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5g版怎麼辨別真假

2023-05-30 03:45:04 字數 1773 閱讀 639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真偽查詢:

使用瀏覽器登入。

cn進入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在新視窗中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 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

2.電腦端**查詢。

1)輸入**: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

2)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在擾碼框中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移動**機imei號框中輸入imei號(下方有擾碼以及imei號的查詢及使用),點選驗證即可。

4)驗證結果:系統提示標誌資訊為真! 表示手機為真機。

3)在快捷服務介面中點選真偽鑑別。

4)點選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

5)點選真偽查詢。

7)在手機串碼框中輸入擾碼,進行驗證。

4.**查詢:

服務內容:查詢進網標誌資訊和手機串號的真偽。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詢費用,您只需根據通話時間、是否長途等支付通訊運營商的通訊費用。

注:sn碼以及imei查詢:在撥號介面輸入*##即可查詢sn碼以及imei碼,由於工信部只會錄入乙個imei資訊,如果手機中顯示只有imei號,就將imei號輸入;如果手機中顯示有imei1,imei2或者meid、imei1、imei2等資訊,建議每個imei/meid都嘗試查詢一次。

2樓:若依學長

現在華為手機越來越高階,26號的華為mate 30系列首銷1分鐘破5億,如此一來華為手機的銷售渠道也越來越多,這也讓不少山寨機鑽空子,那麼我們怎樣辨別手上的華為手機真偽,今天就來教大家幾招辨別真假的方法,幫助大家練就一雙火眼金睛。

保修期驗證。

這個辦法主要用來驗證是否是翻新機,因為翻新機不屬於山寨機。我們買手機時裡面都會附贈幾個保修卡,一般保修期在一年。且從你買的哪天算起,超看保修時間是否準確,存在幾天誤差屬於正常範圍。

通過imei驗證碼進行驗證。

購買手機時,都會將每一部手機後面貼上乙個淨網許可證,且這個許可證下面有乙個imei碼,單看這個imei碼是沒辦法辨別真偽的。

需要我們開啟手機撥號介面,然後輸入*##,檢視上面顯示的碼與手機背面貼的碼是否一致,如果一直那就說明是**。

華為手機自查。

華為手機有乙個自查真偽的方法,並且是自帶的方法,只要點選【服務】選擇【辨別真偽】。

知道怎樣辨別你的華為手機真假嗎?趕快拿出手機自己檢查一下吧。

3樓:圓夢天使

可以直接上官方**查詢,輸入手機的序列號就可以查詢到手機資訊了。

4樓:昆水夜語

華為mate305g版怎麼辨別真假?買到手機之後,可以去甄別是否是真的。那麼,怎麼鑑別華為mate30pro真偽。

工具原料華為mate30pro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開啟手機,點選進入服務介面。

開啟的介面點選選項真偽鑑別。

鑑別的方式有幾種,按照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這裡我們選擇**查詢鑑別。

選擇鑑別的方式,點選即可開啟。

然後按照提示去操作鑑別手機真偽就可以。總結。

1、在手機介面點選服務。

3、開啟的介面點選真偽鑑別。

4、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鑑別方式。

5、這裡選擇**查詢,開啟的介面選擇鑑別方式,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如何鑑別華為mate30 5g的真偽?

5樓:半夢半醒

手機一般都是有序列號的,你直接可以用你的手機序列號在官網上查詢。

如何鑑別華為mate30 5G的真偽?

手機端 查詢。使用瀏覽器登入。進入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在新視窗中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 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2 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3 在擾碼框中...

華為mate305g怎麼能知道是否有手機ID鎖?

方法 步驟。解鎖手機螢幕後,左右滑動點選設定的圖示。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安全和以後的選單。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點選應用鎖的設定項。接著在開啟的應用鎖頁面,輸入應用鎖的密碼。華為mate30 手機如何開啟應用鎖功能。然後在開啟的視窗,點選已停用應用鎖後面的開啟按鈕。華為mate30手機如何開啟應...

紅公尺k305g值得購買嗎,紅公尺k30 5g版值得入手嗎

非常值得買 1 中端手機 5g版 redmi k3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雙模5g手機,在螢幕,處理器,儲存等方面都能明顯看出來。所以想購買旗艦手機的使用者請出門左轉,建議選擇華為麒麟990 5g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或者等待即將釋出的驍龍865旗艦手機和iphone12。同時不要在redmi k30和這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