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藏得住嗎?為什麼這麼說呢?

2023-05-29 22:20:06 字數 3535 閱讀 5816

1樓:啥地方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如果是真的喜歡對方,那麼眼裡嘴裡會都是他,因為有了對方生活才會變得更有意義,你會渴望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不管是用眼神還是語言都會表達出來的,而且到那個時候你對他的態度會完全不一樣,所以是藏不住的。

2樓:建慧學姐

根本藏不住,喜歡乙個人會直接看著對方,也會經常盯著對方,會目不轉睛的把自己的眼神放在對方身上,也會給對方準備小禮物,對方受到委屈的時候會特別麻煩。

喜歡乙個人,究竟能不能藏得住?

3樓:愛心的學姐

根本就藏不住,只要自己喜歡這個人的話,就會有一些小細節,都能夠表明自己的想法。

4樓:小貓的射手座

藏不住,因為喜歡乙個人的話就會時刻想看到他,眼神在他身上遊走,看到他的時候嘴角不由自主的就會上揚,這個是無法掩蓋的,自己感覺不到,但是旁觀者看得清清楚楚。

5樓:帳號已登出

那肯定是藏不住的,因為喜歡跟正常人的感覺,他就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乙個人的話,你就會看見他的話,你就會覺得非常的就是開心。心裡就會變得非常的怦然心動,會心跳就會非常快,所以說他是藏不住的零錢跟正常人兩個加麵的話,還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啊。

藏不住的。

6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這個是藏不住的,喜歡乙個人在你的言談舉止當中都能體現出來,而且在遇見他的時候更加的能讓人覺察出來,所以這個是沒有必要隱瞞的,喜歡就是喜歡,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藏不住的。你喜歡他會表露在方方面面,你的眼睛,你的神情,你的動作,包括你的習慣,都會因此而改變。你滿心滿眼都是他。

8樓:日落雨

喜歡乙個人,是很難藏的住有的時候你的眼神或者你的行為都是可以看的出來的很難藏住的,既然喜歡你就要大聲說出去讓他知道你喜歡他,而不是一直藏在心裡裡。

9樓:嗯哼努力中

肯定是不能藏住的,旁邊的人一打眼就知道你喜歡誰,因為你喜歡乙個人,會因為一些事情傾向於那個人,然後眼裡全是他,什麼時候都想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越是假裝,越是破綻百出。不是一點點的喜歡,而是心心念念是他、是他、都是他。

11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往往你的眼睛就會暴露你的內心秘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如果喜歡乙個人很難是真正藏得住的,或多或少自己不經意的一些行為舉止,甚至是一些眼神都會出賣自己的內心,都會讓其他人覺察到你是喜歡某個人。

13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是藏不住的地方,因為喜歡乙個人的話,你就會特別注意這個人,而且你的眼裡也都是這個人,那我覺得這種感情其實就是藏不住的。

14樓:樂樂在此呢

是藏不住的,眼神會出賣自己,自己的表現也會出賣自己,所以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藏不住的。

1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是藏不住的,因為你喜歡對方的表現會在不經意間顯露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眼神是藏不住的,在人群中你總會控制不住自己去看他。

17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裡表達出來的,乙個人看乙個喜歡的人人的時候,眼睛是會笑的 ,如果真正喜歡的話,一定要去努力的爭取 ,不要等到最後,讓自己覺得遺憾。

18樓:於今以毖朱階

喜歡乙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19樓:愛學

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那種眼神,那種在意是藏不了的,喜歡乙個人真的藏不住,藏不住。

20樓:有多久

喜歡乙個人從眼神到語言都無法藏住乙個人的心事似的,所以要喜歡乙個人是不自然的流露。

21樓:day葉子

喜歡乙個人,藏不住,一定無時無刻表達出自己的喜歡,愛他就要表達出來呀。

講真的,愛乙個人,為什麼是藏不住的呢?

22樓:茈女子

愛乙個人當然是藏不住的了,因為如果你喜歡乙個人的話,你的眼裡或者是心裡或者是你的一些行為舉止,都能夠表現出來,你很喜歡他,這藏都藏不住的。

23樓:情感顧問

愛乙個人,是掩藏不住內心真實的感受和真實的想法的 ,愛乙個人,恨不得把他介紹給身邊所有認識的朋友和親戚,恨不得告訴全世界。

24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愛乙個人的眼神是沒有辦法隱藏的,愛乙個人之後眼神總是會隨著他轉動,總是會不經意的關注他的訊息。

25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對這個人好,這樣的話很容易被別人看出你的真實想法,同時每乙個人都是比較敏感。

2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這種感覺是無法克制的,只要你真心喜歡對方,那麼你總是不自覺的做一些行為。

27樓:王祿

如果愛乙個人的話,是可能關注這個人的各種事情的,是會有一些情不自禁的做法,可能會被人看到的。

喜歡乙個人真的藏不住嗎?

28樓:牧馬人

喜歡乙個人確實是藏不住的,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看他的眼神都是特別溫柔喜愛的那種眼神,別人一眼就能夠看得出來的。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喜歡乙個人確實藏不住,一旦你要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感興趣,而且也非常願意跟他在一起聊天。

30樓:dj林林

喜歡乙個人當然藏不住了,很喜歡對方,那麼內心就會有一種渴望,想得到對方想向對方表白,一定要和對方談戀愛。

31樓:娛樂遊戲盤點

藏不住,當喜歡乙個人時候,你總會下意識做出一些事情,並且越藏著越想對方。

32樓:落暮

唔,真的我喜歡乙個男孩子 我就告訴過乙個人,我朋友也沒給別人說,結果有一天發現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有喜歡的人,物說你們怎麼知道啊,他們說那麼明顯看不出來?我天我以為我藏的挺好的啊。

33樓:e時光再燃

真的藏不住。就算你不用言語去表白。別人也能夠通過你的眼神和動作感受到你的愛意。

34樓:十二兩相思

我正好相反我就藏起來,我越是喜歡乙個人就越不敢接近他連看都不敢。

35樓:婉婉聊情感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不是嗎?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藏住嗎?

36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真正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你的行動,你的面部表情,你的眼睛裡的小星星都會看出來。

是否喜歡乙個人? 5,喜歡乙個人是為什麼呢?

你們兩個不是情侶,但是每次你聽到有人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感覺到會失去他,其實就說明了你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

喜歡乙個人有多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乙個人不難,因為喜歡,因為愛上他,所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沒有感情是毫無波瀾,一路順遂的,您們總要經歷難以啟齒的糾葛和磨合,這樣會在以後的生活裡幸福美好的相處在一起呢 喜歡乙個人,很難嗎。親親您好,...

說人藏的很深了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藏的很深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說乙個人藏得很深,意思就是指那個人很有城府,精於算計,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顯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和計畫,但內心卻時時刻刻都在盤算。說乙個人藏的很深是什麼意思啊 這詞語講的是,乙個人把自己惡的一面藏起來,顯示出一副君子模樣,老謀深算 笑裡藏刀。另一方面就是說這個人本來是很聰明的,但是卻裝著一副二貨的模...