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責任險怎麼理賠,校方責任險理賠標準是什麼?

2021-08-04 22:21:14 字數 1470 閱讀 5781

1樓:勤奮的苦海

校方責任保險的理賠範圍包括教職員工擅離工作崗位,教職員工毆打、體罰學生的,學校的教育教學設施及食品、飲用水不符合標準等。”

2樓:義柏廠

校方責任險怎麼理賠,不能明白你說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問題,要李白,因為我這邊也看不到這個問題,所以這個問題本來無法幫你做出解答,希望你諒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校方責任險的索賠物件是學校,也就是說要學校出面索賠的,不需要你自己疏通關係。但是,校方責任險只對學校負責,你的情況具體是歸屬於校方責任還是意外事故這個不好判定,所以我無法明確答覆你是否可以理賠。如果你認為是學校方面的過失引起你摔傷,那麼是可以要求校方賠償的。

個人建議你諮詢一下老師和家長,問問他們當時你有沒有購買學生保險,那個的話是賠給你本人的。

4樓:五四路飛先生

根據《校方責任險條款》(較新的版本),賠償範圍的條款是這樣的:

第十七條 本保險的賠償範圍限於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責賠償學生的直接實際經濟損失,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監護人誤工費、護理費、殘疾用具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交通費等。

這個條款不是很明確,但是責任保險的保險標的是民事賠償責任,其賠償標準適用民法中人身傷害的賠償標準。參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等法律法規來

5樓:文藏閣

先看學校有沒有責任及責任比例,

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監護人誤工費、護理費、殘疾用具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交通費等。

校方責任險理賠標準彈性很大,都是調解,調解不成就訴訟,沒有明確的標準,不同保險公司責任定義也有一定出入。一般保險公司就賠償醫藥費,補償經濟損失,如果想獲得其他賠償就得訴訟,訴訟也不一定達以預期效果,所以損失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沒有在報校責險,因為報社保及學平險,剩下也就不多了。

6樓:佛玉軒

前面du君回答的有道理!

校方責任險理賠標準是什麼?

7樓:地表最帥

根據《校方責任險條款》(較新的版本),賠償範圍的條款是這樣的:

第十七條 本保險的賠償範圍限於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責賠償學生的直接實際經濟損失,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監護人誤工費、護理費、殘疾用具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交通費等。

這個條款不是很明確,但是責任保險的保險標的是民事賠償責任,其賠償標準適用民法中人身傷害的賠償標準。參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等法律法規來。

賠償範圍為:醫療費用、後續醫療費用、精神撫慰金、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傷殘補助金(司法機構鑑定)、其他(如:由於學生**期間,為了功課同步所產生的補課費用等)。

校方責任險怎麼辦理

8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第三責任險保什麼範圍,第三責任險保的範圍是什麼

第三者責任險 以下簡稱 三責險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許可的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傷害或財產直接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如下 1。醫療費用 2.護理費 3 誤工費 4.餐飲費用 5.交通費用 6.如果達到傷殘,會有傷殘費...

買交強險和第三責任險多少錢,第三者責任險和交強險多少錢

你好,車輛交強險保險費和車型有關,不同的車型交強險的保險費是不同的。第三者責任險保險金額不同,保險費的金額也不同。所以如果想查詢保險費的 需要提供車輛的資訊比如行駛證或者車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交強現保險費855元,全國統一價,各家保險公司都一樣。三者險看你選擇的保險公司以及保險金額。回答您...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什麼是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範圍有哪些

保險事故發生後,保險人按照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規定的賠償範圍 專案和標準以及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核心定賠償金額。未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被保險人自行承諾或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不屬於保險人賠償範圍或超出保險人應賠償金額的,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