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屋環遊記中這張紙上的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1 字數 4385 閱讀 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旁邊的「感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一生 現在開始你自己的旅程吧,我也不太清楚

2樓:小芋頭帥哥

你看的估計不是英文版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語,,想要做的事

飛屋環遊記中的一段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版的是這樣的:

thank you for the adventure with me.

this is over and start your new adventure now.

love eile

或者是這樣的: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new one

love

ellie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人生的探險之旅

現在開始一段新的探險吧

--愛你的:艾麗」

------------------------------------------

還有,網路上常見的有兩個版本:法版和美版。法版裡是法文畫面,美版是英文畫面。

1.「艾麗牌」獎章上面的內容grape soda意思就是葡萄汽水

2.法文版小冊子封面mon livre d'aventure英文版是my adventure book(我的冒險本)

3.法文版小冊子裡的trucs a faire英文版是things to do(要做的事)

4.法文版小冊子裡**下面的一段話英文版是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看我另乙個地方的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 斯特拉勳爵 - 書生 二級

正解!!!

支援乙個

6樓:斯特拉勳爵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a new one!

____fove ellie

謝謝你帶給我的探險,現在,去開始新的探險吧!

————愛你的 艾莉

7樓:草木生活

to be with you is the greatest adventure

和你在一起是最偉大的冒險

《飛屋環遊記》艾利在筆記本最後一頁那段文字寫的什麼意思?

8樓:shy殘花戀

那一段在電影中有翻譯啊、、、你可能忽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a new one! 基本上就是:謝謝你陪我的旅程(冒險),現在開始乙個新的吧

[飛屋環遊記]裡艾麗在她的本子最後一頁留下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曾給過我的人生歷險,現在是時候開始一段新篇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為法語,大概的意思是

感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一生現在開始你自己的旅程吧愛你的艾麗

飛屋環遊記 的簡單概括

12樓:

《飛屋環遊記》講述了講述了一老一少的冒險旅程。乙個名叫卡爾·弗雷德里克森的老人,一生都夢想著能環遊世界、出沒於異境險地體驗,卻平淡地渡過了一生。在卡爾生命的最後階段,彷彿在命運的安排下,他與乙個8歲的小朋友終於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老小兵」的奇特組合並肩闖蕩江湖,共同經歷了荒野跋涉、叢林野獸與反派壞蛋的狙擊。

13樓:不寧惟是

小男孩卡爾懷揣著對冒險的熱愛偶遇艾麗,而艾麗把整個屋子當成一艘大飛船遊戲居然使他對這個女孩子有些著迷,相同的愛好最終使兩個人成為了一生的愛侶。

他們有乙個夢想,那就是要去南美洲的「仙境瀑布」探險,但直到艾麗去世,這個夢想也未能實現。終於有一天,曾經專賣氣球的老人卡爾居然用氣球拽著他的房子飛上了天空,他決定要去實現他們未曾實現的夢想。令卡爾意外的是,門廊居然搭上了乙個叫小羅的男孩。

一老一少在飛行中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仙境瀑布」,在相處過程中卡爾發現小羅其實是個惹人憐愛的孩子。後來他們又遇到了大鳥凱文和狗狗逗逗,讓老人驚訝的是他們還遇到了他少年的崇拜偶像——探險家查爾斯·蒙茲,而且他發現蒙茲居然是乙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壞人。這時,老人離自己的夢想之地只有一步之遙……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孩與乙個老人乘著飛屋冒險的故事

《飛屋環遊記》筆記本最後一頁那段文字寫的什麼意思?

15樓: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a new one!

基本上就是:謝謝你陪我的旅程(冒險),現在開始乙個新的吧(開始你自己的吧)~~~

飛屋環遊記裡面這句法語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下, 剛好昨天看了這部**,確實不錯 挺感人的~~

另外沒有lz這麼細心,還關注了上面寫什麼

後來倒回去重新看了下

可是想說的是 句中 並非是 foi 這個詞 而是toi 個人認為,因為這樣貌似比較合理, toi是 「你」的意思

整句話 merci pour cette belle aventure

il est temps pour toi d'en vivre une nouvelle

注意到了下還有 她老婆的簽名,je t'amie ellie,意思是 我愛你,愛莉。 看過此片的朋友可以聯想到,她老婆並非當時能想象到她丈夫能實現這個夢想,

所以我們這句換可以意譯的理解為:「謝謝這次美麗的冒險之旅,是時候你的冒險的新生活了 」

我愛你, 愛莉

這句話意境彷彿他的老婆在那個時候就知道自己的丈夫能為自己實現願望

個人理解,望能幫助你

最後為這部好** 鼓鼓掌~~·

17樓:miss賀

最後那段法文的翻譯是:merci pour cette belle aventure = thanks for this beautiful adventure 感謝這次漂亮的冒險之旅

il est temps pour toi d'en vivre une nouvelle! = it's time for you to go on a new life! 現在,是你過乙個嶄新的生活的時間了!

je t'aime, ellie = i love you, ellie 我愛你,艾麗

trucs a faire也是法文

truc

m. 技巧; 東西(泛指不知名物)

faire

v. t.

1. 做出, 創造, 製造; 創作;

trucs a faire

"有事情要去做"

故事中 就是

"有個夢想要去完成"

也可以通俗點說:未完待續

18樓:超力貓

後面一句大致是:

現在該是新生活開始的時候了

temps就是時間的意思 是有s的 跟複數沒關係反正第一句樓上已經答了

19樓:曦

merci pour cette belle aventure這是說:(電影中的人物,我沒看過,就不知道了)對這個美好的冒險旅程表示感謝,後一句看不懂

還有trucs à faire不是完整的,trucs的漢語意思就是東西,trucs à faire就是說有東西做,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merci pour cette belle aventure——il est temps pour tou d'en vivre une nouvelle

je t'aime

ellie

謝謝你帶來的這個美好的冒險,現在是你開始新的生活的時候了我愛你,艾莉。

21樓:匿名使用者

trucs a faire去查了下是法文,意思大概是還有事情要做,將要去實現的,用我們通俗的說法可以理解成:未完待續吧

至於筆記本最後一行字簽名我倒是看出來je t'amie ellie 的意思是法語:我愛你 艾麗~ 呵呵~ 因為之前乙個法國海歸老師教過我們。整段話翻譯起來就是:

merci pour cette belle aventure--謝謝這奇妙的冒險,

il est temps pour toi d'en vivre une nouvelle!

是時候開始你的新生活了。

je t'aime

我愛你ellie

求飛屋環遊記講述兩個人一生的那段

應該是這個剪輯片段。飛屋環遊記 主要講的是什麼?30 飛屋環遊記 講述的是 已經七十八歲高齡的氣球銷售員卡爾 弗雷德里克森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非常迷戀探險的故事,曾經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位偉大冒險家。但當時的他還是乙個孩子,之後遇到了和他有著同樣理想和追求的女孩艾麗,他們兩人一起長大並且結婚相伴到老。卡...

西遊記中唳是什麼意思,西遊記中的好句

一般的時候,中國是什麼?或者一般忠犬是什麼?星期454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中的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行的故事 西遊記 中的這乙個意思就是說她說話很大聲。西遊記中這個是什麼意思?我們沒有見到過的呀。西遊記中這個意思就是說他的不好的意思。啊,他這個歷史記憶當中有很多劇情哈。遊戲龍業是什麼意思?西遊記 雖說我看...

西遊記中白龍馬的來歷是什麼,西遊記中的白龍馬來歷是什麼?在西遊記中發揮著什麼作用?

龍王三太子縱火燒了殿上玉帝賜的明珠,觸犯天條,犯下死罪,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倖免於難,被貶到蛇盤山等待唐僧西天取經。無奈他不識唐僧和悟空,誤食唐僧坐騎白馬,後來被觀世音菩薩點化,變化成白龍馬,皈依佛門,取經路上供唐僧坐騎,唐僧所騎的白龍馬原本是西海龍王敖閏的三太子,因為犯了天條將被處刑,幸被觀音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