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青春不腐朽人物介紹,誰的青春不腐朽2結局

2021-12-20 01:36:19 字數 2528 閱讀 4854

1樓:餘音動心弦

第1部,第2部男女主角相同,男主叫裴子煜,女主叫梁樂薇,男主第2部改名叫晏亦非。男主第1部看似吊兒郎當,實則一直深情,女主第1部並不相信男主的真心,在第2部終於勇敢去愛。兩人都發生了改變,但不變的是兩人之間的深情。

誰的青春不腐朽2結局

2樓:蔣友易營延

結局是:梁樂薇和裴子煜在一起了,裴子煜向樂薇求婚了。

網上沒有電子版的結局,不過貼吧裡記得有人放了結局的**。

**簡介:

這是我的青春,和所有的青春一樣,它也許張煌,混亂,不惹人喜愛,但她的的確確是我的青春。

我把它送給你,然後繼續我的人生。(作者題記)《誰的青春不腐朽》是愛格簽約作者那夏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歲月。那些倉皇的心事,那些浩瀚的哀愁,那場兵荒馬亂的青春啊,如同日公升月落,青春終將散場,唯記憶永垂不朽。

作者簡介:

那夏,愛格簽約作者,別號茄子小姐。

89年出產的威猛吉祥物。

積極的悲觀主義分子。

太陽**月亮水瓶,佔星等偽科學信奉者,特長除了編故事,還有賣萌。

曾於《愛格》《女報時尚》《知音女孩》《男生女生》等雜誌發表文章。

已出版長篇**《末世島嶼》,《誰的青春不腐朽》,《滄海有時盡》,《誰的青春不腐朽2》,短篇**集《青春已老》。

如果可以,她希望你從虛構裡得到一點真實的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梁樂微最後幸福的和裴子煜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了就上吧,王帥,你和你弟弟一邊站著\"劉晨迎了上去還不忘,此事不能把王帥扯進來。 對方五個人,已經拳腳並用,劉晨挨了幾拳,但是不嚴重。場面像是乙個武打片,五打二。~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誰的青春不腐朽的內容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青春是什麼?在梁樂薇心裡,青春大概就是,迷惘過、肆意過、荒唐過,然後在長夜裡痛哭一場。 閨蜜與多年不忘的前男友在一起,梁樂薇絕望地蓄謀豔遇,與裴子煜就此結下恩怨。

再相逢時,梁樂薇妄圖佯裝失憶,卻沒想到裴子煜一門心思纏上她…… 過往猶如一道暗傷,潛伏在兩人的關係中,令梁樂薇痛苦糾結。然而究竟什麼時候,他竟然在自己的心目中,佔據了這樣多分量…… 青春終將腐朽,願長夜痛哭後,能等到生命的朝陽。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我的青春,和所有的青春一樣,它也許張煌,混亂,不惹人喜愛,但她的的確確是我的青春。 我把它送給你,然後繼續我的人生。(作者題記)

誰的青春不腐朽所有的番外集

7樓:西瓜勾搭了夏天

親,你要的檔案已附送

希望你喜歡和採納

by:知道團隊【寫意天下】

誰的青春不腐朽2那夏

8樓:沉落梧桐幾時別

內容介紹】

在你心裡,青春是什麼?在梁樂薇心裡,青春大概就是,迷惘過、肆意過、荒唐過,然後在長夜裡痛哭一場。

閨蜜與多年不忘的前男友在一起,梁樂薇絕望地蓄謀豔遇,與裴子煜就此結下恩怨。再相逢時,梁樂薇妄圖佯裝失憶,卻沒想到裴子煜一門心思纏上她……

過往猶如一道暗傷,潛伏在兩人的關係中,令梁樂薇痛苦糾結。然而究竟什麼時候,他竟然在自己的心目中,佔據了這樣多分量……

青春終將腐朽,願長夜痛哭後,能等到生命的朝陽。

【作者簡介】

那夏,《愛格》雜誌簽約作家。

誰的青春不腐朽1 那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郵箱嗎  把你的郵箱給我

或者把你的郵箱截圖給我也行

我把**發給你

誰的青春不腐朽讀後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看了趙薇首次執導的致青春,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當中有笑有淚也有你我青春的影子。這部影片讓我們這個年代出生的人找到了共鳴,如此高的票房紀錄也證明趙薇的青春沒有虛度。

青春到底是什麼呢,如今的我覺得青春就是一筆財富,每個人一開始都有一筆相同價值的財富。當我們擁有的時候,各人就出現了不同的處理財富的方法。有一小部分人,他們會從一開始就懂得珍惜這筆財富,然後認真的管理它,使其逐漸增值;大部分人會覺得這筆天生就可得到的財富得來太易,不知不覺中就揮霍了所有而不自知;剩下一部分人在獲得財富後自然而然地先盡情享用,直到突然有那麼一天,他驚覺原來財富已經不見了一半,於是開始頓悟,如果不去好好珍惜管理它,注定有一日財富將被用盡。

也許這就是你我的故事,它足以證明為何社會上的精英總是屬於那麼一小部分人,因為從一開始就有頭腦有計畫的人畢竟是少數。大部分的凡人如同你我,對於財富所帶來的種種**總是難以抗拒。在那個懵懂的年紀,我們絕少去想像用盡財富的後果,因為那樣的生活還太過遙遠。

然而我們依然有選擇的權利,當有一日你不再滿足於現狀時,就立刻行動起來去改變它吧。也許你曾經努力在先,所以現在可以開始享受生活;又或者你曾經揮霍了青春享受了生活,現在就是要努力的時候了!所以生活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

誰的青春不迷茫語錄,《誰的青春不迷茫》的80句經典語錄

誰的青春不迷茫 經典語錄 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劉同 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什麼時候上映,誰的青春不迷茫多少時間的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 2016 導演 姚婷婷 編劇 田博 仲寧 劉同 姚婷婷主演 白敬亭 郭姝彤 李巨集毅 王鶴潤 丁冠森 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 04 22 中國大陸 片長 108分鐘 誰的青春不迷茫多少時間的電影 20 誰的青春不迷 茫是108分鐘的...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1 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2 一些人存在的意義總歸是讓另一些人成長,然後消失。3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4 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5 簡單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東西一定是簡單的。6 乙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7 盔甲再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