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半了用奶嘴還是學飲杯比較好

2023-05-29 22:25:04 字數 2490 閱讀 1642

1樓:網友

抱抱一歲半了用奶嘴還是學飲杯比較好。畢竟寶寶一歲多了。應該還是要學。

飲杯比較好一點。因為每次要吃飯的時候。要學習學著怎麼吃飯?

怎麼用什麼東西去吃?所以剛開始要慢慢的。適應它的用法。

孩子大小可以讓他慢慢的適應自己的獨立能力。從小要把孩子培養乙個好的表現。不能讓他一來伸手飯來口張的習慣。

什麼事情都有個開始。所以呢要引用他怎麼做?怎麼用?

2樓:aunt說

您好!我家有兩個小寶寶,如果是奶瓶的話建議還是用奶嘴,如果是喝水的話建議用學飲杯。

建議購買具有吸管嘴、鴨嘴、直飲嘴的學飲杯。

3樓:井鴻哲

寶寶一歲半了 也還是有點小 還是用奶嘴吧 但是要是他喜歡用飲杯也可用 兩樣都用上 這樣寶寶都會用也不會耽誤用飲杯。

4樓:老許願

我們寶寶不到一歲就用的學飲杯喝奶,現在喝奶一點兒也不費事,寶媽可以參考。

不過,想要得到更加專業的,我建議還是**寶寶樹孕育。不要怕麻煩,app裡面有非常專業的孕育知識,還有很多專家醫生免費語音解答孕育問題,我身邊的媽媽們都在使用,你也趕快。

5樓:法鴻哲

寶寶一歲半了,用奶嘴好還是學飲杯比較好,還是學飲杯比較好。因為他已經一歲半了,還是學飲杯。

6樓:聖軒

可以讓寶寶用吸管喝奶就可以,這麼大了,不用用奶嘴了。

7樓:北海九道

寶寶一歲半了,用奶嘴還是學飲杯比較好?還是用學飲杯好一些。

給一歲孩子選擇飲水杯,直飲杯好還是吸管杯好呢?

8樓:右手年華

用吸管杯比較好,這是因為用吸管杯不容易讓孩子嗆到。同時也能夠讓孩子補充更多的水分。也不會導致孩子出現因為喝水,不小心把水灑到衣服上的情況。

9樓:燈火闌珊處

孩子用吸管杯還是直飲杯合適,這是乙個沒有絕對好壞之分的問題,主要還是要根據孩子的年齡和實際情況給寶寶選擇合適的杯子,一般吸管杯適合六個月以上以及十歲以下的孩子使用,所以幼兒園孩子使用吸管杯喝水也是完全沒有什麼問題的。

10樓:時之惡魔

無論直飲杯還是吸管杯適合寶寶使用的才是最好的,選水杯是為了讓寶寶愛上喝水,所以一定要選對寶寶合適的水杯,在寶寶喝水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寶寶的喝水動作,避免寶寶一邊走路一邊喝水,要養成喝水的良好習慣。

11樓:大樹苗

我覺得吸管杯好一些,因為孩子還沒有能自主喝水的能力,所以為了孩子的安全,還是應該選擇吸管杯。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是直飲杯好。吸管杯的吸管有嚴重的安全隱患,所以還是選擇直飲杯好。

13樓:劉心安兒

吸管杯好,這樣的話小孩子就可以選擇吸多少喝多少,而且也不容易被水嗆到。

寶寶1歲半了,用什麼奶嘴

14樓:魚香肉絲e憂

如十字的和圓孔的都會用到。圓孔的是用在吸比較稀的,如。十字的經常是用在寶寶吸的東西比較粘稠的、果醬、奶等;水;公尺糊。

1歲半的寶寶適合用什麼樣的學飲杯?

15樓:網友

1歲半的寶寶適合用帶吸管的吸管杯,這樣也比較方便寶寶自己喝水。選擇水杯的時候,不要一味在**上要求高,一定要注意水杯的材質,安全耐用才會保證寶寶的健康。

16樓:雙魚愛仕達

適合用一些特殊材質的杯子,適合用一些吸管杯,這種杯子容易引起寶寶的興趣,而且可以讓寶寶愛上喝水。

17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才可以更好的解決問題,讓孩子願意喝水,有利於孩子的安全,避免漏到衣服上。

寶寶一歲後喝奶用什麼樣杯子

18樓:期待

寶寶生下來需要準備的東西是很多的,特別是奶瓶,很多家庭都會準備好幾個。但是寶寶生長到了一周歲的時候,就需要練習使用杯子喝水和喝奶,最好是不要再使用奶瓶了。那麼,一歲的寶寶用什麼杯子喝牛奶呢?

一歲的寶寶已經足夠大,可以放棄使用奶瓶,而是選擇適應杯子來喝水,因為一歲的寶寶乳牙正在成長之中,如果長期的使用奶瓶喝水,可能會導致寶寶出現齲齒,對牙齒的生長非常不利。所以很多家長都在寶寶一歲的時候不要再使用奶瓶,選擇給寶寶使用杯子來喝水、喝奶。

其實小寶寶使用杯子是需要練習的,並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學會適應杯子的。一歲之前,最好是不要使用杯子,因為寶寶還太小,如果讓他自己使用杯子喝奶,那麼可能將奶灑的到處都是。一開始使用杯子,最好是選擇不低落的軟嘴的杯子,這樣可以讓寶寶能夠盡快的學會使用杯子,也可以讓寶寶更好的練習使用杯子。

其實寶寶剛開始使用杯子的時候是無法很好掌握動作要領的,所以選擇軟嘴的杯子就是為了避免杯子太硬損傷寶寶的牙齒和嘴唇,經過練習寶寶可以很快學會使用杯子,到那時,可以改為成年人使用的杯子給寶寶喝水或者是喝奶。

寶寶一歲半了腦門還很大怎麼回事,一歲的寶寶拉大便呈黃色蛋花狀是怎麼回事?

嬰兒出生時頭頂有兩塊沒有骨質的 天窗 醫學上稱為 囟門 後囟門一般在出生後3個月閉合,前囟門要到1歲半才閉合。人們常說的 天窗 或 囟門 主要是指前囟門。囟門的表面是頭皮,其下面是腦膜,其次是大腦和腦脊液。將手指輕放入在囟門上,可以摸到跳動。那是腦脊椎壓力隨著心臟搏動 血壓變化而變化,與脈搏一致。正...

一歲半寶寶蛀牙怎麼辦,一歲半寶寶有蛀牙怎麼辦

一歲半寶寶出現蛀牙的話,原因有幾種,1.寶寶現在吃的糖多了,主要是飲食攝入 如奶粉或飲食,2.寶寶身體對鈣吸收有問題了,可以通過檢查看一下。去醫院檢查 首先帶寶寶去兒童醫院看牙醫,如果真的蛀了個洞,寶.可以補牙的,主要吃完東西刷牙 一歲半寶寶有蛀牙怎麼辦 孩子的齲齒需要 因為孩子是六歲換牙 注意孩子...

一歲半左右的寶寶可以吃芒果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寶寶能吃芒果嗎?可以吃的,吃之前先給他嘗一小塊,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隨便吃了,如果是對芒果過敏的體質,只有一點點也會很快好的。我家寶寶一歲就吃了,很愛吃呢 我家寶寶十六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吃芒果了,芒果是乙個過敏源,最好不要給一歲多的寶寶吃,如果正好趕上寶寶是過敏的體質,那樣就會導致寶寶吃了之後產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