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雇主責任險和樂企e生保險能否雙份住院津貼賠償

2023-05-30 10:30:03 字數 1311 閱讀 6019

1樓:帳號已登出

兩份保險住院是否能同時理賠,需要看實際情況:

如果兩份保險均為報銷型保險,比如均為醫療險,則不能同時理賠,而只能由醫療險a報銷後,再由醫療險b對醫療險a未報銷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且兩份醫療險加起來報銷的費用不能超過被保險人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

如果兩份保險均為給付型保險,比如均為重疾險,則可以同時理賠,例如被保險人若罹患惡性腫瘤,則可以申請兩份重疾險理賠兩份重疾保險金;

如果乙份保險為給付型保險,乙份為報銷型保險,比如乙份為醫療險,一分為重疾險,則只要同時滿足兩份保險的理賠條件,就可以同時理賠,例如被保險人罹患惡性腫瘤,則除了可以申請重疾險理賠乙份重疾保險金之外,還可以申請醫療險報銷相關醫療費用。

2樓:賢氏士多啤梨

您好,在同時買了兩份住院津貼險的話是可以獲得兩份賠償的。所以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完全可以考慮多買幾分保險,因為可以重複獲得理賠。下面是購買多份保險應注意的事項:

1.買的時候也要注意理賠條件,有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給賠的。

1)比如說我上次投保的平安保險**上的e生平安津貼寶,這個保險投保疾病住院等待期是15天,在等待期內發生的費用,保險公司是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的;

2)那要看你買的什麼品種的保險~

如果是殘疾險和死亡險~是可以累加的`但要看你自己身價值多少~

舉例:如果投保人是個窮農民~他買多份保險累計超過200w保額~保險公司只會根據你自身的身價給於相對保費~絕對不會賠你這麼多錢~有可能還會拒賠~因為會被懷疑是道德風險所引起的殘疾或死亡~

關於身價是按你月收入做比較的~如果是商人的話~還要相關**出具的相關資產證明。

如果是醫療險的話~是不可以累加的`會按的哪家高哪家賠的原則`如果醫療費用超過保險公司的保額~剩下的由保額低的那家支付。

3.關於住院醫療補貼`是可以一起累加的~但每天的補貼不能超過你日工資的70%

2.投保住院津貼險所得的理賠金額還可以作為誤工費、護理費等醫療費用的補償,減少被保險人須支付的費用。

3.投保人可以在考慮經濟條件的基礎上多買幾分不同公司的津貼型住院醫療保險,可以重複獲得理賠,且申請理賠時不必向保險公司遞交醫院發票,多買多得。

4.投保住院津貼險容易出現道德風險,被保險人出於希望多獲利的心態,可能推遲出院時間以增加賠付金額。

5.因此,為確保產品的穩定性,保險公司會限制被保險人的住院津貼最高額度、單次住院賠付天數和年度累計賠付天數。

6,購買保險的型別不同,賠償費用也不同,如果您購買的是財產理賠的話,得到的賠償就是你實際的損失,超出的部分無效。

另外您如果購買的是壽險理賠的話,用發票的就是花了多少賠多少,醫保範圍之外的不理賠。

不用發票就能理賠的可以重複理賠。

校方責任險怎麼理賠,校方責任險理賠標準是什麼?

校方責任保險的理賠範圍包括教職員工擅離工作崗位,教職員工毆打 體罰學生的,學校的教育教學設施及食品 飲用水不符合標準等。校方責任險怎麼理賠,不能明白你說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要李白,因為我這邊也看不到這個問題,所以這個問題本來無法幫你做出解答,希望你諒解。校方責任險的索賠物件是學校,也就是說要學校出...

第三責任險保什麼範圍,第三責任險保的範圍是什麼

第三者責任險 以下簡稱 三責險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許可的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傷害或財產直接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如下 1。醫療費用 2.護理費 3 誤工費 4.餐飲費用 5.交通費用 6.如果達到傷殘,會有傷殘費...

平安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傷者誤工費如何計算

一般都是按正規上稅的工資條計算,以三個月以上平均值計算,無工資條的,按城市低保或者農村低保來計算,一般也就三五百塊錢乙個月。誤工費計算一看收入,二看誤工的時間,簡單的計算就是當事人的工資乘以誤工的天數。受傷者誤工費怎麼算的 平安保險駕乘人員意外險 基礎版住院津貼和誤工費怎麼算?平安保險的駕乘人員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