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氏玄空學》與《增廣沈氏玄空學》的內容一樣嗎?哪位高人幫俺

2021-07-27 00:14:22 字數 1424 閱讀 5849

1樓:笑看紅塵

其實,增廣版的是在他死後,他的**再真理出版,其中增加了沈氏**的見解

沈氏玄空學、中州派玄空學、增廣沈氏玄空學,趙若清玄空風水四者一樣嗎?

2樓:

沈氏玄空學、中州派玄空學、增廣沈氏玄空學,趙若清玄空風水四者一樣嗎?lenmw

3樓:

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佔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樓:

大同小異,可以都找來看看,尤其趙若清寫的《玄空風水學》這書非常不錯!

正版《沈氏玄空學》**有賣? 30

5樓:火舞紅塵

我建議你買**甚至玄空學,這個白話文比較好理解,我以前的增廣沈氏玄空和**的我都看過,覺得**好理解,上**買就可以一般120塊左右正版的一套。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把我買的地址發給你。

6樓:

風水書籍很少有正版,**中的書籍也盡是錯別字。尤其風水書錯字及其容易混淆視聽!若是你有一些基礎的,那還是可以上網買的,湊活看可以理解大致意思的。

不過學風水講究緣分,不是誰全可以看明白的哦!

7樓:

書店啊啊傻兒 啊啊ax才

沈氏玄空學、中州派玄空學、增廣沈氏玄空學,趙若清玄空風水四者一樣嗎?

8樓:

沈氏玄空學、中州派玄空學、增廣沈氏玄空學,趙若清玄空風水四者一樣嗎?xrd

沈氏玄空學、中州派玄空學、增廣沈氏玄空學,趙若清玄空風水四者一樣嗎?

9樓:小螞蟻

大體是一樣的,都是以卦運、河洛資料、五行等來湊合5、10、15星數來立向,放水等。只是大同小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可以都找來看看,尤其趙若清寫的《玄空風水學》這書非常不錯!

11樓:漢庫克回家沒卡

可以參考一下領悟學堂,大同小異,可以都找來看看,尤其趙若清寫的《玄空風水學》這書非常不錯!

想學堪輿學 都要基本瞭解什麼?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陰陽十六字風水祕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堪輿學講究天時

抄、地利、人和的配合,其範圍:天文、地理、人文、建築、室內佈置、奇門盾甲、易經……懂得越多越好,但是我就不明白了,學著東西幹嗎?如果想搞建設那就多看看其他有關建築的資料,如果是想搞室內裝修,那還是要看…資料!

色彩的搭配,還有各傢俱的擺放!

玄空風水學是如何確定桃花位的

一白文昌星,既是九星之吉星,又 是下元八運之進氣星,主文貴 學業 公升職。在玄空風水學上,人們又喜歡把其號日桃花星,主婚姻美滿幸福,即便是單身朋友也可找到最佳配偶。2006年,一白吉星飛臨正東方。2007年,一白吉星飛臨東南方。2008年,一白吉星飛臨正 2009年,一白吉星飛臨西北方。2010年,...

我想學玄空風水學一般要看什麼書翱

鼻祖是地仙蔣大鴻,相關玄空風水書籍 沈氏玄空學 八宅明鏡 等.採納哦 學風水初學要看什麼書啊 適宜風水初學者看的書籍 因為風水看起來簡單,學習起來要想入門其實很困難,對於初學風水的愛好者,應該怎樣選擇書籍及安排學習的程式呢?因為目前大陸的書籍比較貧乏,導致我們能選擇的範圍不寬,所以我也只能就目前市面...

你好,請問玄空風水中,陰陽合十與伏呤合十怎麼區分

你好 請問玄空風水中,陰陽合十與伏呤合十怎麼區分呢 這個問題確實很好奇 風水嗎?可以當做人們學問的事,只是一種像遊戲一樣的學問,不要相信我相信了沒有什麼好處的。研習玄空的都知道,運星 山星及向星之間的卦氣相衝為合十,山星或向星與地宮的卦氣相衝為反吟。既然同是卦氣相衝,為什麼前者稱為合十而為吉,後者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