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標誌408可以裝兒童安全座椅嗎

2021-07-26 15:29:42 字數 1288 閱讀 1748

1樓:

2014款標誌408可以裝兒童安全座椅,還是國際標準的配置,對兒童的乘車安全,標緻這點還是做的很人性化的。標緻的兒童安全座椅,不僅能接國外的兒童安全座椅,為了迎合國內的**需求,還可以配那種**上的國內產品。

汽車兒童安全座椅也稱兒童約束系統 crs(child restraint system),是一種專為不同年齡(或體重)兒童設計、安裝在汽車內、能有效提高兒童乘車安全性的座椅。歐洲法規ece r44/03對兒童安全座椅的定義是:能夠固定到機動車輛上,由帶有卡扣的安全帶元件或柔韌性部件、調節機構、附件等組成的兒童安全防護系統。

可與附加裝置如可攜式童床、嬰兒提籃、輔助性座椅或碰撞防護物等組合而成。在汽車發生碰撞或突然減速的情況下,減緩對兒童的衝擊力和限制兒童的身體移動來減少對他們的傷害,確保孩子的乘車安全。.

隨著兒童安全不斷受到重視,在過去的 40 年裡,已經開發出多種不同的汽車兒童座椅來保護不同身高和年齡的兒童乘員。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兒童座椅分為嬰兒型、嬰幼兒型、兒童增高座椅和全能型。根據 ecer44/03,汽車兒童安全座椅依照兒童的體重分為五種類別:

0組(適用於體重小於10kg);0+組(體重小於13kg);ⅰ組(體重9~18kg);ⅱ組(體重 15~25kg);ⅲ組(體重22~36kg)。

按照其在車輛上放置的位置可分為:通用類;半通用類;受限制類;特殊車輛類。通常,汽車用兒童安全座椅可以按年齡分為4大類,即:

0~1歲用兒童座椅; 1~4歲用兒童座椅;4~8歲用兒童座椅;8~12歲用兒童座椅。對於不同類別的兒童座椅,它們的結構、在車上的固定位置及固定方法等各不相同。

按照擺放方向,汽車兒童座椅分為:

1)臥式,手提式嬰兒床(嬰兒提籃)屬於這類,使用時嬰兒平躺著,適用於1歲以內的嬰兒;

2)後向式,兒童乘坐的方向朝向車輛後方,使用時兒童往往斜躺著,配備有多點式安全帶,多數產品適用於1~3歲的兒童;

3)前向式,兒童乘坐的方向朝向車輛前方,使用時兒童正常坐著,一般與**安全帶組合使用,多數產品適用於3歲以上的兒童;

4)可轉換式,既可後向式也可前向式使用,一般適用於較大年齡區間的兒童,開始採用後向式,兒童足夠高後改用前向式。

2樓:

標誌408 2014款配置了最安全的介面,下面有兩個相容latch 的isofix介面,同時有上錨點,可以說隨便一個座椅都能裝上。

家長安全意識不錯,看孩子多大了,小於4歲必須安全座椅,過了4歲,就可以用安全帶長度調解帶或者增高墊啥的,不過增高墊,要用哪種固定在座椅上isofix 介面上的,否則屁股底下一個活動的東西,總感覺更不安全;至於安全帶角度調解帶,最大的好處就是不佔位置,**也才幾十元

2019款標誌408燒機油嗎,2017款標誌408燒機油嗎

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超美共晶機油超美共晶也不燒機油。全新標緻4081.6t燒機油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

2019款東風標誌408胎壓燈怎麼消

2014款東風標誌408胎壓燈消除的話,先把車子四個胎壓打到一致,然後在車子中控屏功能裡面應該有胎壓標定選項,標定一下就可以。你的意思是胎壓的燈報警嗎?那一般來說就是你的氣壓不足了,這東西一般不壞吧?如果壞了的話,你就去找人調一調,或者換掉,好像一套四輪的,加上提示都很便宜,一兩百 東風標緻408胎...

2023年標誌408發動機大修多少錢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 指標 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1.氣缸壓力差 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表 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 用轉速表 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