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晚秋 玄彬和湯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2022-01-28 11:50:12 字數 3308 閱讀 3457

1樓:青碧何

我覺得此電影沒有明顯表示出結局吧,導演可能是想設定懸念吧,呵呵,個人觀點,安娜最後不是在咖啡館等勳,但是畫面沒有繼續,所以不知道,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一起了,我希望啊

2樓:wound叭

我覺得湯唯最後看到玄彬被抓了 知道玄彬在監獄 兩年後不可能出現 但還是傻傻的等 最後給自己乙個美麗的結局

玉子也說了 她老公是個善良的人 她老公也說報了警 看起來是個愛玉子的善良的人 所以應該玄彬沒被殺死 而是被警察抓走了

最後的咖啡廳沒有玄彬的腳步聲 那聲 嗯 應該是湯唯自己應的我是這麼理解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陳宇聰

勳給老大殺了 湯唯拿著咖啡走去車子時候鏡頭看到警車(但是沒有看到勳被警察押上車) 還有警車聲音 其實勳騙了她(他也知道自己肯定死定) 只是讓她心裡好過點

4樓:離崎別殤

她說,spend a long time.像是對男主人公說,可神情中又沒有明顯的驚喜,對自己說,又有點急切,她不像是會坐著自言自語的人。難道是在利用女演員的演技設定開放式結局?

作為普通觀眾,我只能自己理解咯。

5樓:漂流下的小螞蟻

最後 安娜在哪家餐廳一直等,最後說「hi ,it's been a long time !」 有人說最後那一聲「嗯」是勳發出的,我想應該不是,那是安娜發出的!安娜最後表情發生了變化,那是她在幻想,勳在他對面。

所以安娜應該是沒有等到勳。

6樓:千百迷窩

勳應該沒有出現,玄彬在某個採訪中說過,大概是勳只會遠遠望著,因為怕安娜不愛他了

7樓:誰能解君憂愁

最後有開門和聲音,而且安娜說完之後,有個人嗯了一聲。我想他們是在一起了。

8樓:深山裡的鬍子

我認為玄彬被栽贓死了 然後湯唯出獄後 坐在咖啡廳 感覺玄彬靈魂回來了 所以跟他說好久不見

電影《晚秋》的結局是什麼?

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電影《晚秋》的結局很憂傷,勳應該自殺了,在和安娜相約的地方。

《晚秋》是金泰勇執導的一部電影,由湯唯、玄彬主演,根據李滿熙導演2023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影片以美國西雅圖為背景,講述兩名男女在異國他鄉的愛情故事。

安娜是監獄的一名犯人,因母親過世獲得三天假期,在回家的路上邂逅了勳。乙個是弒夫假釋的女犯,乙個是專門「吃軟飯」的情場**,兩個互相隱瞞了身份的陌生人就這樣在邂逅中漸生情愫,在短短三天內談了一場浪漫戀愛。

我覺得電影《晚秋》的結局,勳應該自殺了。我覺得他不可能入獄,因為殺人性質是一輩子出不來的,就算有可能逃脫,玉子老公也不會放過他的,更不可能和安娜赴約。所以勳很大的可能是選擇自殺了。

在他們相約的地方一直等著安娜。

電影中有乙個細節,抓勳的警察是在安娜買好了咖啡才到。按理說,抓人的警車不會這麼晚才到的。和電影開始一樣是死人後的警車到,安娜看著警車應該感覺到了什麼。

兩年後,安娜出獄了,她一直在他們相約的地方等著,每天不同的人來人往。後來安娜意識到了,於是她對著空氣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我覺得這部電影是開放式結局,憂傷始終貫穿了全劇。

結局的處理太棒了所以猜測頗多,讓人意猶未盡。

10樓:三藝花坊

電影《晚秋》的結局是重獲新生的安娜成為等愛的女人

11樓:一邊兒去

勳則含冤入獄,重獲新生的安娜成為等愛的女人。

12樓:瓔珞**折扣店

勳則含冤入獄,重獲新生的安娜成為等愛的女人。 電影裡玉子被殺,是玉子的丈夫史蒂文說的,是勳搶劫了她,並把玉子帶血的包扔在勳手裡。而**對玉子和她丈夫的故事有詳細的描寫,那是一段無比浪漫的櫻花之戀,也是這逝去的愛情毀掉了玉子。

《晚秋》**版交代了玉子被殺的真相,玉子與丈夫的櫻花之戀最終...

13樓:趙志慧

電影《晚秋》的結局有一點悲傷

14樓:睿寶貝兒

這部電影的結局真的是非常的遺憾呢

15樓:十月墨陌

勳應該自殺了,出獄後的安娜一直在他們相約的地方等著

有誰知道湯唯和玄彬演的《晚秋》到底講的是什麼故事?突出的主題是什麼?想表達什麼意思啊?看不懂~

16樓:渝王火鍋

講了乙個替情夫背了殺了丈夫的罪名的女罪犯安娜,在她母親去世後特獲三天的假期參加母親的葬禮(住監獄七年後)。在回去的路上的車上遇見了勳。在目睹了冷漠的情夫、麻木貪婪分家產的家人後,與勳在三天產生了愛情,結尾是開放式,勳在他們經常遇見的西雅圖汽車站等待安娜,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不由己……

湯唯飾演的安娜這一角色,塑造了乙個身心都被禁錮的女人對自由的渴望,是乙個在理智與情感的中強烈掙扎的人。遊樂場一段和安娜拿著叉子爆發的一段最能夠體現中心。玄彬飾演的勳,展現了男人從身體自由到精神自由並昇華的全過程。

遊樂場配音一段到家庭聚餐時對安娜理解,和最後結尾他的選擇都體現了這些。

17樓:馬

湯唯飾演乙個殺了丈夫的罪犯,在她母親去世後特獲三天的假期參加母親的葬禮(住監獄七年後)。在回去的路上的車上遇見了(玄彬)勳。後來倆人就一直很有緣遇見,就是在三天之內產生的愛情,等到湯唯刑滿釋放後又相遇在一起的故事。

18樓:失了心

湯唯扮演的角色在一次偶然之中受前男友陷害,坐進監獄。但是在坐牢期間母親逝世,出獄的三天裡認識了南韓人勳,勛是鴨,但是二人後來產生了感情。勳說會在他們接吻的地方等她出獄,等她回來,結果勳的乙個情人的老公知道了勳和他老婆的事,將勳陷害入獄。

最終等安娜出獄時,沒有等到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是突如其來的愛情,我第一次在影院也沒有看懂,但是後來在電腦上又看了一遍就懂了些,主要是在遊樂園那個部分看懂的。

《晚秋》根據李滿熙導演2023年的同名經典文藝愛情片改編而成,影片以美國西雅圖為背景,講述亞洲第二代移民的生活狀況。安娜(湯唯wei tang 飾),乙個在西雅圖的中國第二代移民,殺死丈夫被判入獄,七年後因為母親過世獲得獄方幾天的外出許可,於是anna乘上前往家鄉西雅圖的長途汽車,同上一輛車的勳(玄彬飾),在西雅圖的第二代南韓移民,乙個非常帥氣的男人,因沒帶夠車錢,前來向同是亞裔的anna借補車錢,並將自己的手錶作為抵押交給對方,並單方約定西雅圖再相見。就這樣,兩個生活在美國社會底層的人邂逅在西雅圖,由此了一段簡單卻曲折的愛情。

20樓:泥韶容

入獄女人安娜與流氓男人勳的三天愛情故事.

消失的愛人結局是什麼,消失的愛人最後什麼意思

女主,對愛很執著,很自私,控制欲佔有慾完美欲強大,女主是高智商超人,玩弄社會掌控男於股掌之上。是電影的麼 本阿弗萊克主要的那部 好像女主最後回到了丈夫身邊 很多都是她自編自導的 男主感覺過得戰戰兢兢的 女主受乙個編排好的採訪之前給了男主乙份禮物 乙個雙槓驗孕棒 被迫做爹 這部電影挺刺激的 喜歡的話請...

電影split的結局是什麼意思?最後那個男人是誰

是乙個終極穿插,來自於2000年的電影 不死劫 同樣由沙馬蘭指導,片中的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dunn,與 結尾的名牌一模一樣,預示了兩部電影是處於統一的電影宇宙 從結尾出現 玻璃人 這個詞語應該是代表 不死劫 裡面穿插過來的,這個可能是作者一時興起進行穿插又或者打算出一部不死劫和 合併的電影而埋下伏筆...

電影但丁的地獄之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這游bai戲是根據義大利 du作者但丁的 神曲 作背景 zhi的,在書中但丁dao是先去了地 回獄 接受答懲罰 而後煉獄 懲罰後得到淨化 最後才是天堂。遊戲裡但丁剛剛跳出了地獄,如果還有第二部的話就應該就是但丁闖煉獄了。那笑聲是那條蛇發出的。但丁胸前的十字架是記錄了但丁生前的罪惡,說明那十字架是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