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說范丞丞演得好好,你認可范丞丞的演技嗎?

2023-05-30 10:55:04 字數 3659 閱讀 2030

1樓:巨集盛

非常的認可,這是乙個特別優秀的演員。每次的表現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也讓很多人非常的驚嘆。

2樓:happy薛醜醜

我不認可范丞丞的演技,范丞丞根本沒有任何的演技,但他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非常認可,獲得了很多人的讚賞,也獲得了很多人的誇讚說明這個人的演技真的特別的高超。

范丞丞和賈玲平時聯絡很勤,他倆究竟是什麼關係?

4樓:自己滴定

他們兩個人其實也並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賈玲非常欣賞范丞丞的顏值,還有就是也非常欣賞他的唱跳技巧。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他們兩個人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兩個人在綜藝節目中認識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也可以說姐弟關係。

6樓:happy薛醜醜

他們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在一檔綜藝節目中認識的,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范丞丞和賈玲有可能在一起嗎?

7樓:sky沈溫言

沒有可能,首先范丞丞和賈玲年齡上相差太大不合乎情理,再者范丞丞認為賈玲是他的姐姐,賈玲也十分照顧這個弟弟,正常的朋友關係,不能上公升到更高的層次。

知識擴充套件:

范丞丞,2023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歌手、男子組合樂華七子next、前nine percent成員 。

2023年4月6日,在偶像競演養成類真人騷《偶像練習生》總決賽中獲得第三名,作為男子團體nine percent成員正式出道 ;11月22日,釋出首支個人單曲《i'm here》 ;12月18日,獲得第十屆新京報「中國時尚權力榜」年度新勢力藝人 。2023年5月4日,擔任浙江衛視《青春環遊記》常駐嘉賓 。2023年7月31日,加盟《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 ;10月22日,加盟《潮流合夥人2》嘉賓陣容。

2023年3月3日,法國奢侈品牌紀梵希宣布歌手及演員范丞丞成為其品牌代言人。 2023年10月15日,參加《抖音美好奇妙夜》。

賈玲,2023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省襄陽市宜城市,中國內地喜劇女演員、導演、編劇,畢業於**戲劇學院 。

2023年,獲得「首屆北京相聲小品邀請賽」專業組一等獎 。2023年,獲得「第三屆**電視台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23年,創辦的新笑聲客棧開張 。

2023年,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相聲《大話捧逗》,獲得「我最喜愛的春晚節目評選」曲藝組三等獎 。2023年,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相聲《芝麻開門》 。2023年,參加江蘇衛視春節晚會,表演小品《萬能表演》 。

賈玲和范丞丞在節目中關係很好,私下會聯絡對方嗎?

8樓:談娛談樂

兩人的關係應該是真的很好,私下會聯絡對方。記得賈玲在節目裡爆料過,有次范丞丞半夜給她發資訊讓一起出去玩,惹來賈玲一陣吐槽,說「姐姐已經不年輕了, 經不起這樣折騰」,由此可見兩人私下關係很好,會經常約出來玩。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他們私底下不會有聯絡的,因為他們走的路線不同,不可能有什麼資訊會共享,也沒有合作機會,聯絡沒有必要。

10樓:塔里以南

我認為是會的,因為兩個人都是特別符合對方胃口的那種,肯定也會偶爾去約著玩,也會去聊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11樓:小豆子子梓

私下也是會聯絡對方的,賈玲和范丞丞的關係比較好,而且私交也很好,私底下會經常一起聚會,或者是有工作的交流。

12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會了,因為她們兩人的性格都非常直率,而且性格也非常好,在私下裡也會非常處的來。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私下會聯絡,因為兩人私下互動也很多,而且屬於生活中的朋友,所以會聯絡對方。

14樓:陽春白雪的暮雨

現在誰不想蹭賈玲熱度呢。

范丞丞和賈玲有在一起過嗎?他們倆的關係難道真是網友說的戀愛緋聞嗎?

15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是沒有的,他們倆只不過是比較性格相合的一對朋友,他們倆更像是姐弟,而且我覺得他們倆之間雖然有吵過cp,但是賈玲年齡也比較大了,他們倆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我覺得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他倆根本就沒有在一起過;確實是,他們兩個人只是戀愛緋聞,並沒有真實的事情表明他兩個人真的是戀愛了。

17樓:小徐說民生

他們兩個人沒有在一起過,他們的關係就是好朋友而已,才會比較親密。

18樓:仲書白

這小子真會蹭熱度炒作。

范丞丞唯獨對賈玲很溫柔,他難道真的喜歡賈玲?

19樓:炎紫霖

他是真的喜歡賈玲,不過這種喜歡是親情不是愛情啦,她把賈玲當姐姐,賈玲性格好,情商又高。沈騰曾經評價過賈玲:男的都喜歡她,女的都不嫉妒她。

20樓:太了昂

我覺得范丞丞對賈玲的喜歡是那種很單純的弟弟對姐姐的喜愛。喜歡有很多種,不一定都是男朋友女朋友之間的喜歡,而且賈玲善良幽默,很多人都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真的就是性格吸引的你,也許不是那種電光石火的愛情,親情也是需要相處時間久才有,就是純粹喜歡,願意在工作中看見這個人,和她或他共事,同性好說,就是異性一旦有這樣的感覺很難說清,其實這世界上最堅固的感情也是這種,就是純粹感覺好,無關其他,如果遇到也好好經營,可比愛情珍貴稀有多了。

22樓:右手年華

是的,非常喜歡,因為賈玲的性格真的很好,而且情商也特別的高,非常的幽默,但是這種喜歡並不是愛情,只不過是姐弟的喜歡。

23樓:今天也是女票

喜歡,但我認為他是把賈玲當成姐姐看了。畢竟賈玲人好,又平易近人,也很幫助他,這樣的大姐姐誰不喜歡?范丞丞喜歡賈玲,但不是那種男女之間的喜歡。

范丞丞有哪些代表作?他目前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

24樓:秋訾兒

范丞丞參演了電影《門鎖》電視劇集《靈域》、《被遺忘的時光》、《致命願望》待上映電影《撥雲見日》、《了不起的夜晚》。從舞台到熒幕,從歌手到演員,范丞丞從未停止前進的腳步。舞台上的他是唱跳俱佳的帥氣歌手,熒幕上的他是默默成長的新人演員,綜藝上的他是才氣滿分的搞笑擔當,以積極陽光的形象和謙遜努力的個性,不僅擁有超高的人氣熱度,同時也贏得了眾多品牌的青睞。

25樓:蓉淼經驗之窗

代表作都有誰都知道我愛你以及青春環遊記,在娛樂圈的地位很低,因為他只是乙個流量演員。

夢見范丞丞是自己養父,這是怎麼回事啊

夢見范丞丞是自己養父。夢到一些公眾人物,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你平常對他的關注比較多,而且你比較崇拜和喜歡他,所以才會做與他有關的夢。周公解夢!做夢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夢見男生向我表白?大魚解夢提醒大家有時候夢展現的並不光是事物的好壞,還將從心理學角度闡釋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種種因緣...

范丞丞能有現在這麼紅,跟范冰冰有多大的關係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因為范冰冰而獲得多一點關注,但後面其實都只是靠他自己乙個人吧。可以說離不開范冰冰的關注與幫助。因為從一開始就是范冰冰引領他進入這個行業的。然後在范冰冰的引領下,她才會逐漸走到現在的地步。我覺得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畢竟剛出道,如果沒有范冰冰支援的話,范丞丞可能現在還是默默無聞。沒有...

范丞丞也在拍電視劇集,歌手的身份是用來出道的嗎?

不是。現在出道的明星都是全方位發展的,符合市場對愛豆的期待吧。我覺得是。現在的娛樂圈我感覺烏煙瘴氣的。沒有之前感覺那麼好。很多偶像歌手最後都會轉型去做演員,歌手不只是用來出道的,因為他依然是一名歌手。是的,因為范丞丞根本沒有什麼代表的歌曲,目前也參演了影視作品,好像效果還可以。是的,現在很多明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