瘡的輔助**。我這裡有南韓進口的潔身器,需要的話可以hi我。

2樓:張呂泰

戒酒,痔瘡不戒酒**沒意義。痔瘡是常見病,不需擔心。即使治好了,喝酒多的話一定再犯。

我喜歡喝酒,但是又痔瘡!喝玩第2天就不舒服啊!怎麼辦啊!

3樓:善華採

吃我家中藥就可以**。

4樓:高杉之夏

...你曉得不喝酒 還要去喝。

誰都救不了你。

應酬多,每天基本都喝酒,胃都喝壞了怎麼辦?

5樓:網友

一、喝酒導致胃部不適的處理方法。

1、趕緊喝下一杯開水,這樣對緩解胃不舒服有很好的效果。多喝水既有利於沖淡胃部的酒,也有利於體內的酒精排出。

2、酒後喝一杯糖水解救效果很好有利於保護胃部,喝酒後喝下一杯白糖水既可稀釋酒精,也能夠減少人體對酒精的吸收。

3、牛奶能夠解酒護胃。喝酒之後胃痛、胃難受時候喝下一杯酸奶有利於緩衝酒精,並且對於過量喝酒而引起的胃痛有緩解的作用。

4、酒後吃葡萄可以解酒。

二、應酬中避免飲酒傷害胃部的方法。

1、不喝酒,徹底免除胃受酒精傷害,這是**酒精對胃的損害的最理想狀態。

2、少喝酒,喝低度酒。在一些不得不喝酒的場合,應該減少喝酒的頻率,盡量飲用低於20度的酒。

3、在喝酒之前食用胃粘膜保護劑,減少酒精的損害。

三、總結。身體是自己的,要先學會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才能有更好的事業更好的未來,如果為了眼前的應酬把身體拖垮了,再多金錢再好地位來無從彌補。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以健康為主啊,少喝酒也能辦事啊 。實在不行,可以酒後吃片維仙優,對於醉酒後胃痛噁心難受效果很到位。

為了應酬每天都喝酒,怎麼樣才能保護自己的肝呢?

7樓:柒布小果

真想保護自己的肝臟不受到危害,最好的辦法就是解酒法,既然無法推辭天天要在酒場上應酬,對於肝臟的保護就無從談起,雖然可以服用護肝片之類的藥物或者保健品,但究竟效果如何誰都無法保證,其實這種殘酷的現實其實人盡皆知,只不過迫於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寧肯自己的肝臟受到損傷也不會推辭用來聯絡感情的應酬。

喝酒傷肝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而為了應酬而參加的酒局,通常是無法控制酒量的,雖然不至於每次都喝到酩酊大醉,但超出標準的酒量應該是習以為常的,這樣的情況下肝臟受到損傷也就無法避免,如果想要盡可能的保護自己的肝,就可以在服用護肝片的基礎上,儘量減少喝下去的酒,喝半斤能夠解決問題,堅決不可以喝六兩。

相比較控制酒量來說,酒局開始之前的一些防護措施,同樣可以起到哪怕微乎其微的作用,比如盡量避免空腹飲酒,如果條件允許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便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其實經常參加酒局應酬的人對這些竅門都會瞭如指掌,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肝臟盡可能少的受到損傷。

在無法推辭的情況下,根據自己的體質和酒量選擇酒的種類,也是保護肝臟比較有效的方法,比如有些人習慣和啤酒,那麼就盡量避免喝白酒,畢竟對於酒精的吸收和分解能力是各不相同的,而如今紅酒的風靡,也為參加酒局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總之選擇自己能夠適應的酒才是明智之舉。

8樓:珍簡單

喝酒的時候適可而止,不要喝那麼多,此外,喝完酒的第二天早晨可以喝一些粥,粥能夠養胃。

9樓:勤奮的杜老師

在應酬之後多喝茶水來解酒,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護肝的保健品。

10樓:侃侃社會人

喝酒之前稍微喝點酸奶,可以喝,但是不要過量。

11樓:小懂的賬號

保護肝首先不要經常生氣,然後少喝酒不要過多的酗酒。

12樓:筱雅的殤

如果非要喝酒的話,一定要適量,不要過度飲酒,另外喝酒前記得吃一些護肝片。

13樓:多肉

喝酒之後一定要喝醒酒湯,或者是平時多喝一些茶葉。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喝酒的時候不要喝太多,適可而止就好了。

15樓:玩轉鋼筋人

喝酒之前要多吃菜,多喝水,喝酒不混著喝,喝完喝點解酒茶。

16樓:個非凡哥

應酬這種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如果想少喝有些東西談不下來。

17樓:京墨道來

經常應酬拒絕不了,想要喝酒不傷肝,這3個方法或許能幫你。

,我有一件很難解決的事情,老公應酬太多出去就是喝酒,但是他身體不充許喝酒,我該怎麼辦

18樓:哈哈

你應該讓你老公在應酬上不要喝酒並說明他的身體為什麼不能喝酒。

19樓:浩海靜杉

他自己都不在乎,你值得為他但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帶一些酒無酒脫醇葡萄酒。脫醇葡萄酒是脫去酒精的葡萄酒,只剩下美酒享受,沒有酒精傷害,喝多少也不怕,喝多了對心臟、血管、肝臟還有健康養護作用,開車也能喝!

有了脫醇葡萄酒,既幫你老公融洽了應酬氣氛,身體又不難受。估計酒桌上不能喝酒的朋友嚐過你老公帶的脫醇葡萄酒後會對你老公另眼相看,貌似是你的兩全方案!

應酬太多,喝酒傷身怎麼辦?

21樓:萊瑞

應酬多說說明事業是蒸蒸日上的啊,可是喝酒的確很傷身體,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因為喝酒都已經得了脂肪肝、胃病的。我以前喝過很多白酒,可是現在不行了,老婆不給我喝白酒,說要喝酒就喝奶酒,因為她怕我喝酒傷身體,而且每次喝酒回來還滿嘴的酒臭味,她不樂意。喝奶酒的確好了,雖然有時喝多了,可是很快酒就醒了,而且嘴不臭,對身體也非常的好!

男朋友天天出去喝酒應酬怎麼辦,男友常出去喝酒應酬,受不了,想分手了,我做的對嗎?

表面上要體貼,慰勞他辛苦。私底下要偷偷關注了解是否只是單純應酬 如果是工作,多一點包容,其實他也不容易 背後支援他,他喝酒回來時給他乙個溫馨的家,等他酒醒時在多和他溝通交流,多教育他,看哪些能推的應酬,能推掉就推掉 你也天天出去逛街,他就會收斂了 看是公事還是出去泡吧泡妞了,如果是談業務之類的就要理...

每天喝多水有好處嗎,每天喝太多水有害嗎?

有啊 每天都保持水的平衡 不好,每天喝7 8杯可以 每天喝太多水有害嗎?有害。一次性飲用大量的水,就會造成反效果,水分超越身體必要量,細胞中水分含量上公升膨脹,最壞的結果會引起 水中毒 危害生命。正確的飲水量要根據個人每天的日常活動量進行調節,正常情況下,每天至少飲用1.5至2l水。每次的飲水量控制...

每天喝紅棗酸奶有什麼好處,每天都喝紅棗酸奶都有什麼好處。

紅棗含有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內含蛋白質 脂肪 醣類 有機酸和磷 鈣 鐵及維生素b c p等物質,是天然的維生素果實。有健脾益氣,養血安神 潤肺止咳,調和諸藥的作用,對高血壓 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等症有較好的療效,還具有防癌抗癌.每天都喝紅棗酸奶都有什麼好處。紅棗補血,健脾和胃,牛奶舒緩神經,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