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感情的和沒錢有感情的男人,你會選擇哪做老公

2021-03-04 08:53:39 字數 4698 閱讀 7444

1樓:我真的真的錯了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有錢+感情 可以實現

錢是可以賺的 感情+有錢 也可以實現

一般先感情 然後一起打拼賺錢 更有意思 也比較牢靠而先錢的 對方人品好的話還行 不過多多少少他會覺得你花他的錢就這樣吧 自己選

2樓:j傻婆

我認為沒有感情有錢的好.

針對現實...........

感情可以培養的.....

可是錢........在培養的同時.可以帶給你的不止是開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那沒錢的是不是個優質股,值不值得投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可以培養 錢可以賺 看你看重哪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年輕就選沒錢的。

如果你不再年輕就選有錢的。

6樓:我要最近ge答案

乙個有錢沒感情ge男,這就是現實

嫁給乙個沒錢的老公好累啊,以前覺得感情至上,現在都變了

7樓:妖鬼小焱

物質社會,金錢至上

①離婚,自己苦命打拼

②離婚,傍大款

③繼續保持,一起努力

④繼續保持,破罐破摔

④繼續保持,婚外戀

8樓:石橋觀雪

既然決定了嫁給他就不要後悔 窮人也不是一無是處 相信你也不是不知道他沒錢的吧 那麼為什麼結婚了呢 感情至上錯了嗎 任何時候都不會錯 以以前的脾氣就罵你了 自己好好想想吧 你能有這種想法 替你老公悲哀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沒有家庭生活的因素影響下,愛情是完美的,沒有任何的摩擦,一旦兩人同居生活之後許多矛盾漸漸浮出水面,而且愈演愈烈,如果不好好的處理 ,就會出現感情破裂的後果,所以,若是因為愛在一起,那麼請珍惜這份感情,婚前婚後兩人要抱著寬容理解的心態讓愛情逐漸昇華成為類似於親情的一種混合體型別的感情,不要讓愛情只類似於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奮鬥的,

理想是自己實現的,

金錢是自己賺來的,

人生是自己品味的,

愛情是攜手共建的,

珍惜眼前,奮鬥將來,構建和諧,建立幸福

11樓:不在『哭泣

呵呵 沒錢沒志氣的才叫累

沒錢有志氣的話 那你老公真可憐 娶了你這麼個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可以變得有錢啊

你這樣是不會幸福的呢,找了有錢的呢,到時候還嫌人家對你不夠用心

就看你錢重要 還是老公重要呢,錢重要的話就找個有錢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才發現嗎?這個問題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我寧願委屈也不會嫁乙個沒有錢的男人,不管他多愛我都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要想守住男人的心必須做三立女人:金錢獨立,思想獨立,感情獨立!他之前不是說忍不了就分手嗎?改變乙個人是沒有那麼容易的,而且他現在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不看他能掙多少錢,而是要看他捨得為你花多少錢.不然這種男人要來有什麼用.

16樓:重新整理換

你就不能和他一起努力變得有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老公?你又有多大能力?

乙個保潔跟我說,以前嫁給錯了,她老公現在是搞水泥工的,我心裡想:你有有啥資本,還不是2500的工資,還沒你老公高呢,看看自己

18樓:殺

本來你的期望就很高了。

19樓:lifeice冰

感情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沒錢再好的感情都會被金錢慢慢磨滅,我家老公是住在農村的,現在房價也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得起房,壓力山大

21樓:jessie陳某某

愛情就只是一場遊戲而已,玩玩就算了,如果太認真,你就輸了!

乙個女人和老公沒有感情了外面有乙個男人這樣的女人怎樣

22樓:志同道合

女人的一生都是圍著情感在周旋.雖然都說小孩是無辜的.但如果生出他來不能好好教養我覺得他受的傷害更大.

首先要搞清楚你老公是不是真的是這種人,剛結婚朋友開玩笑無聊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有可能.

仔細想想你為什麼和他結婚.

如果你和老公兩個人沒感情了,很累,但是有孩子,你會選擇離婚嗎?沒有愛情的婚姻你願意嗎?

23樓:錯素琴伏胭

如何挽救已經沒有了感情的婚姻?拒絕做一名怨婦

結婚之後,想要一直維繫婚前熾熱的感情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情,但隨著婚後感情越來越冷淡,很多女人使用了錯誤的方式試圖挽救婚姻,反而導致婚姻關係徹底破裂,今天就來說說。

感情變得冷淡,首先察覺到的肯定是女人,由於女人天性更加敏感,因此她們會在問題出現的時候首先試圖挽救,但她們常用的方式往往是詢問。

比如:「你在哪?」、「你什麼時候回家?」、「我和孩子在等你」、「沒有你,我睡不著」……這些女人在說類似的話時,往往都是根據自己的本能試圖主動關心老公,從而挽回感情冷淡的老公。

可惜的是,她們並沒有深入思考這樣做對於老公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如果這個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的話,這麼說意味著對男人價值的一種提公升。

比如在熱戀期的時候,當女朋友跟男朋友說這類話,男朋友往往會欣喜若狂,不顧一切地衝到女朋友的家中。

可惜的是,如果是在婚後,兩人感情變淡的時候由妻子說出來,反而會給男人傳達出兩種意思:第一,我需要你,我是乙個包袱,我沒有了你就不行……;第二,你把孩子和妻子都丟在家不管不顧,自己出去風流快活,你還是人嗎?

如此一來,其實就貶低了夫妻彼此的價值。更何況,妻子還會反反覆覆地強調「自己在等他」的事,這樣不但沒辦法挽救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會進一步將老公推向「渣男」。

很多人在做壞事之前,都會有乙個心理暗示:我是走投無路,如果不是***逼我,我才不會做得那麼絕情。

放在婚姻關係中,當妻子第一次詢問老公在**的時候,老公往往還能正常回答,但問得多了,就會加重老公的心理壓力,他會覺得妻子的關心其實是拿孩子和家庭來控制他,如果他不能及時回家,等同就是說自己是乙個不顧家庭與妻子感受的渣男。

當老公頻繁地接收到這類訊號,他會受不了這種心理壓力,最後乾脆撕破臉,將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親手結束,因為他會覺得在這段婚姻中得不到感情的滋潤,反而被妻子頻繁地「榨取」感情,老公甚至還會將問題怪罪到妻子身上,認為造成這一切錯誤的是那個試圖控制自己的人,這樣就可以為自己拋棄家庭的行為開脫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24樓:秦金心

看不同的程度吧,是激情過後歸於平淡的感情,還是完全沒感情。就算是沒感情了,是雙方都不想過了,還是大家都在努力打造比較好的家庭氛圍。沒愛情的婚姻未必得走上離婚的道路,關鍵在於,你們是否想為這個家共同努力,創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什麼東西 結婚的有幾個有愛情的 看看那些老年人都是介紹物件有那個是因為愛情在一起 他們不是吵架打架嘛 但是有離婚的嗎 大不了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是不是真的不想對方 結婚的時候那麼好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放棄 不要一時的生氣或衝動就離婚 大不了分開時間長點試試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在想他

26樓:貓作兒

如果是我的話,我選擇離婚,人生太短,別讓自己太累,相信孩子會理解,也相信自己會照顧好孩子

27樓:廊坊豆腐湯

人都是慢慢成長的,找到雙方的不足,慢慢改正。孩子是無辜的,只有在極端沒辦法的情況下才選擇離婚那條路。

28樓:鬼影志

感情可以培養,能為生孩子只有這乙個,再說,她都跟你生孩子了,你要離了,你也不用活了

29樓:七月

我會,我絕對不會容許自己的婚姻沒有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 孩子怎麼辦? 沒有爸爸或沒有媽媽是很可憐的!

31樓:醉心

為了孩子不會,但為了以後我會跟老公培養感情,

32樓:

會繼續。結婚不光是感情的事。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

愈發的是一種責任。而且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激情會退去的。難道覺得累了就換?

那得換多少個老公。前提還得是你有的換。

33樓:捅死的

感情?這兩字!你相信天長地久,還是海枯石爛?反正我不信!就算有,也太少!

34樓:

為了孩子,千萬不要。

35樓:、亡 ` 心

等孩子大一些,可以獨立生活的時候,就離

36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為自己而活,很難一起生活下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為自己兒子著想,孩子需要美好的家庭

38樓:空人空心空世界

不會啦!一切為了孩子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眼裡只有錢,沒有感情了?感情煩惱

追求物質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畢竟生活沒有物質保障是很難的,女人追求物質是為的獲取安全感,無可厚非,換位思考一下就會理解了,不過單純的追求物質不談感情的女人或是男人都不是正常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止是女人,男人也會。女人男人到頭來都是人,人總是不一樣的,只是現在社會情況需要現實些。有句話是這樣...

不論感情,有錢但學歷低的男人和有學歷但沒錢的男人,你們選哪個呢

有錢但學歷低的男人 既然他有錢,就說明他很聰明 那學歷根本就不重要 因為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放棄學業的 哪個都不選,選乙個有錢又不隨地吐痰的。至於有學歷的乙個 就像潛力股 或者以後能混得好呢 最重要的是他以後對你好嘛 這主要應該看你的追求了。如果你想成為有錢人,當然選前者 但如果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

和前夫還有感情和現任老公是閃婚沒感情要和前夫復婚嗎

如果你和前夫兩個人互相都還有感情,也想互粉也想在一起,你們還是可以復婚,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要做主考慮清楚 感情是雙方的事兩個人都能想到一起了就好啦!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現在想好你不是添亂嗎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