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個品牌安全座椅好?安全座椅什麼牌子好?

2023-05-30 03:50:03 字數 1815 閱讀 2626

1樓:梅圳池夕

1好孩子 2百代適。

3惠爾頓 4感恩。

5寶貝。

安全座椅什麼牌子好?

2樓:同彥珺

1、葛萊葛萊是業內生產規模較大的一家嬰兒用品製造企業,擁有幾十年的研發經驗和銷售經驗,是國內較早推行嬰兒安全座椅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是最受歡迎的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之一。

2、britax寶得適寶得適擁有專業的產品生產團隊和純熟的生產工藝,能夠為消費者生產出更加優質的嬰兒安全座椅,讓消費者能夠安全和放心的使用,它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的一家汽車兒童安全座椅製造商。'

3、cybex賽百斯

賽百斯是兒童安全座椅行業內的龍頭企業之一,它所生產的嬰兒車系列產品,不僅有著新穎的造型設計,而且還有著多項的使用功能,好看又實用,能夠讓使用者體驗到不一樣的消費體驗,受到業內專家的一致肯定與支援。

4、kiddy奇蒂

奇蒂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嬰兒安全座椅的知名企業,它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時尚、安全和舒適的產品。經過五十多年的努力和磨練,它已經成為業內時尚潮流的領導品牌之一,深受全球父母的喜愛與信賴。

5、好孩子

好孩子可為使用者提供兒童座椅、兒童床、哺育用品等多種兒童用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它所生產的嬰兒安全座椅種類多、樣式全,可滿足市場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和審美需求。

3樓:網友

優地兒童安全座椅

優地安全座椅是全球知名安全座椅品牌,全系列產品均通過歐洲ece安全認證並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擁有完全自主智財權。

好孩子

好孩子,嬰兒推車十大品牌,嬰兒床十大品牌,十大嬰兒用品品牌,國家保護商。

標,世界兒童用品行業知名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專業從事兒童用品的企業集團。

康科德

德國concord(諧和)是一家有著30多年專業生產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兒童手推。

車及餐椅的企業,其總部位於德國工業最發達的拜仁州,產品以「兒童乘坐安全。

為所有設計的出發點,設計師秉承了德國人認真、嚴謹、勤勉的特點。

拉夫萊夫

apramo設計得靈感與啟發皆源於生命裡每乙個平凡卻動人的瞬間。apramo希望父。

母的愛伴隨著孩子在路上的每乙個時刻,跟隨他們體會好奇、希望和無限可能。

這些珍貴的情感造就的apramo至高的品質追求,鼓勵著我們對極致的不斷攀登,對於標準的顛覆和超越。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品牌的安全座椅,選好孩子質量就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買,寶得適的安全座椅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不差錢可海外**歐洲品牌,國產品牌推薦安默凱爾,清華大學汽車研究院研發,

7樓:諮詢

兒童安全座椅是必需買的,給寶寶的乙份安全保障,給寶寶的愛,買安全座椅就買。

十大品牌,質量有保障,優地品牌兒童安全座椅銷量最火爆,排行榜第一,值得。

大家放心購買。

安全座椅哪個品牌好?

8樓:火影輝夜姬

安全座椅選擇大品牌**中上等的一般都不會錯。

安全座椅會相對安全一些?什麼品牌的安全座椅好

那是肯定的,安全座椅嗎,要是不安全就不叫這個名字了。3c認證和ece認證乙個都不能少。推薦費雪的產品,認證齊全,安全有保障。孩子是作為乙個家庭最為寶貴的成員,人們常常想要給他最好的成長環境。而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安全更是首當其衝成為父母們關心的問題。而兒童安全座椅正是為了專門保護兒童的乘車出行安全而...

兒童安全座椅如何選擇,如何選擇兒童安全座椅才真正安全?

看價效比,環球娃娃的還不錯。由於兒童的腰榷和頸椎相對稚嫩,如果長途旅行時,兒童被束縛在安全座椅內長時間保持乙個乘坐姿勢,兒童腰部和頸部通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嬰幼兒階段兒童的身體處於快速成長期,長時間保持乙個乘坐姿勢不利於兒童腰椎和頸椎的發育。因此,在選購安全座椅時,一定要選擇靠背角度可調節的安全座椅...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哪個好,好用的

關於兒童安全座椅各項檢測指標主要看以下四點 一看 看排名,排名越靠前的一定測試成績更好,代表座椅的各項指標越好 二看 看 isofix 介面 國際通用兒童安全座椅介面 ja 代表配備介面 neio 為沒有配備,一般德系車 進口家用車或者2012年開始我國強標出台以後的國內生產的汽車均配備該介面,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