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和男朋友已經沒有情侶之間的感情了想徹底跟他分手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啊

2021-07-08 13:09:11 字數 7230 閱讀 5542

1樓:菠蘿吹雪陸小果

你好念舊 我覺得嘛 分了有點可惜 畢竟3年了 可能你男朋友對你太兇了,所以你想分 他對你好一點的話 你應該不會分吧

2樓:

還是分了吧 首先你必須狠下心來分 然後慢慢適應沒他的日子 分了之後找些朋友經常出去玩

3樓:

早點分手吧,對你們兩個都好,他不珍惜你,你為什麼還放不下他,有的是好男人,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4樓:天蠍楓君

我看到你這些感覺有點……呵呵!這麼說吧!我也是!不過最終還是分了!

我覺得吧!主要還是得看你自己!你這樣想吧!

一輩子很長很長,如果你們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你會開心會幸福嗎?現在都不會,以後怎麼會有幸福感呢?兩個人的感情只有在談戀愛時是最單純最快樂最幸福的!

可是現在的你們……你覺得你們能回到過去嗎?如果不能,我建議你還是早點放開吧!或許對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他對別的女生那麼好,甚至已經超過了你!你還要傻傻的跟他在一起嗎?如果他真心愛你!

會把你當個寶一樣,又怎麼會讓你乙個人獨自傷心哭泣?愛乙個人沒有錯,但得看他到底值不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已經習慣了他,即使沒有了感情

我覺得和男朋友過不下去了,我想分手,可是我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6樓:小曖昧

女孩子重感情是好事,但也不要委屈自己,感情無法將就

長痛不如短痛,要分趁早吧!

7樓:暗月

過不下去了那就分吧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不決是最大的危害,危害你自己,也危害你男朋友,如果你男朋友確實人品太差,甚至對你動手動腳,那就分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還有什麼放不開的?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0樓:喵姐說心理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想分手,那就果斷一點。你捨不得的可能並不是他這個人,而是你曾經的付出。

11樓:獺兔小迷妹

那就不要分手了,如果想分又捨不得,分了手的話,日後一定會後悔的,然後又會乖乖和好,那幹嘛還要分手呢。

12樓:祭荒火

分手吧。只要你動了這個念頭,就代表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說不開又越不過去的鴻溝,這條鴻溝會一直橫在你們面前並且越來越大,與其拖著越來越痛苦,不如快刀斬亂麻。

1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既然已經捨不得了,為什麼會想要去分手,這樣就感覺是矛盾的,建議的是不要隨隨便便就去談分手,多和男朋友溝通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那就不分。感情的事,不要糾纏不清,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直視自己的本心,不要三心二意。

15樓:祁鳴貿昊英

如果現在的男朋友不能給你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未來。和她在一起,不能保證以後的生活是幸福的,而是受苦的日子,沒有憧憬的未來。還是分手為好,如果不捨得,以後後悔傷心的會是自己。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乙個美好的未來,她會把她奮鬥的目標以後什麼樣的生活告訴你。她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她能讓你過上美好的生活。

能保證你和她在一起以後不會受苦。不會受累。以後的生活是幸福的。

這樣的男人是值得愛的,顯然你男朋友不是。不然你也不會有分手的想法。還是分手吧。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不分手,以後自己會更加後悔傷心。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祝你幸福。

16樓:有情麵包王

沒什麼事,不要輕易說分手,能遇到兩情相悅的人並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有什麼問題就好好溝通。

17樓:hql7758258樂園

要問問自己是否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自己嘗試的生活一週,沒有她自己能否承受的了。如果你認為能,好了分吧,你就算愛,也愛的不深,早斷早了事。如果不能,那什麼也別說,別分,因為你愛到離不開了。

18樓:速寫俠俠

要知道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為什麼要跟他分手,要是原則問題,不愛他了,就分手吧,對你好吧,也對他好。

19樓:s時光不棄

想分就分吧,既然有這種念頭了說明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已經動搖了,你對他的愛並沒有那麼深,只是時間長了產生的依賴性罷了。

20樓:門鶴漆雕永新

麻煩各位想和男朋友分手,但又捨不得

我該怎麼辦?

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春意盎然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五福臨門

21樓:逯昕修運晟

真是的應該反抗而不是這樣

如果愛就應為這點小事而放棄

值得嗎那要男人弱的話又怎麼去保護你呢?

那就把你心裡想的告訴你男朋友,如果

22樓:懷躍折冬卉

我覺得你還是暫時不要分手!你們可以暫時彼此不要聯絡!彼此冷靜一下!以後你們就會發現你們之間的感情多深!無論什麼東西時間都會去

改變他的!愛情就像過生活一樣不可能一帆風順!愛情是需要寬容的!

只要彼此的自我檢討!學會容忍!容忍他就像容忍自己一樣!

那樣就會好起來的!記得不要輕易的說分手!有摩擦的愛情才是真實的!

你們要是結婚了以後也一樣會有摩擦的!愛情本身就是酸甜苦辣的!

23樓:卷展祝水丹

分了吧,他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捨得讓自己愛的女人過得那麼辛苦,就算他不想分為不會是愛情,而是對你經濟上的依賴而已,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努力用自己的能力讓愛的女人過得好,放手吧,愛情不能將就,婚姻更是將就不得,時間是帶你去真正愛你並且你愛的人面前

24樓:闕煥鄞琪

我覺得找男朋友是要找乙個至少要對自己好的人,你現在想和他分但又不捨,說明你已經對這段感情產生了質疑。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再給他一次機會,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沒有結果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盡早結束這段感情。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用來虐待自己的,我們只應該讓自己活的更幸福。

既然你已經努力過了,就沒什麼好可惜的了。也許盡早離開,你還可以記得他的好,拖得越久,只會讓兩個人越痛苦。也許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25樓:鎮航乘學真

分了吧!捨不得為自己女人付錢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我現在在廠裡打暑假工就是給女朋友賺錢付學費,要不是為了她,我才懶得去打暑假工呢!我跟我女朋友的錢是不分的

26樓:程憐少三姍

你有什麼事情直接溝通多好,這男孩兒過於老實,你讓自己悟出一些事情可能他的悟性還真不行,你不妨直接講更好。

27樓:丁季是睿博

你是愛警察,還是愛他?

如果愛警察就和他分。如果愛他就不分。

感覺男朋友對我總是很冷淡,想和他分手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28樓:洛洛洛洛莫

其實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很準,但是也不能亂想,要真的有根據,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如果時間短這樣他不喜歡你,時間長的話可能是平淡了,我和前男友相處八個月,最後兩個月他開始冷淡,然後分手了,之後他跟他的前女友過沒多長時間就和好了,那時我感覺他們有聯絡,後來確定那女人找他,乙個巴掌拍不響。我果斷分手了。希望你仔細觀察,確定的話就分手吧。

我好累了,我覺得我和我男朋友過不下去了,我想分手,可是我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29樓:□_□囧

既然覺得累就不要繼續了,為了乙個讓你受累的人不值得過一輩子,為自己著想一下,活的輕鬆點不就是你活著的目標麼?

30樓:誰能報下位址

還沒結婚就累成這樣子了。跟著心走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過後,往往是平淡生活,請慎重考慮

32樓:丿

為什麼過不下去?為什麼會覺得累?捨不得就把問題解決了!

33樓:小火爐

分開一段時間,自己仔細想想,看沒有他的日子你會不會想他。要是想,那就繼續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他,你依然很快樂,也不會想他那就分了。

34樓:兔本大樹

別聊天也別聯絡也不用去說分手的話,讓時間來決定

35樓:野生的包子小黑

如果你選擇放棄的話 要考慮到可能會經歷一段很痛苦的時期 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如果你不害怕受傷的話可以選擇放棄 畢竟他也許不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你最好考慮清楚

36樓:heart弱水一萬

你累了又捨不得,嗯抽點時間去旅遊放鬆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一段時間,雙方都冷靜一下,或者休息一下,然後你再在這段時間裡想想你能不能放下,你可不可以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38樓:奶油小生的宿命

記住,長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

39樓:董學慄

調解一下心情,要正確對待你倆的關係,即然捨不得就不要放棄,好好珍惜吧

40樓:和你零距離

什麼問題呢?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這樣

41樓:低價**手機

我也是。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們在一起8年了

42樓:小鳳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看到底能不能放下他,或者他會不會改正

43樓:莘福仔

擺正心態想問題,不然以後會後悔的,親

44樓:好人一生平高

兩人靜下心來,好好的聊聊,看能不能聊到一起。

45樓:橘子/小財迷

當斷則斷,不受其亂。不要給自己製造糾結。

46樓:忘記所有

你可以任性一點,試著讓你男朋友為你該變一些,你就不覺的累了

47樓:管悅清

有捨不得就別分,遲早會後悔,我以前也想和男朋友分手,分手後發現好空虛,感覺沒有乙個人對我好了,幸虧他沒放棄,我們才能又在一起。分開很簡單,也會很難。

48樓:動了q傷了

因為你習慣了有他(男朋友)的生活-離他而去\生活有了變化\孤單

4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累了,就是你不愛了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又捨不得,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男朋友分手又捨不得,說明你們有感情,就不要分開了,你們誰也離不開誰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你的男朋友分手 證明你心已經不愛他 才要分手, 很捨不得這只是說明當你習慣某人某物,只是心裡有點捨不得放不下那種感覺罷了 ,既然心裡已經選擇分手了那就 放手吧,不要拖拖拉拉,否則只會造成更大好傷害。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想和你男朋友分手。是他什麼地方對不起你嗎?如果是你可以讓他改變。

如果你的男朋友無法改變他的缺點。那可以,你們可以嘗試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有個時間和空間。

讓自己感覺一下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分量。我只想告訴你的是。感情的事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輕易提出和你男朋友分手。這樣對你。你男朋友都是有所好處的。

好了,不多說了,最後祝你好運。

53樓:阿妧雲

那就先別分手,既然自己捨不得就說明不想分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分手但捨不得,說明你們之間還有感情,那就想清楚再做決定,不能因為一時衝動遺憾一輩子。

55樓:可愛的硬漢

如果沒有什麼矛盾,合適的兩個人是不好分手的,你怎麼能保證不後悔呢?

56樓:愛芝士的小兔

捨不得就去挽留,如果最後還是無法在一起,那至少自己努力過。

5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有了感情要分手肯定會不捨,但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就要舍痛割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58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你想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但又捨不得那就別分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立斷,選擇分手就不要留戀什麼,留戀就不要分手

60樓:最親愛的花

那就千萬別分手,說明你們有真愛!如果是真愛,那就需要兩人同時經營,一起努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共同澆灌愛情之花,這樣開出的花更鮮豔。

6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後一次,然後就拜拜。

6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即然己想分手,就說明男生有明顯的讓你看不上的缺點和毛病。或許分了對雙方都是好事。

63樓:包子

那就別分,你要分的原因是什麼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樓上那麼文縐縐,我覺得剛開始可能會有點捨不得,但是女生一般是後期英雄,時間久了就會淡忘

6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分手!那就是感情動搖了!真感情是不會想分手的!感情的事就是當斷則斷!不斷則亂!一輩子很長!如果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很痛苦

6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分手呀,想分手肯定是有問題存在,那就把問題解決

6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清楚:

為什麼想分手?

為什麼又捨不得?

這兩個問題抓重點原因來決定

最近感覺自己沒那麼愛男朋友了,可是他又對我很好,捨不得分手,分手又怕他傷心,我該怎麼辦?

68樓:儒雅的

女生不覺得男生有這樣的想法你已經很危險了嗎,他這樣做只是在盡自己所有的努力去愛你,讓自己以後不會後悔,不代表他永遠都不會累,永遠會在你身邊,真的失去了後悔的是一定是你,而且他這樣做是捨不得離開你,也不排除他不想這麼便宜的離開你,他也說了以後想讓你後悔,讓你找的任何乙個男朋友都不如他對你好,所以女生醒醒吧,愛就好好回應好好經營不愛就分手,沒有人分手是不傷心的

男朋友說對我已經沒有愛情只有親情和責任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勉強也沒有用的,你找的是乙個值得依靠終身的人,不是乙個有責任的人,如果哪乙個你的男朋友喜歡了別的女人,就不會在對你有責任心。你自己看著辦吧。傻妞,聽到這句話你應該高興的,說明你們的愛情已經變成親情了啊,親情是愛情的最終歸宿才對!好好珍惜吧,相信他會對你好的,祝你們幸福到老...

我和男朋友已經交往六年,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現在要面臨分手的局面了,真的很不甘心,怎麼辦?

也許你們兩地想隔,大家都不適應,也可能會是你們認為製造些小摩擦會讓你們的感情來的更浪漫.但不應該忽視乙個問題,你們戀愛6年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呢?在馬拉松嗎?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的.或許是你男朋友是故意製造事情來與你鬧呢,目的就是想與你分手也說不好.看你的意思應該是每次都是你主動去理他的吧,這有乙個...

我的男朋友不帶情侶戒指,男朋友不帶情侶戒指我生氣和他吵架他就不再理我怎麼辦

哈哈,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啊,男生嘛不注重表面形式的,不戴情侶戒不代表他不愛你啊,男生真的很嫌麻煩的,我男朋友看到好多男生戴戒指,他也想戴,後來我送了他乙個,開始還戴呢,後來就不戴了,我開始也跟你一樣跟他生氣,後來他跟我說戴著不方便,還有就是不方便的時候就要脫下來,他怕丟了,我想想也是阿。所以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