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護膚,美白!的方法啊

2022-06-07 08:40:04 字數 691 閱讀 2764

1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美白肌膚,最好全套使用美白護膚的產品。同時,白天是一定要加強防曬的使用,不然你做再多的美白產品也是無用功,因為色素形成的源頭並沒有被抑制住。所以美白的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曬一起做才行。

同時還要做好保濕、定期的去角質工作,因為肌膚在乾燥老舊角質堆積狀態下,無法很好地吸收和利用美白的產品,也達不到真正的美白效果。

2樓:

夏天急救**。效果非常不錯,我自己用了,用一次白一次。

有興趣見我資料,歡迎交流~

3樓:

夏天抹防曬霜,打太陽傘都只能阻礙紫外線,並不能御黑。

早起堅持用食醋洗臉

每天晚上做鎮靜補水**,褪除熱氣,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檸檬**:

雞蛋清乙個,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或3滴檸檬汁),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5樓:~我要的幸福

沒辦法 自己多注意啊~~

6樓:傑過熙利

避免外出 在家享受空調吧!

有沒有誰知道簡洛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啊?

沒聽過。護膚品,即保護 的產品。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進步和物質生活的豐富,護膚品,不再是過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東西。現如今護膚品已走進了平常百姓家。它對人們的精神 形象提公升起到了極大的作用。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

誰知道三兩白怎么樣多少錢,誰知道三兩白怎麼樣 多少錢

樓上有點以點蓋面了,三兩白是選酒商,不自己造酒。418只是三兩白比較有代表性的價效比白酒10斤的 品質絕對不比市面每斤399元以上白酒差。據我所知,他們還有20元左右 50元左右每斤的其他品類可以選擇經營,關鍵還是根據本地適合銷售來選擇。想要做的先考慮以下問題 自己家鄉酒的成本價位大概是多少一斤,三...

鐵釘的標準有誰知道啊,鐵釘的標準有誰知道啊

鐵釘的顏色及規格 標準分體頭 白色 配3.4毫米鐵釘 配3.8毫米鐵釘 配4.2毫米鐵釘 規格 8 82 8 102 8 122 8 142標準分體頭 灰色 配3.8毫米鐵釘 配4.2毫米鐵釘 規格 8 82 8 102 8 122 8 142標準曲線s頭 盤55毫米 白色 灰色 規格 8 8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